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幕(1/2)
作者:良茶
    “不知不觉,就到夏天了。”

    “是啊,又到了那种依靠空调才能活下来的日子。”

    “谁不是呢,对了,你听说了吗?木岭中学的事情。”

    “什么?”

    “你竟然不知道?”

    “是很重大的事情吗?”

    “应该是吧,总之,那所学校每年夏天都会有学生意外身亡。”

    “啊?为什么?”

    “看来你真的完全不知情。”

    “我很少看报纸,不介意的话,你能不能告诉我那所学校发生过什么事情?”

    “这个……”

    “怎么了,不能说吗?”

    “这倒不是……不过,你得答应我,不能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

    “没问题。”

    “那……好吧,那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对了,你应该还记得五年前那件金山市连环杀人案吧?”

    “哦!印象很深呢,当初我还是就读小学,每天放学都是母亲特地过来接我回家,而且晚上还不让出去,因为很多人都说那个杀人凶手喜欢挑小孩子下手。”

    “差不多就是这样吧,事情是五年前的五月底发生,地方嘛,就是如今很有名气的木岭中学。”

    “听起来好像很恐怖。”

    “先听我说完吧,那段时间金山市派了很多警察寻找那名连环杀人案的凶手,就连街上也都是通缉公告,可是谁都没有料想到,那名警方一直寻找不到的凶手竟然装扮成老师的模样,躲在木岭中学,而且奇怪的是,木岭中学的学生和老师都不曾发现。”

    “怎么会?学校一旦有陌生面孔,不是很容易就被发现吗?”

    “我也一直怀疑这一点,但是当初的确没有人发现凶手藏在学校内,更没有人知道他是用什么方法在那么多老师和学生的视线中若无其事般的过着日子。”

    “之后呢?”

    “然后事情就发生了,我之前已经说过,那时候是五月底的事情了,高中部三年级的学生为了迎接高考,每天晚上都必需在校复习到十点半才能回家,出事的是三年级二班的一名女生,好像叫方安怡。”
序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