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生活(2/2)
作者:我是浪子

    .......

    果敢南天门山腹地。

    这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雨,让山里的空气变得无比新鲜的同时,雨水也将山上的沙石冲了下来。在位于腹地之中一处开阔地上的王家卫雇佣兵基地四周已经积满了水。

    带着泥沙的雨水,十分的浑浊。

    在基地外形成了一个又一个坑坑洼洼的水坑!

    穿过警戒区的苏阳,回到基地后,取下斗笠,回到了集体宿舍营帐之中,他刚一走进去,李娜就忽然从背后冒出来,一把将苏阳拽到一旁,然后放荡的对苏阳说:“今天没人,你可以做你任何想做的事!”

    “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做!”浑身湿透了的苏阳摇摇头。

    轻轻的推开一脸妩媚荡漾的李娜的苏阳。

    转身走到自己的床前,连衣服裤子和满是泥巴的鞋子都不脱,就直接躺到了床上。“是吗?我看你是不是不行了?”坐到苏阳旁边的李娜,妩媚的开了个玩笑,然后忽然话锋一转道:“苏阳,在这个地方,我劝你不要什么人都来往,要不然的话,你会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你说的是老C?”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应该是台湾军方的人!”

    李娜对于两个月前苏阳从山里救回来的老C,心里十分的有顾及。但她不是第一个跟苏阳说这话的人。感到老C有危险的,还有已经伤愈的栓子。他是第一个找苏阳说这个问题的。

    “这有什么,在这果敢地区,台湾军方,大陆军方,美国军方,政府军,以及国际毒贩,逃犯还少吗?不说老C了,就这雇佣兵营里的人,不也有美国军方的人吗?在这里,大家都是为了生活,不管他有什么目的,都对我们没有威胁!”已经不再是三个月前那个苏阳的苏阳,现在说起话来,都头头是道的。这倒让李娜有些另眼相看。

    不过苏阳的话,倒也说的很现实。

    如今缅甸地区的局势动荡,各国势力都盘踞在这里博弈。

    所以这里什么人都有。

    对于李娜他们而言,只要对方不是来打他们的,都不是什么敌人!

    “我的意思是,不知道他来这里的企图是什么,所以还是不要深交得好。我见你跟他走得挺近的,好心提醒你一下!”李娜说完,就转身走出了帐篷。李娜刚走出帐篷,她刚刚说的老C跟栓子两个人同时从树林里走出来,径直的朝着帐篷这边走过来。

    他们两个人跟苏阳一样,全身都是泥。

    浑身都湿透了。

    李娜盯着身高差不多一米九,体格健硕的,皮肤黝黑,脸上脖子上到处都是伤疤的老C看了一阵。她那双隐藏着杀气的眼,始终都定格在老C手中的那把巴雷特上。

    过了良久才移开,然后转身走向自己的帐篷。

    前不久的一次任务当中,遭遇了小股缅甸政府军,他们将其全歼后,缴获了不少单兵帐篷。因此,现在李娜跟其余的几名女雇佣兵,都用小型的单人帐篷。

    “看起来,那女人不喜欢你!”

    擦了擦脸上的雨水的栓子,看了看李娜的帐篷后,对跟他并肩行走在一起的老C说道。

    老C听了栓子的话。

    放慢脚步侧脸去看了一眼李娜的帐篷,然后冷冷的说:“因为,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老C说完,便加快脚步,踩着稀泥哗哗的朝苏阳所在的帐篷走了过去。

    老C那句‘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让栓子怔了怔。

    “在这里的,都是鬼!”栓子摇了摇头,然后也加快脚步走了过去。

    “你们去哪了?”苏阳见老C跟栓子两个人,浑身都是泥,于是忍不住好奇的问了一句。“去警戒,刚刚换岗下来!”刚刚拿起衣服裤子,准备换的栓子说道。

    “老C,你来缅甸是为了什么?”想起李娜跟栓子的忠告的苏阳。

    跟栓子说完话后,把目光落到了老C的身上。

    苏阳看向老C的时候,他刚好脱下自己的军绿色内衣,露出自己那一身结实的肌肉。两个多月来,这还是苏阳第一次见到老C换衣服。他被老C身上那大大小小的十几道枪伤跟刀伤留下的疤痕吸引住了。

    仔细的一番观察,苏阳才发现。

    这个老C身上的气质,跟这里所有的雇佣兵都不同。

    他的身上,有种正义凌然之气。

    这是许多雇佣兵都没有的,因为,雇佣兵的身上不可能有这样的气质,他们都是杀人如麻的人,就算也气质,那也是令人心颤的杀气!

    “跟你们一样,为了生活!”老C头也不抬的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