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奸诈(1/2)
作者:我是浪子
    “苏阳,来,这是给你配的SVD的专用穿甲弹,另外,这些是各种枪支型号的消焰器,你们都装上。这样有利于隐蔽突袭作战,其他的人都换好了,就差你们了!”搬着一个长方形木箱子走进帐篷的徐佳对众人说道。

    放下木箱的徐佳,把两百颗SVD专用子弹,以及八个空的弹夹给了苏阳。

    徐佳把子弹和弹夹给苏阳后,还拿了一个美国最新研制的枪支消焰器给苏阳。二战时期,各国的军队都意识到,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尤其是晚上夜战的时候,枪支大炮的火焰,会暴露阵地的位置。

    因此不少国家都开始着力研究消焰器。

    跟60年代出现的无声手枪不同,消焰器并不是消声器。

    消焰器只能起到消除子弹打出枪管时发出的火焰,当然,消焰器也能起到一定的消声作用。是现在许多国家军队的必然装备之一,但是缅甸地区,却还没有这些高端的设备。

    只有少数的政府特殊军组才有一些落后的消焰器。

    苏阳来缅甸几个月了,这还是第一次接触到消焰器这种只闻其名不见其物的东西。拿到消焰器的苏阳,将其装到自己的SVD狙击步枪上后,拿了一个已经压满子弹的弹夹,走出了帐篷。

    走出帐篷的苏阳四下看了看,然后举枪,瞄准了一千二百米外的一棵松树‘砰’的开了一枪。在撞针激发子弹火药,子弹破壳而出的一瞬间,苏阳感到手中SVD的后坐力,比打普通子弹大了许多。

    这专用狙击钢芯弹和穿甲弹的弹药要比普通子弹的弹药密度要浓。

    可以说是到了无间隙的地步。

    除此外,弹药也是使用的特殊军用量化TNT,所以它的威力射程加大了的同时,后坐力也加大了不少。不到两秒的时间,子弹就击中了一千二百米外的一棵松树。

    当然,这次苏阳没打中自己瞄准的目标。

    偏了大约二十公分,打在了一旁的一棵树上。

    这跟刚刚下过暴雨,还在起大风的天气条件有关系。见这狙击步枪的威力增大的苏阳,心里有种莫名的兴奋。打完一枪的苏阳,小心翼翼的把枪给擦拭了一遍,然后狠狠的在还在发烫的枪管上亲了一口。

    “嘿,黄皮肤,你很不错!”拿着一盒美军牛肉罐头的班瑞斯。

    来到苏阳的面前,一边吃牛肉,一边笑着冲苏阳竖了个大拇指表示苏阳很强!“班瑞斯,谢谢你,没有你的教导,我根本不会用狙击步枪!”苏阳掏出自己买来还没抽完的三五,递了一支给班瑞斯。

    并且态度诚恳的向班瑞斯道了一句谢。

    “我不需要你的谢谢,你只需要在捞到什么好处的时候,给我也顺带捎上一点就好。比如,今晚,要是冲进军营,你见到什么好的酒,香烟,记得帮我弄点我就感激不尽了!”班瑞斯摆摆手,咧嘴望着苏阳贪婪的说道。

    这班瑞斯跟丹尼尔两个人,虽然体格上丹尼尔比较略好一些。

    但是这两个人却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都喜欢抽烟喝酒,丹尼尔喜欢喝白兰地,这个肯能跟他是苏联俄罗斯人有关系。而班瑞斯也嗜酒如命,他最喜欢的就是红酒跟中国的茅台。

    “没问题,说到酒,我可有一瓶好酒,你要不要尝尝?”

    猛地想起来,自己好像藏了一瓶酒的苏阳,对班瑞斯笑了笑。

    “真的,什么好酒?”一听苏阳说有好酒,班瑞斯就两眼放光!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1972年产的飞天茅台!”苏阳诡异的一笑后,故意的加重了飞天茅台四个字的语气。果然,班瑞斯一听是72年产的飞天茅台,立刻就上前兴奋的对苏阳说:“你要是愿意拿出来给我尝尝的话,你要我做什么事都可以!”

    “真的?”苏阳假装不信的反问了一句。

    “当然是真的了,我以主的名义起誓!”

    看来,这班瑞斯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酒鬼,为了能喝到酒竟然拿出自己信奉的主来发誓!班瑞斯是基督徒,能让他用主来发誓的,恐怕,也就只有他想喝却喝不到的美酒了。

    最终,苏阳没再忍心让班瑞斯发誓。

    他把班瑞斯带到营地外的一处隐蔽的地方,然后四下找了找,最后确定自己的记号没错后苏阳拿出一把小铁锹,往地下刨了一阵。大约刨了三十公分的样子就在一树根旁边,找到了他上个月埋下去的一瓶铝盖乳白色玻璃瓶的飞天茅台。

    这瓶飞天茅台的商标已经腐朽脱落。

    要不是喝过茅台的人,不看盖子的话,肯定会把那纯白的瓶子当作是农药瓶给丢了。但是班瑞斯就不同了。在苏阳刨开还是湿的泥土露出酒瓶的一刹那,一眼就认出是茅台的班瑞斯,随即就伸手去把酒给拿了出来。

    一拿到酒的班瑞斯。

    立刻不顾酒瓶上的泥土,就直接拧开已经掉漆发白的铝制盖子,在他拧开盖子的一刹那,浓浓的茅台白酒酒香立刻就飘然而出。香气四溢,很远的地方都能闻见。

    这也招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买噶的,你们喝好酒竟然不叫我!”

    跟鬼魅一样忽然出现的丹尼尔,趁着班瑞斯因为酒香而陶醉之际,伸手去抢过了班瑞斯手中的那瓶飞天茅台。然后立刻大口的喝了一口。“哦,上帝啊,这绝对是中国最好的白酒,太好喝了——”

    “丹尼尔,我发誓,你要是不放下它,我就让你见你的上帝!”

    猛地醒悟过来的班瑞斯,拿出一把手枪,对着丹尼尔的脑袋,两眼之中闪烁着凌厉的杀气。“别这么小气,我就是喝一口,给!”熟知班瑞斯对酒成痴的丹尼尔。

    最终有些遗憾不舍的把酒给了班瑞斯。

015 奸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