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绑架(1/1)
作者:小刀狼
    此时的萧凡,正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他做出通校的决定,理由除了刚才说的以外,另外一个,那便是要修炼自己的龙魂力了。在这过程中,自己的身上难免会出现一些异状,如果是在寝室,一不小心被谁发现,岂不是会吓死人吗?说不定还会被当成怪物,抓走当成小白鼠研究呢。在自己家中,就没有那么多顾虑了。

    经过昨晚龙魂力的淬炼,萧凡已经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但他对自己如今的实力也没有一个具体地了解。往四周一看,发现没什么人,萧凡便停下了脚步,深深地吸了口气,随后双腿猛然发力,身体便宛如一颗炮弹般飞射出去。眨眼之间,便出现在了二十米开外。饶是萧凡有一定的心理准备,还是忍不住大吃一惊,快!实在是太快了!想不到才接受了第一次传承,就已经这么强了,应该足以和特种兵之中的精英媲美。若是灵魂融合完全,那种强大简直不敢想象。

    萧凡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随即平复下心情,他可没忘了现在出来的目的,顺着学校的方向小跑而去。

    没过多久,萧凡便来到了校门口,只是一眼,他就断定,学校应该是出了什么大事。只见传达室门口停了四辆警车,室内的监控视频前,站着好几个警察。他们面部表情十分严肃,眉头紧紧地皱着,像是遇到了什么棘手的事。一时好奇的萧凡不由自主地走到传达室门前,往监控视频的方向看了一眼。此时画面已经被暂停,一位女同学正在往一辆没有车牌的黑色本田里钻,他的身后,站着一名男子。男子面色很僵硬,像是一个傀儡似的,但他的眼神却宛若毒蛇,阴冷而危险。

    萧凡此时的面色有些难看。他虽然只是看到了那位女同学的一个背影,还是她上车时的背影,但这背影却是那那么熟悉。他现在可以很肯定地猜到她是谁,但内心深处却十分排斥这个判断,这种矛盾的心理,让萧凡感觉很不好。

    没有丝毫犹豫,萧凡转身向自己班冲去……

    “让我进去!我是这个班的学生!”在高三(1)班门口,焦急的萧凡被两个守在门口的男人给拦了下来。他们俩穿着黑色的西装,面色冷俊,看起来应该是某些大人物的保镖。萧凡知道这是他们的职责,因此,尽管他现在很着急,但还是强迫自己耐下心来解释。

    “对不起,你现在不能进去,请离开!”二人根本就没把萧凡的解释当回事,不由分说地让他离去。此时的萧凡脸色已经相当难看了,心里的担忧,再加上烦躁的心境,让平时稳重冷静的他在这一刻怒了:“我再说最后一遍,闪开!”两名西装男子感到一股极度危险的气息迎面扑来,瞬间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本能地将右手伸向自己的腰间……

    萧凡心道一声“找死”,便要出手。就在这时,教室们却被打开了,一名年轻漂亮的女人出现在了门前,只不过,她的脸色明显不是特别好。

    “林老师,到底出什么事了,他们是谁啊,竟然不让我进去。”这个女人便是萧凡的班主任林雪了。“萧凡,你进来吧。”林雪没有回答萧凡的话,只是让他进去了再说。这一刻,萧凡的不安愈来愈强烈,他一咬牙便进了教室,随后便向自己座位的方向看去。只见自己的座位旁,原本叶柔的座位上,现在正坐着一名********,但此时的她,却哭得如此伤心,这哭声,让萧凡心中的一丝侥幸瞬间破灭,也让他浮躁的心情更加强烈。

    萧凡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感觉。这种感觉,难道不是只有自己的亲人受到伤害时该有的不安吗?为什么自己现在如此急躁,难道说,在不知不觉间,在连自己都没有发觉的情况下,叶柔,这位自己的同桌,这位和自己时不时拌拌嘴的女孩,已经走进自己的心里了吗?

    萧凡的双拳在此刻已悄然握紧,眉头也紧皱起来,那原本清秀的面庞,开始变得狰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