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六章 终极抽奖,再度爆炸(1/2)
作者:尚温
    一百二十万声望!

    真的没有看错,足足一百二十万声望!

    原本疲倦不堪的苏杨看到此处,顿时从床上弹做起来,嘴巴微张,脸上写满了惊愕!

    苏杨可以肯定,一百多万的声望不管是放在此时,抑或者放在未来,都绝对相当恐怖的存在!

    毋庸置疑,苏杨绝对是三阁会武最大的赢家!

    什么叫天降横财,这就叫天降横财!

    看着数值这么庞大的声望,苏杨忽然有些苦恼,该怎么去使用它?

    当正是一个甜美的苦恼,痛与快乐并存,但苏杨真他妈想一直苦恼下去!

    将属性页面拖到最下方,便在这时,苏杨发现了一个闪着淡淡金光的选项,就像一个新开启的按钮,苏杨试探性的用手指点了上去,然后再次愣住。

    终极抽奖触发:声望破百万可以开启终极抽奖。

    终极抽奖:百万声望抽取一次,抽取物品至少金色以上,有一定概率抽中更加稀有的物品,荒古品级!

    原来新开启的选项,就和成就选项一样,需要一定条件的触发,这么一看,这个系统远远不像表面这么简单,还有着极大的探索空间。

    看着关于终极抽奖的描述,苏杨呆楞了好半晌,原来抽奖物品的品极还有荒古一说!

    这可是普通抽奖所没有的,普通抽奖最高也才金色品级!

    苏杨到此都还没见过红色以上品级的,可以想象,荒古品级又是什么样的存在!

    但看到抽奖所需要的声望,苏杨又有了一丝畏怯,加上终极抽奖的注解,是有一定概率获得荒古品级物品!

    也就是说,很有可能用一百万声望抽奖,换来的只是普通抽奖里面都能得到的金色物品!

    这番描述自然令苏杨有了一些迟疑。

    到底是抽,还是不抽?

    原本苏杨以为一百万声望已经很多了,但现在看来,也就只够他挥霍一次!

    想想都觉得有些肉疼!

    不过讲真话,虽然终极抽奖的声望的需求的确很庞大,但既然有终极二字,苏杨也不相信概率会差到哪里去,加上苏杨一直相信自己不是一个结臭运的人,所以他非常想要试试这终极抽奖!

    人活一世,追求的就是一个洒脱,讲究的就是一个顺心意!

    声望没了可以再赚,变强的气运可不是随时都有!

    自我洗脑到此结束,苏杨也不再多做纠结,闭着眼睛就向终极抽奖的选项按了下去。

    终极抽奖的页面中光芒大盛,与普通抽奖截然不同的是,页面中的光芒只有金色!

    苏杨闭着眼睛,几秒钟的时间就像过了整整一个世纪,让苏杨倍感煎熬。

    再次睁开眼,一抹亮眼的金色落入苏杨的眼球。

    苏杨心下一个咯噔。

    难道自己真的这么背,只抽中金色品级的物品?

    苏杨战战兢兢的点开物品信息。

    然后他就愣住了。

    再然后他的嘴脸扬起一抹弧度。

    到最后苏杨开始肆无忌惮的狂笑!

    致使不明所以的刘小虎跑了出来,敲响苏杨的房门:“大哥大哥,你没事吧?”

    苏杨在房内笑得上气不接下气,隔着门板对着刘小虎挥手道:“我没事,你去忙你的吧。”

    听到苏杨的回答,刘小虎狐疑的嘟囔了两句,最后摇了摇头,这才回到火炉房继续烧火去了。

    看到刘小虎离开,苏杨这才把目光继续转向手机屏幕,继而止不住的兴奋起来!

    生魂:神凰尾火
一百一十六章 终极抽奖,再度爆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