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二 道境强者的战斗(1/2)
作者:犹梦
    见宗主晋升道境,云霄宗弟子露出欢快之色,一个个惊喜不已。

    许久!

    面对玄霄的邀请,青玉抬起头来,眼露坚毅之光。

    这光芒一闪,玄霄就知道事不可违。

    青玉淡淡地说道:

    “你可武力征服,但我却不能投降!”声音充满坚定。

    “青玉,你不要不识好歹!”

    玄墨大怒,呵斥道。

    玄霄摆了摆手,随后微微一笑,缓缓说道:

    “传说图灵修士当与其图灵兽合体时,其实力将会提高一个等阶,如此说来,青玉师兄要是与你的图灵兽合体,其实力便能跃升到道境。我初入道境,虽说境界还未完全稳固,但也想请教一二,看看是你没有道丹只有道境实力强还是我真正的道境强。”

    说完看了一眼青玉,随后右手成爪,一伸,顿时剑墓整个剑冢轰轰作响,与此同时,剑墓在隆隆声中赫然分成两半。

    然后只见他一抓,一道灰影蓦然从剑墓中冲出,被他抓在手里。这灰影正是一把灰色古剑,古剑浑然天成,剑表丝丝流光溢彩。

    众人面容失色,毫无疑问,那柄宝剑应该就是千年前创派祖师所执之剑。

    玄霄一摸剑身,顿时剑身弹起阵阵光晕,他嘴角微微一笑,随后化作一道白光冲出剑冢。

    青玉站起身,眉头微皱,随后拂了拂袖子,同样化作一道青光消失。

    眼下将有一场道境实力强者的战斗,众人纷纷跟了上去。

    少阳带着月梅与蔡菲儿一道飞出剑冢来到云霄广场。只见广场上空,玄霄与青玉已然排开十几丈。

    青玉冷眼而视,虽说他是图灵修士,实力能达到道境,但却未真正与道境修士比试过,此刻他心里自然无底。

    不过他也不是胆怯之人,既已应战当然就要从容面对。

    只见他快速变换手印,口中默念,同时灵力自然流出,并在其周身形成一道光圈。

    光圈为红色,随着其打出的手印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红色光圈越来越亮,越来越清晰。

    光圈之中竟画满各式各样的符号,这符号非常的古朴,随着光圈的旋转而交错变动。

    不一会,光圈极速扩散并形成一道冲天光柱,直冲天际,下一刻,只听一声狮吼,响彻天地。

    烈焰狮从地上御空而起,然后飞入光圈之中,慢慢地,光圈开始消散,烈焰狮本体也随着光圈的消散开始虚化。

    与此同时,青玉本身的灵力竟在疯狂的攀升,当烈焰狮完全化为虚影时,青玉的灵力已然攀升至极致。

    道境初期,完成合体之后,青玉展现的实力已经和玄霄差不多,此时他的头发全部变成红色。

    此外,可以看出,他的身子比之前要粗壮了许多,而在他背后,烈焰狮巨大的虚影威武雄壮,并朝玄霄狂吼不止。

    这一合体过程让众人目瞪口呆,他们都是第一次见青玉与其图灵兽合体。

    如此威势让他们惊诧,尤其是之前不把青玉放在眼里的玄墨,此时他是面色难堪,心跳噔噔作响。

    “倘若玄霄没有打过青玉,那?”

    玄墨越想心里越乱,越想心里越害怕,在这冰冷的寒天中,额头竟渗出汗来。

    毫无疑问,玄霄一败,下一个,青玉恐怕就是要干掉他。

    少阳看的也是大为惊叹,不觉对于开启图灵契约有了一丝憧想。

    而旁边的月梅直接惊得半天没反应过来,毕竟如此场面她还是第一次所见。

    这时,两大强者已然相互攻伐交织在一起。

第九十二 道境强者的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