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逆天的鸾鸾(1/1)
作者:小刀狼
    “姐姐?又是姐姐!”萧凡心中无比郁闷:鸾鸾呀鸾鸾,她们两个可是我同学啊,一个还是我老师,你叫我爸爸却叫她们姐姐,这真的合适吗?这压根就不是辈分乱的问题了嘛!接着,萧凡便感受到了所有人那怪异的眼神,自己的几个室友,更是夸张地张大了嘴巴。

    萧凡只觉得浑身不自在,尴尬之余,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咳咳…..,那,那什么,大力啊,我先去操场,你们几个快点啊!”说完,便如脚底抹油一般一溜烟跑了。灵儿和小雅还是第一次见到萧凡如此吃瘪的模样,看着萧凡那‘狼狈逃窜’的背影,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随后,便主动将事情的原委告诉了正好奇不以的叶柔等人……

    二十分钟后,篮球场上,小鸾鸾正抱着一个篮球,肉乎乎的小手时不时地拍几下。因为鸾鸾还比较矮小,动作看上去自然是不太协调,甚至是有些笨拙。但她的眼神是如此的专注,嘴上的笑容又是显得如此真诚。很难让人想到这个如天使般纯洁的小女孩,此时到底是多么的开心。

    “唰”的一声,篮球空心入网的声音传来,只见小鸾鸾站在三分线上,蹦蹦跳跳地欢呼着:“耶!耶!鸾鸾把球扔进去啦!”说着,还伸出了‘V’字的手势,得意洋洋地朝着萧凡炫耀着,这可爱的小模样就别提啦!

    萧凡直接就是被鸾鸾的动作给逗乐了,裂开嘴一脸傻笑。而杨大力等人则是微微抽搐着嘴角:“不会是开玩笑的吧,这样也能进?还是空心球,她到底怎么做到的?”

    “啪,啪……”正当被打击到的球员们正在自我安慰时,鸾鸾已经捡到了篮球,小手又是笨拙地一下一下运着球,偶尔还让这‘不听话的篮球’从手上滚出去老远,众人看着都觉得累啊,小鸾鸾却玩的不亦乐乎!终于她又是来到了三分线上,看样子是觉得挺好玩的,准备再玩一次。

    这下众人的视线不自觉地都转移到了小鸾鸾身上,当然,鸾鸾自己浑然不知,她正玩得起劲呢!当小鸾鸾双手抱球时,大家的心也跟着悬了起来,到底会不会进呢?不过看这动作怎么看都觉得很是别扭,刚才应该是蒙的吧?就在他们这么想着的时候,鸾鸾那娇小的身体已经轻轻跃起,双手很随意地将篮球给推了出去。

    没错,的确是推了出去。因为身高的原因,小鸾鸾双手抱球时,篮球便已经挡住了她的视线,也就是说,鸾鸾根本就看不到篮筐了!

    果然刚才只是运气啊!众多打球爱好者仿佛是松了口气,不然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投三分都能百发百中,他们的脸该往哪放呀?

    “唰!”的一声,才松了口气的人们表情瞬间凝固下来。

    “耶!耶!”恰好此时又响起了鸾鸾的欢呼声。女孩儿的满脸红光与众人石化了般的表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场景也变得相当‘诡异’。也就是萧凡对鸾鸾有着几分了解,到没有太过吃惊,看着鸾鸾得意洋洋地样子,无奈地笑了笑后,便忙着去安慰他那些‘受了打击’的兄弟们。

    “鸾鸾躲开!快躲开啊!”就在此时,灵儿的一声惊呼传入了所有人耳中。萧凡心里疙瘩了一下,便迅速地回过头,只见一个篮球正飞快地向鸾鸾脑袋上砸去,这速度,力道之大显而易见,鸾鸾却如吓傻了一般,站着一动不动,宝石般明亮的大眼睛中闪过几分茫然。

    见此,萧凡心急如焚,他离鸾鸾大约有二十米距离,即便现在冲上去,也已经来不及了,如果想要阻止,就只能使用龙魂力!但现在大庭广众的,将自己‘非人类’的力量暴露出来,后果也是可大可小。一旦被有心人盯上,那接下来的日子可就不好说了!

    眼看篮球眨眼即到,萧凡也是不在顾虑,龙魂力运转,双瞳之中出现的金色火焰便开始升起!随之,时间仿佛被人操控了一般,一切都趋向静止,龙目再现!经过上次的绑架事件,如今的萧凡已经可以使用龙目,当然,真要算起来,他如今的境界,连入门都还差的远。

    篮球在离鸾鸾不到半米处忽然速度骤减,萧凡松了口气,双腿刚要发力的刹那,瞳孔却是猛然一缩,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在萧凡的余光下,看到鸾鸾的右手,竟然动了!虽然十分缓慢,但这可是在萧凡使用了龙目的状态下啊!更不可思议的是,鸾鸾此时的速度,竟然比在空中运动的篮球还要快!那要是在平常,鸾鸾的这种速度……

    萧凡深吸了口气,使自己平静下来,眼中燃烧的金色火焰也随之消散。与此同时,“嘭”的一声巨响传来,让人的耳膜都是隐隐有些发疼。

    饶是萧凡早有预料,亲眼看到这一幕时,震惊之色还是无法掩饰。对此,他除了苦笑,还能干吗呢?杨大力等人更是脸色发白,在萧凡使用龙目看到鸾鸾的右臂缓缓移动时,他们眼中,却是一幅全然不同的景象!

    众人只看到了鸾鸾的右臂以一种超越常人的速度飞快回收,随后握掌成拳,紧接着一道残影划过,篮球的爆炸声便随之响起!回过神来,看到的只剩下篮球的碎片和仍保持着出拳姿势的鸾鸾……

    天哪!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儿竟然一拳轰爆了一个篮球!这难道是在做梦吗?

    灵儿小雅等几位女性只挂念着鸾鸾的安危,看到这惊世骇俗的一幕后倒是没在这件事上关注太多,吃惊之余,便只剩惊喜,毕竟鸾鸾没有受伤。她们都是急匆匆向鸾鸾跑去,然而,不等她们跑到身边,小鸾鸾便是一弯腰抱起了自己的篮球,咚咚咚地跑到了萧凡身边,白嫩嫩肉嘟嘟的脸蛋上满是委屈之色,小手想训练场方向一指:“爸爸,那个坏蛋故意拿球砸鸾鸾!”

    鸾鸾的话刚说完,原本一脸微笑的萧凡脸色瞬间铁青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