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二章 吃酒大汉(1/2)
作者:尚温
    苏杨手掌一挥,那身形硕大的凯撒便凭空消失,直接将他唤回了妖兽栏,只留下呜呜两声低鸣,证明它的存在并非幻觉。

    景池一时半会还没反应过来,直到凯撒消失,他才缓缓走到了苏杨身旁,缄默不言,对大猩猩一事他更是没有多问半点,因为经过这么多事,他已经得到一个结论。

    就是,他大哥本身就是一个惊天大秘密,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一切再正常不过。

    不过景池的脸上依旧流转着一丝丝狂热,不过到底是对苏杨的实力,还是刚才酣畅的大战,就不得而知了。

    一场大战过后,平家已经尽数躺下。

    二十来具死尸直接将这一片区域,装扮成了一个修罗场。

    血迹很快就被流动的黄沙所覆盖。

    战斗的裂痕被风一拂,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唯独这些僵硬的尸体,是他们来到世上的最后一丝证明。

    他们是平家之人。

    而苏杨,要杀的正是平家之人!

    苏杨径直走到那白唇青年的尸体旁边,直接夺走了他怀里的归元袋。

    然后轻车熟路的抹去那道印记,将神识探入其中。

    归元袋里的东西,杂七杂八一大堆,但并没有什么真正吸引到苏杨的兴趣,所以看都不看,直接将它们丢进了物品栏的角落里。

    只留下一本淡绿色的书册在手上。

    功法:守鹤神芒

    品级:上乘三品

    备注:木属性功法,可以将真气凝炼成神鹤虚影,给予敌人重击!

    上乘三品,高不成低不就,苏杨拿着或许用处不大,但是景池这小子有那么点用处。

    因为景池本身是木属性真气,如果他来使用这么一招,应该能发挥出上乘四五品的威力来。

    所以没有丝毫犹豫,苏杨直接把他甩给了景池,不等他反应过来,便自顾自往那灰石大地走去。

    景池明显怔了一下,当他看清书册上的字之后,面庞顿时被愕然所覆盖!

    然后又变化成狂热。

    笑嘻嘻的看了苏杨背影一眼,毫不矫情的接将那一册功法塞进了归元袋中。

    ……

    古神大漠广阔无际,能见到的除了黄沙,也就只有黄沙。

    没有半个人影。

    或许也正是因为这苦厄的环境条件,所以警戒才会显得松懈。

    又或者,根本没有所谓的警戒。

    从大阵走出来,苏杨便沿着这人为开辟的黑石路面向着外围走去。

    远远的的能看到一些低矮的建筑,但也都是清一色的黄墙黄瓦,就好似和古神大漠彻底融为了一体,修为差一点的甚至都难以发现它们的踪迹。

    视线中的那一堆建筑看起来很近,实则很远,就好像古神大漠所折射的光线将它有些扭曲,显得如同虚幻一般。

    苏杨很快就走出了近一里路,那建筑群依旧有些遥不可及,但在二人不远处,出现了五六个吃酒大汉。

    低矮的草棚,两张桌子,几张凳子。

    就这样倚在路边,看起来相当诡异。

    那几个大汉长相都差不多,因为日晒而显得干黄的脸颊,胡子拉碴,唯一能区分他们的,就是是长短不同的头发,和那古怪的衣饰。

一百七十二章 吃酒大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