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悬崖(一)(1/1)
作者:古涵
    赵求名显然被苏绝破罐乱摔般的“王八之气”雷得外焦里嫩,竹竿般消瘦的身形,此刻,颇有风中凌乱之感。

    持长老令牌者,与其权视同己出!

    赵求名懊恼无比,偏偏又不能逾越行事,想着大师兄再三嘱咐的关键已然完成,他猛吸口气,逞强好胜心理霍地跃然纸上,恶声恶气道:“三个月后!咱们走着瞧!”

    三个月后?众人皆是一愣,旋踵间,恍然大悟。

    “宗门大比么?”

    望着赵求名势如急火般远去,苏绝若有所思,默然阒静片刻,便埋头穿过围拢成墙的人群,竟朝后山而行。且,此刻他的姿态,像极了追悔不及而自怨自艾的表现。

    人群中,存在已久的窃窃私语蓦然轰鸣。

    “开罪大师兄,岂非自寻死路?”

    “对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他们一致认为苏绝定是心生悔意,但此刻回头,已是迟了!

    大师兄的尊严与威信,岂能容忍苏绝这般的喽啰叫板?更何况,精英堂,本就是他的首要目标!

    当然,苏绝废物的脑子里宛如已被屎尿灌满,又怎能雾里看花地了解这些情况?

    他一个人走了很久,离喧嚣越远,苏绝的思潮越是无法平复,哪怕崎岖坎坷的山路两边,那刀削斧劈的峭壁与万仞深渊,都压制不住他的决心。

    孑孑萧飒独处,从小到大装疯卖傻一直抑止于心底的真性彻底显山露水,迎着绝壁间缭绕的砭骨冷风,他越发疑惑。

    “牛大傻缺,抢个长老令牌,都要别人代劳?”苏绝碎碎念着自己给大师兄乱安的讨喜外号,心底却深知赵求名此行绝非震慑自己那么无聊,若没有那枚长老令牌的金面,此刻自己恐怕已死伤未知。

    但如此简单的事,牛大傻缺竟不亲临,而是驱使手下狗腿代办而来,岂非诡怪?

    苏绝冥思苦想,直到路至尽头已成死路,这才停驻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