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来客(1/2)
作者:我是浪子
    胡家军基地以南,二号哨卡。

    胡家军的基地外一两公里的范围内,起码有超过五十个明暗哨卡,每个哨卡设有十名训练有素的士兵。哨卡每隔五百米到一千米之间,就有一个。在哨卡中间,还有许多每天轮流警戒的士兵。

    如此严密的预警圈,就是连政府正规军,也没这么大的规模。

    当然,这同时也说明这个胡家军基地的重要性。

    “老C,你死了没有?没死给我把那重机枪手干掉!”

    身为台湾军部某特别行动组第四小组组长的老A,趴在满是枯枝烂叶的地面上,冲他右侧方不足十米远的一棵大树喊了一嗓子。老A的话刚落下,一颗子弹就‘嗖’的一下从他头顶呼啸而过。

    出于本能反应,老A立刻翻身仰面朝天,然后举起手中的抢。

    朝着那颗子弹的方向,连开了三枪压制对方的火力。

    “交给我吧!”作为这个特别行动小组狙击手的老C应了一声。

    然后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半蹲在地上,直接用手托起笨重的巴雷特狙击步枪,对着他正对面百米外的一个重机枪手的脑袋开了一枪。

    “砰!”

    老C一扣动扳机,巴雷特M90就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接着,一颗12.7毫米的巴雷特专用子弹,破空而出,这种初速能达到近900米一秒,最大射程能达到6800米的重型狙击步枪的子弹一出,瞬间那名胡家军的重机枪手的脑袋,就变成了一团浆糊。

    子弹打爆了他脑袋之后,还连续的击穿了他背后五棵直线上的大树。

    “组长,一路杀来,我们小组八个人,就剩下我跟你两个了,要不我我们先撤吧?”一枪干掉了重机枪手的老C擦了擦左脸上的血迹说道。

    “要撤你撤,我们那么多兄弟死在这里,就算完不成任务,我也要杀多杀几个敌人给兄弟们报仇!”从一进入莲花山就没打算活着出去的老A,已经铁了心要突破胡家军外圈警戒线最后一道防线,然后进入基地去取胡宗清老命的他,这个时候又怎么会撤退呢?

    “你走吧,回到台湾,记得照顾好我的家人!”

    老A说完,就接着那机枪手被干掉后火力减小的机会,冲了出去。

    老C不知道,老A这次接到的可是死命令。

    那就是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把胡宗清给击毙。

    哪怕是牺牲掉,整个小组!

    然而,他们却没想到,在这茫茫的群山叠岭之间,胡宗清会设那么的关卡,八人小组,冲到这最后一道防线的时候,就剩下了老A跟老C两个人。老A刚冲出去,朝着胡宗清的基地跑了不到一公里。

    就遇见了前来支援哨卡的援兵。

    经过一番激战,最终,身受重伤的老A打出了他手枪中最后一颗子弹。

    当然,这最后一颗子弹,他并没有打向胡家军。

    而是打向了自己的脑袋。

    躲在暗处的老C目睹了老A自杀殉国后,忍不住流出了两行热泪。此时的老C真的很想冲上去杀光那些胡家军,可是,理智告诉他,他不能这么做。于是忍着悲愤的老C,一边用树枝加藤条固定自己那被手雷炸断的左腿。

    一边悲愤的留着愤怒的热泪。

    其实刚才老C说撤退,是想自己留在原地给老A断后的。

    老C之所以在一个地方十分钟都没挪动,那是因为他的左腿腿骨已经被炸断刺破皮肉,并且露出血淋淋的骨头,实在是无法挪动。这才提议撤退。老C不知道,其实老A知道他无法动弹。

    这才冲出去的!

    ........

    胡家军基地,地下工事。

    “胡司令,老家来人了!”

    穿着一身中山装的唐明德,拿着他从刚才那些士兵带回来的尸体中取下来的一枚印有中华民国陆军部队字样的臂章,走进胡宗清的卧室,将其放到了胡宗清的手中。

    当胡宗清看见那枚沾满鲜血的臂章时。

    整个人都颤抖了数下。

    过了良久,双手颤抖的胡宗清,才一脸悲愤的将臂章放到柜子上,然后深深的叹了口气,有些神情哀伤的对唐明德说:“明德啊,一定要好好的厚葬这些士兵,知道吗?”

    胡宗清在说这段话的时候,情绪有些激动。

    眼中含有热泪。

    “胡司令,要不我组织几个人,突围出去吧!”同样热泪盈眶的唐明德,此刻的情绪也比较激动。

    “砰!”

    唐明德的话,刚说完。

    一名穿着一件市面少有的超薄皮衣的男子,走了进来。

    他刚好听见了唐明德说要突围的话,于是抬手就是一枪,这名男子的手枪是绑在腿上的,从他把枪到开枪,整个过程不到两秒。

    突兀的一声枪响,唐明德那溅到胡宗清脸上的热血。

    让这个久经沙场的老手,都忍不住为之一颤。
008 来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