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攻心(1/2)
作者:我是浪子
    重获自由的罗星汉,没有在经营毒品。

    而是走上了从政之路。

    现在的罗星汉,是什么协会的主席。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罗星汉,曾经是缅甸最大毒枭坤沙的手下!

    现在两个人还是好朋友。

    此次罗星汉被军方控制的原因是他跟彭家声,以及掸邦地区的北掸军东掸军跟克钦军等首领都走得很近,有联盟的迹象。缅甸政府现在在这些地区的政权不稳,因此为了防止罗星汉他们结盟,缅甸军方便将罗星汉秘密的关在了一个军营之中。

    而这次任务,就是坤沙,克钦军首领,以及彭家声等人发起的。

    他们找到胡宗清,希望胡家军能派出一支精锐的雇佣兵前去担负营救罗星汉的主要任务。一向不怎么跟这些人来往的胡宗清,这次破例的答应了,并且还表示不收取他们费用。

    胡宗清答应帮忙后就把任务下达到了王家卫的手中。

    让王家卫跟陈安全两个人全权负责此次任务。

    “下面,我说一下关于负责营救罗星汉的小组名单,苏阳,班瑞斯,丹尼尔,李娜,徐佳,老C,栓子,以及陈安全陈队长。你们八个人主要任务就是负责在军营混乱的时候,进去救人。这些是军营里的布防图,以及罗星汉所在的位置,你们八个人每个人一份,拿去好好看看,为了万无一失,你们一定要牢记在心。其他的人,则是负责跟彭家军,克钦军和坤沙的人袭击军营,牵制政府军!”讲解完此次营救目标罗星汉的背景后的王家卫,确定了负责营救的小组人员后,重新的强调了一遍其余的人的任务。

    ......

    晚上六点左右,临沧市公安局。

    还下着绵绵小雨的临沧,此时天已经逐渐的黑下来。

    两辆绿色的军用六轮卡车,载着一车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内卫士兵的卡车,在前面开道,直奔公安局。后面的那辆只有几个人的卡车里,装了整整半卡车毒品。

    身为公安局侦查大队大队长和兼打击走私毒品枪支犯罪工作组组长的唐忠华,跟配合这次行动的内卫少校队长‘伟光明’两个人,坐在车里,脸上都乐开了花。

    “我说唐队长,你这次可立大功了,两吨毒品啊!这可是解放以来,我们临沧抓到过的最大的毒品团伙和缴获的毒品最多的一次!唐队长可谓是功不可没啊!”点了一支烟的伟光明说道。

    “光明啊,说起来,我其实没什么功劳,因为要是没有公安卧底,以及军方地下的同志和你们的配合,我一个唐忠华,什么也做不了。”伟光明的话,没让唐忠华感到一丝的欣喜。捣毁了临沧最大的贩毒团伙,击毙了十几名持枪的贩毒份子,缴获了两吨多毒品。唐忠华的确很高兴,但是就论功劳而言,唐忠华觉得自己并没什么功劳。

    因为,要是没有代号文殊兰,也就是苏阳的情报。

    以及军方地下工作者的配合的话,唐忠华他们不可能会抓到这个贩毒团伙的首领,所以一向都都忠实的唐忠华,如实的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并且上报的时候他也特意的强调了情报来源是文殊兰提供的。

    “对了,唐老哥,能不能把你这位提供情报的公安卧底,介绍给我?”

    “这个是绝对不可能的,光明啊,你也曾在地下呆过,应该知道,不管是卧底还是地下工作者,他们的身份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不是我这个当哥的不愿意,而是我得对他们的人身安全负责!”对于伟光明的要求,唐忠华直接摇头拒绝。

    “别这么严肃,当兄弟的就是开个玩笑。不过,有件事我倒是真的希望老哥帮忙,我知道公安现在很多的合同警察,都是卧底的人选,到时候有好的苗子,也给我两个,这总可以吧?”

    “嗯,这个倒是可以考虑!”

    谈话间,卡车驶入了公安局大院中。

    亲自带着人站在院子里等候的公安局局长,等卡车一停,他便立刻让人前去把车上的毒品全部给搬下来。同时,闻风而来的记者们,也都扛着伸缩的木盒子相机,上前去拍照。

    对于公安来说,这次临沧的109特大贩毒走私案。

    可是值得宣扬的宏伟的一笔。

    因为在建国解放以来,这可以称得上是全国公安打击走私贩毒行动中,最漂亮的一仗。通过报到,不但可以弘扬临沧公安局贯彻中央坚决打击走私贩毒的决心,还能给临沧,甚至整个云南省的黑帮和贩毒团伙强大的震慑。
013 攻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