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狂风特战队(1/1)
作者:小刀狼
    “吕局长,将你们现在所掌控的歹徒们的一切情况,做一个简述吧。”这时,已经坐在警车上赶往目的地的叶致远向沈城公安局局长吕彪下达了指令。吕彪已经知道,这次被绑架的人质就是叶书记唯一的女儿,更是京城叶家叶老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此,丝毫不敢有任何松懈,当即给车内的叶致远,赵清思,萧凡三人,说明了下具体情况。

    “据现在掌控的信息看,已经可以决定,歹徒共有四人。都属于“毒狼组织”内部成员,因为这四人的手臂上,都刺有一个紫色狼头。他们虽然身上都佩戴着武器,但基本上只是手枪,并没有发现有任何重型武器。同时,他们没有做任何掩饰工作,就在城南郊区的一片几公里的空地上,摆明了是在等我们过去。”

    “看来这次“毒狼”相当有自信啊,竟然只带了手枪,连一件重型武器都没带,这是吃定我们了啊。”叶致远阴沉着脸道。

    萧凡听了也是皱起了眉头:“在那儿一片开阔之地,就算狂风特战队再怎么厉害,,也根本无处可藏,狙击手也毫无作用,只能面对面协商。在确保叶柔的安全的情况下,那岂不是说,无论那些人提什么要求,我们都要满足?”

    “没错,现在只能先稳住他们,再找突破口。他们的要求我也可以猜到,一年前,狂风特战队付出五名队员的生命,以这个代价,抓捕了‘毒狼组织’的一位高层——血狼。这人极其危险,论身手,即便是‘狂风’的队长陈飞还要强,而且心狠手辣,手上不知道沾了多少无辜人的鲜血,要不是为了从他口中得到他们组织的核心情报,他早就不知道死了机会了!”

    “那么说来,军方是不会同意放了血狼的了?萧凡问。

    只见叶致远摇了摇头:“那倒不是,毕竟小柔是我父亲最疼爱的孙女,军方不会不考虑这个。现在的问题是,有没有不放血狼,又能成功救出小柔的办法。毕竟血狼,实在是太危险,如果将他放了,后果真的很难预料。”

    萧凡听了,微微皱眉的同时,眼中仿佛有道道精光闪过,不知带在想些什么……

    “局长,狂风特战队十人已经全员到齐,现在正在计划营救对策!”一个警员向吕局长报告道。

    “叶书记,狂风特战队已经到了,我们下车吧。”随后,四人依次下车,在警员的带领下,向一个方向走。萧凡远远地便看见了一架直升机停在几百米远处。但吸引他目光的,并不是这架直升机,而是站在直升机前的十个人。

    他们穿着统一的行动服,全副武装,整齐得一字排列着。从他们身上,隐隐有一股铁血之气弥漫而出,磅礴而霸道,可谓气血如龙,让人刮目相看。

    排在第一位的,是一个一米八左右的的男人,他身上的穿着和其他人并无差别,但那种无形之中散发的霸烈之气却席卷当场,不怒自威!无疑,他便是‘狂风’的队长——陈飞!萧凡对强者有一种天生的好感,更何况陈飞还是一名保家卫国的军人。但此刻,他心里想的,只是要尽快救出叶柔,便不由自主地迈出了一步,眼睛直视陈飞,伸出了右手:

    “这位应该就是陈飞队长了,我叫萧凡,我知道这种行为有些唐突,甚至是有些失礼,但现在情况危急,我也顾不了太多,希望见谅。关于接下来的营救计划,我有一个个人想法,希望你们听了如果觉得可行,就配合实施。”

    话音刚落,一股磅礴的霸烈气势迎面扑来,陈飞的目光如刀一般,射向萧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