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别哭啊(1/1)
作者:小刀狼
    烽狼,身为狼王手下九大狼将之一,并被“毒狼”组织推举前来实行“营救血狼”的计划,并非他的自身实力有多么强大。相反,他的实力在九大狼将之中,是最弱的一个。他之所以受举前来,除了他头脑比较灵活,最重要的是他对危机的来临有一种天生的敏锐感,这也是他能在生死一刻,拉过一名手下代替自己当下致命子弹从而逃过一劫的原因。

    但是,就在萧凡向他掷出飞刀的那一刻,这份救了他无数次的敏锐感,却失去了效果。太快了!他甚至根本就没看清萧凡挥刀的动作。烽狼还没来得及开第二枪,就看到一道白光袭来,这一次,他没有办法做出任何躲避的动作。“嗖”的一声,军刀直接洞穿了烽狼的咽喉!随后,“白光”变成了“红光”,速度不减,与烽狼身后几米处的直升机相撞。“铛”的一声,刀身完全穿透直升机外层的钢板,只留下一个刀柄露在机身外……

    时间在这一刻仿佛停止了一般,有的,只是除萧凡之外所有人那急促的呼吸声。九名特战队员像是见了鬼一般,他们的眼神已经彻底改变了。是的这是一种即使是他们在面对死亡之时都不会出现的眼神——恐惧!

    这可是连穿甲弹都无法洞穿的机身啊!

    而陈飞,他的瞳孔在萧凡掷出飞刀的那一刻,便已经缩成了针芒状,这本是他在生死一刻时才会出现的状况。没错,在烽狼开枪的瞬间,陈飞曾用自身的极限速度冲向叶柔,所以,他离萧的距离是最近的。萧凡在推开叶柔后,所散发出来的强烈杀意,即使不是针对陈飞的,都让他有一种面临死亡的错觉。

    “萧凡!”最先放映过来的叶柔看着萧凡那不断涌出的鲜血的左肩,眼泪没有预兆地留下来,心中阵阵钝痛,她从地上飞快爬起来就这么双眼含泪地盯着萧凡。“我说过,不会有事的。”因为失血过多,他此刻的脸色变得有几分苍白,再加上,第一次使用了这么多龙魂力,萧凡的身体已经有些吃不消。“快,杨兵,给小兄弟包扎一下伤口,然后我们一起送他去医院!”“是,队长!”陈飞的声音把杨兵惊醒,军人的天性使他毫不犹豫地接受了命令。随后,他拿着医疗包向萧凡走了过去。萧凡根本没有想到过自己刚才的表现带给了这些精英的特种兵怎样的震撼。见杨兵过来为自己包扎,很随和地说道:“杨大哥,麻烦你了。包扎一下就行,医院我就不去了。”

    杨兵看着眼前这个随和地十八岁青年,实在是没办法,把现在的萧凡与之前那位带给他们如此压迫感的强者联系到一起。他还没来得及回答,叶柔一家便朝这里走来。“小凡,伯母真的谢谢你,如果没有你,我就真的失去小柔了。但你受了枪伤,必须去医院做个检查,也好让我们大家放心啊!”说着,赵清思情不自禁地抓起了萧凡的右手,将它紧紧地握在手中,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表达她心中无法言语的感激。“没错,今日之情,我们都记在心中,以后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别和伯父伯母客气,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助你。”赵清思和叶致远对萧凡刚才的行为显然十分感动,对萧凡的语气自然而然地充满了长辈的关爱与真诚。

    “伯父伯母,你们不用这么见外,叶柔是我的朋友,我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医院我真的不用去,再说,我一上午没回家,我妈她们该着急了。”

    萧凡的话刚说完,便听到了汽车的引擎声,他侧头一看,一辆警车正向这边开来,“刚好,我可以做这车回家,顺便去买件衣服,必须把这件衣服换掉。”萧凡一边说着,一边看了眼自己身上已被鲜血染红的白色短袖。

    车停了,但车上下来的人却让萧凡变得有点不知所措,他很想立马把身上这件满是血的衣服脱下来,丢得远远的。但眼前的情况告诉他,已经太晚了:从警车上急急忙忙下来的杨允秋、秦淑敏,再加上小雅和灵儿四人,同一时间将目光投向萧凡,当他们看到萧凡那绑满绷带的左肩与那被血浸染的白色短袖,脸色一下子变得苍白如纸,杨允秋和秦淑敏用手紧紧捂住嘴巴,而灵儿与小雅则是害怕地哭出了声。泪眼朦胧惶恐地盯着自己的哥哥,仿佛一眨眼他就要消失一般。

    “丫头别哭啊,哥哥没事,乖别哭了啊……”众人看着哄小孩儿似的萧凡,不由地心里暗暗抽搐,脸上的表情十分丰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