011 林杉的强大(2/2)
作者:月先生
    “暴熊.百烈拳!”林杉的神色一正,浑身蓝光暴涨,暴熊拳甲爆发出一股强大的威压,然后化作无数的拳影,向着铁背猪狂轰滥炸。

    无数的拳影,如同密集的雨滴,全部落在铁背猪的身上,在轰炸铁背猪的同时,也轰散了周围的事物。

    一时之间,尘土弥漫,遮盖了铁背猪的身影,但没有人怀疑,在这么可怕的攻击之下,铁背猪还能够活下来。

    云凡傻眼了,这股威势……难道就是炼魂者才能够施展的魂技吗?

    “切,这可是本公子最强的杀招。虽然才掌握不久,力量控制有些不稳,但杀你还是够了。但…如果真死不了,我可就没力气再出招了。”林杉心中暗暗嘀咕,他原本想要跟铁背猪耗一波,但想到他们的时间紧迫,再加上方灵儿开口了,他自然要拿出最勇猛的姿态,好好地表现一番。

    相信哪怕铁背猪再凶猛,在这暴熊.百烈拳之下,也得被轰成渣渣。

    “哼,林杉,没想到你竟然掌握了鬼技,是我太小看你了。”蔡晟瞥了眼旁边的方灵儿,暗暗思虑着,“看来我也只能在狩猎朦胧魂兽的时候,再好好表现一番了。落石镇第一大家族,只能是蔡家,而不是林家。”

    “方小姐,我就是你的护盾。”林杉转过身来,拍了拍胸口,一脸得意,随即他又斜了眼一边的云凡,“哟,没想到你还在啊。我还以为你被吓得直接开溜了呢。”

    接着,林杉的双眸一眯,嘲弄道:“现在,你这个下等人,可知道本公子的厉害?”

    “咳咳,你是很厉害。但是……”云凡指了指林杉的身后,一脸凝重地说道:“你能不能先解决掉那个大家伙再说?”

    “什么大家伙,本公子不是灭了牠吗?”

    “小心!”忽然,方灵儿惊呼一声,随即连忙冲了上去,手中多出了一对铃铛。

    铃铛?云凡看见这一对铃铛,不由得愣了愣,这该不会是方灵儿的魂器吧?

    正当云凡疑惑方灵儿竟然想要用铃铛作为自己的武器时,一阵刺耳的铃铛声音传来,让他连忙捂住自己的耳朵。

    在方灵儿出手的瞬间,林杉的心头猛地一震,背后传来一股强烈的压迫感,一个转身,便看见铁背猪向自己冲了过来。

    “怎么可能?这个畜生在受了我的百烈拳,竟然还没有死?”愣神间,铁背猪已经冲到跟前,以铁背猪这个势头,他林杉不死,也得半残啊。

    铃铃铃!

    刹那间,一阵铃声传来,铁背猪痛苦地长啸一声,冲击过来的势头稍微缓了一缓,奈何铁背猪和林杉靠得太近,这铃声已经来不及完全挡下这一次冲击。

    嘭!

    林杉再次被铁背猪给撞飞出去,重重地砸在一颗大树上,强力的冲击,直接将这棵大树给压倒。

    “方小姐,我来助你。”见林杉被撞飞出去,蔡晟的双眸一亮,连忙冲了出来,然后从腰间取出了一把长剑,向铁背猪挑了过去。

    云凡愣愣地看着方灵儿和蔡晟,他们和林杉一样,浑身散发着幽幽蓝光,额头上都浮现出菱形印记,唯一不同的是,方灵儿的额头上是三个菱形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