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篮球决赛(1/1)
作者:小刀狼
    一个星期后,萧凡再次来到了学校。自从受了伤,他便被杨允秋要求必须在家修养些日子,等伤好了再去上学。为此,萧凡在家无聊了整整一个礼拜,除了暗暗地修炼龙魂力,其余时间,基本上都是在床上睡觉,谁让杨允秋和秦淑敏一点活儿都不让他干呢?

    “萧凡,你今天怎么没睡觉啊?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身旁的叶柔看着萧凡一脸精神的模样,拿着一支笔在一张白纸上写写画画,不知在干些什么。好奇心驱使着他,往那白纸上看了几眼,一个大标题映入眼帘:英语重点词汇应用。不得不承认,萧凡的字写得极好,飘逸灵动而不失端秀清新,让人赏心悦目。

    “睡觉?班长大人你在开玩笑的吧?我都睡了一个星期了你还让我睡,真当我是猪啊?”叶柔被萧凡的话都得忍俊不禁,呵呵直乐。

    “你归纳这些英语资料干嘛用啊?你英语已经够好了,没必要这样吧?”

    听到叶柔的疑问,萧凡终于是停下了笔,他抬起头来,拿起了那长大白纸:“你说这个啊,这是给灵儿和小雅看的,我看这两丫头学英语学得很辛苦啊。一天到晚背背背,虽然成绩还算不错,但我还是想给她们减减负。掌握重点运用就行了嘛,没必要这么辛苦,你说是吧?”

    “切,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啊,英语当然要靠背咯,毕竟词汇是英语的命脉,词汇量不行,怎么可能学好英语?”萧凡听着叶柔有些酸溜溜的声音,只得尴尬地笑笑……

    叶柔看萧凡这傻样,一如既往地白了他一眼:“行了,别傻笑了。中午,我们一起去吃饭吧。”萧凡明显的愣住了,回过神来看着脸颊微红的叶柔:“你没发烧吧?”

    “去你的,你忘了你还欠我一顿饭吗?”叶柔一脸娇羞的样子,一会儿,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还有,以后不准叫我班长大人,我难道没名字?你正经点儿。”

    “可我都叫习惯了啊,再说了,叫名字不是显得太生粉了吗?”萧凡挠了挠头,有些尴尬地说道。“那你就不会换一个不生分的叫法吗?蠢猪……”

    叶柔没好气地说完最后一句,便走出了位子,向食堂走去,留下一个摸不着头脑的萧凡….

    食堂二楼,萧凡和叶柔二人面对面坐着吃饭,周围一群又群“苍蝇”的议论声不断传入二人耳中:“那不是叶柔吗?校花耶!”“她对面怎么坐着一个男的?难道女神也有男朋友了,还让不让人活了啊!”……

    “班……,那个,柔……柔柔,你该不会是故意的吧?你看看那些人,这是要失控的节奏啊。”萧凡在叶柔的‘威逼’下,总算是换了一个称呼。叶柔听着,谈谈的甜蜜涌上心头,但听到萧凡所说,脸颊就蹭的一下红透了;“不,不,不是的,我也不知道……”

    “逗你玩呢,你这样子太可爱啦,哈哈……”

    “去,都让你正经点了。”叶柔看着萧凡那轻松的表情,不似伪装,也是松了口气。

    “对了萧凡,今晚六点有篮球赛哦,我们班对(14)班,冠军争夺战,林老师和全班同学都回去加油呢,你也去看看吧!”叶柔也知道了萧凡通校,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将消息告诉了他,毕竟(1)班主力可都是萧凡的好哥们儿!

    “冠军争夺?行啊,大力那些家伙儿不错嘛,都进决赛了。但竟然一点儿口风都不透露给我,太不够意思了!”

    “这么说你回去了?”叶柔一脸激动的模样。

    萧凡见此微微一笑:“当然了!要去给那几个家伙加加油啊。冠军,呵呵,听着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