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辉煌(1/2)
作者:我是浪子
    不得不说,唐忠华的这种审讯方法。

    还是很有作用的。

    他知道张天正现在最怕的是什么。

    果然,张天正听完唐忠华的话,脸上的表情就慢慢的开始变得扭曲起来,是啊,唐忠华说的没错。蜘蛛这次给了自己两吨多的毒品,这可是今年蜘蛛所有毒品综合起来近一半的量。

    换句话说,这两顿多毒品。

    是蜘蛛的命根子。

    所以蜘蛛肯定不会放过他张天正的!

    “你们能保护我的家人?”已经开始动摇的张天正,说话的时候,身体都在不由的颤抖。

    “这得看你怎么做了!”唐忠华心平气和的说道。

    “能给我一支烟吗?”

    “给!”

    对于张天正的要求,唐忠华也没拒绝。

    他拿出一包几分钱的经济烟,递了一支给张天正:“就只有这烟,你将就抽吧!”

    “谢谢!”对于张天正来说。

    他现在倒不是特别的想抽烟,而是想接着抽烟,让自己的情绪平静下来。

    唐忠华把烟放到张天正的嘴里,然后再掏出铝制的煤油打火机,给张天正点烟。可能是转动齿轮下的打火石快没了,所以唐忠华打了几次才将打火机点燃。

    这种煤油打火机一点燃。

    橘黄色的火焰上,就冒出一股煤油味道很重的黑烟。

    点烟的时候,第一口吸进嘴里也有煤油味。

    “好吧,我都说,威廉也不是什么大买家,跟我一样,都是毒枭的手下,威廉是东南亚一毒枭的手下。居住在香港,负责把货物运输到东南亚,本来一开始他们都是从泰国那边出去,因为泰国跟越南和缅甸地区,现在十分的乱,因此他们把路线改到从中国到香港再到东南亚和南美洲!”抽完半支烟的张天正说道。

    “你说的这些,我们都了解,说点儿我们不了解的吧!”

    给自己也点上一支烟的唐忠华对张天正说道。

    对于威廉这些人,唐忠华都有所了解,但是香港属于是英国,由于条件和当下形式的关系。大陆这边目前还没有跟香港那边达成协议。所以对于威廉他们目前大陆公安还没有办法。

    现在唐忠华想知道的是国内云南这边的贩毒网络。

    “我知道,你们想知道临沧一代的信息,不过,对于临沧的我知道的并不多,只知道现在临沧跟我一样靠运毒贩毒的人,不计其数。但是蜘蛛这边,我知道的就我跟鬼三和山炮他们。鬼三跟山炮是专门贩毒的,在临沧和昆明以及瑞丽那边,有着很庞大的贩毒网络。鬼三跟山炮两个人的货不走临沧,他们是通过瑞丽对面的木姐获得蜘蛛提供的货源。鬼三跟山炮两个人,控制着云南地下的毒品交易市场.........”

    最终,张天正把他知道的全部都说了出来。

    唐忠华也履行了他对张天正的承诺,派人把张天正的家人秘密的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保护起来。

    理清了张天正说的鬼三跟山炮两毒枭的活动范围后。

    唐忠华立刻让公安的联络员,通过电报跟梅芳联系,让她把信息专递到苏阳的手中,告诉苏阳,下一步让他想办法接近住在缅甸木姐的鬼三跟山炮。亲自监督发完电报的唐忠华,被局长叫到了办公室。

    “这次的行动,上面表示给一线的地下人员,颁发一等功勋章,外加两百元奖金!”已经快六十的公安局长‘雷长森’,对唐忠华说道:“对文殊兰身份的保护工作一定要做好,切不可让外界任何人知道,因为他将是我们临沧公安插在敌人心脏上的一把尖刀。所以一定要做好对他们的保护工作!”雷长森说完,掏出一包翡翠香烟,递了一支给唐忠华。

    “局长放心吧,我会做好这些工作的!”对于雷长森的话。

    唐忠华郑重的点了点头。

    .............

    缅甸南天门山。

    开完会,回到自己住的帐篷里的苏阳,便问老C:“你怎么跟丹尼尔打起来的?”

    “很简单,作为一个狙击手,枪就是自己的命,不能让任何人碰!”

    老C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巴雷特,露出了一脸的敬畏。

    他并没有跟苏阳说假话,在老C的心中他手中的枪的确就等于是他的命。不但他,就是现在的苏阳,以及这整个雇佣兵营之中的人,都是一样。在这个地方,枪就是一个人的生命。

    没有枪,就没有生活。

014 辉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