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二十八 春秋先生(1/2)
作者:尚温
    青光转瞬即逝,就好像闪电划过苍穹,闪耀的片刻光芒。

    同时,在青光消失的瞬间,从大地彼端滚滚而来的沙尘,也陡然间停止,但因为惯性,所以依旧波及到了整个古神大城,使得整个古神大城,瞬间陷入到了一震伸手不见五指的黄色雾霾之中。

    但来得快去得也快,当周围的黄沙彻底消散,最先映入众人眼帘的,是那无比透亮的天穹。

    就好像天空中除了太阳,还多出了一个光源,像是定格的闪电,正散发着熠熠白光,照耀着神州大地。

    并且,在这一抹透亮之中,还掩藏着一抹清冷。

    值此时刻,有眼见的人们已经猜到了这是怎么一回事了,但也正是因为猜到了这是怎么一回事,所以才有着,说不出的惊讶与骇然!

    这是,月亮!

    没有错,这一道使得天空看起来无比清冷透亮的光源,是月亮!

    它和太阳一样,隐藏在无穷高的霄汉之上,但却能让人感觉到它的存在!

    苏杨也不禁咋舌,原来传说中日月同辉的画面,的确是真实存在的。

    若不是这碍眼的血云存在,或许还真能见到这般奇异的画面。

    不过说到血云,苏杨随即便发现,也正是因为月亮的出现,使得覆盖在穹顶之上的血云,突然开始变得愈发妖艳起来。

    但除此之外,它依旧没有什么其他的动静,而是安安静静的覆盖在穹顶之上。

    片刻之后,突然又是一阵朔风刮起,和前面那一阵风不同的是,后者不具备丝毫的威胁,没有狂风大作,没有引起沙尘飞扬,相反,还让人感觉心旷神怡。

    最关键的是,这一阵风并不是从东南西北这些方向刮来,而是从正上方,从天穹深处,缓缓推将而下!

    几乎是一瞬间,它就传遍了整个神州大地。

    当苏杨触碰到这一朔风才意识到,原来这哪里是什么风,这根本就是,有如裂缝深处,那么磅礴而实质的灵气!

    来自四大不可知之地的灵气!

    “日月同辉,灵气暴增,果然,这就是传说中的千年轮回!”

    “没想到有生之年,还会经历此等异事,当真是此生无憾了,此生无憾了!”

    “难么这些黑袍人,此刻来找苏先生,也是和千年轮回有关?”

    “想必是错不了了。”

    “打千年轮回的主意,恐怕也只有苏先生这等强者,才可以做的罢。”

    苏杨看着眼前的黑袍人们,微微勾起了嘴角,说道:“四大不可知之地,终于是到了揭开面纱的时候了吗?说起来老子还真有些激动。”

    那古瑜笑了笑,淡淡的揶揄道:“听说你知道仙人传承的事情了,所以,我现在应该也不用再拐弯抹角了,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想要得到仙人传承,需要从四大不可知之地里,集齐四样东西。”

    苏杨挑了挑眉,道:“然后呢?”

    古瑜淡淡道:“你尽可以安排他们去不可知之地一探,有任何钟意的东西你们都可以拿,只要有命将东西带出来,那是你们的本事,但唯一你们不能拿的,就是那四件关乎传承的东西。”

    古瑜又笑了笑,道:“想必,这个和之前的约定相比,我们让步许多了吧?”

    这古瑜老儿的言下之意,就是他们鸢,对这所谓的仙人传承,是势在必得。

    苏杨也笑了笑,道:“如果我不答应呢?”

    古瑜一副高深作派道:“你会答应。”

    苏杨问:“如何?”

    古瑜继续道:“想要得到仙人传承,最基本的,是需要你修为足够,所以你这轮回六转,还没有资格接受那位仙人的传承,若你强行继承,只会让你落得爆体而亡的下场。”

    苏杨道:“也就是说,你们有轮回九转的强者?”

    古瑜得意的勾着嘴角,默不作声,便是默认。

    苏杨接着道:“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

    古瑜摊了摊手,道:“你不会知道。”
第六百二十八 春秋先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