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扁虱(1/2)
作者:我是浪子
    见到政府军围上来。

    陈安全立刻下令攻击,接着,树林之中枪声四起,火光乍现。

    “来吧!孙子,吃你大爷的子弹!”第一天就受了严重刺激的苏阳,从地上爬起来后,立刻拿着陈安全他们分配给他的81轻机枪,一边开枪一边骂骂咧咧的朝着他正前方的士兵走去。

    那架势看起来就跟抗战时期的那种不怕死的英雄一样!

    “你找死啊!”王艳跟李娜见状,立刻一左一右的交替掩护上去,一把将苏阳给拉到了一块巨大的岩石背后。她们两个刚把苏阳拉开,十几颗步枪子弹就直接从苏阳刚才所站的位置呼啸而过。

    然后打在不远处的几颗松树上。

    只听‘噗嗤’几声闷响,那碗口粗的松树树杆,就直接被步枪子弹给打出拳头那么大的窟窿,然后‘嘎吱’一声就倒了下来。

    要不是王艳跟李娜两个人反应快的话。

    这会儿苏阳已经被打成了筛子。

    “你看着他!”把苏阳拉到岩石背后的李娜,狠狠瞪了苏阳一眼,叮嘱了王艳一句让她看好苏阳后,李娜便拿着枪冲了出去。从岩石背后一跃而出的李娜在地上打了个滚,然后闪到一颗松树背后。

    砰砰——

    躲到松树背后的李娜,立刻半蹲身体。

    然后举着枪,对着她前方左侧大概二十米位置的两名士兵连开了五枪。

    五枪都命中了那名士兵。

    其中一名直接被一颗子弹给打爆了脑袋!

    “小武,掩护我右侧!”击毙了两名士兵的李娜,重新躲到松树背后,然后对她后方一棵松树背后的一名穿着迷彩服的缅族男子,大喊了一声。李娜的话一落,那名男子立刻侧身右转,用几枪对着在距离他大概五十米位置上的几名士兵一阵猛扫。

    眨眼功夫对方的火力就被那名叫小武的男子给压制下去。

    对方的火力一被压制下去,李娜就猛的闪出来,对着刚才她看见的几处冒过火光的几个地方,连着开了几枪。在这样密不透风,连月光都照不进来的深山老林之中,夜晚交战。

    只有经验老道的人,才怎么知道解决敌人。

    像刚才苏阳那样一阵乱扫,打不中一个敌人不说。

    还会反过来暴露自己的位置!

    这样不但白白送死,还会拖累自己的队友,因此,李娜才会那么火大,险些没忍住一枪蹦了苏阳。

    .......

    “攻击,炮弹给我打!”

    政府军这边的人,见苏阳他们那边的火力太猛。

    交战不到半个小时,就死了五六名士兵,于是负责指挥的指挥官勃然大怒。知道自己士兵夜战不如对方的指挥官,下令步兵停止攻击,并找寻找掩体藏好,然后命令迫击炮手,使用迫击炮对苏阳他们进行新一轮的炮弹轰炸。

    他们丝毫都没注意到,这个时候。

    一前一后,两个黑影,绕过了包围圈,来到了他们的后方。

    就在十几名迫击炮手准备装弹的时候,忽然,他们的背后响起了‘砰砰’的枪声。接着,子弹‘嗖嗖’的划破空气的阻力,朝他们呼啸而来。那名年纪约三十来岁的指挥官,连杀自己的人长什么样都不知道的情况就一命呜呼了。

    指挥官被干掉后,剩下的几十名士兵立刻乱了阵脚。

    很快就被打得溃不成军,不得不撤退。

    等士兵一撤退,陈安全他们立刻清点人数,今晚的这场激战,并没有人受什么伤。经过几分钟的调整,陈安全通知带着那些背着毒品的农民继续赶路。并且把苏阳放到了最后。

    因为刚才苏阳的表现,让许多人都很失望。

    “扑通!”

    就在众人走了大概几里地的时候,忽然,一名雇佣兵猛的倒地,接着,连着‘扑通’几下,李斌的武装份子也跟着倒了几个。众人见状,立刻停止前进,然后原地警戒查看哪些倒下的人是怎么回事。

    “噗....救我....”

    最先倒下的那名雇佣兵,见到陈安全便立刻伸手求救。

    此时的他已经口吐白沫,嘴皮发黑,浑身直抽搐,其余的那几名贩毒武装份子也是一样。一个个的都口吐白沫,嘴皮发黑,浑身抽搐。一看就是中毒的迹象。

    “这是什么?”感到自己耳垂背后一阵刺痛的苏阳。

    伸手去抓下一只拇指指甲大小的甲壳虫,然后不由的喊了一声。

005 扁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