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白日杀机(1/2)
作者:南山四鬼
    县城郊的一处废弃工地内,一名男子打着赤膊,不停的攻击着被固定在水泥地上的铜人像。他每一拳每一腿都是极为的凶戾,简单的招式,却有着无尽的威慑,招招打在要害之处,不多费半分力气。

    “砰!砰!”

    铜人像上传来沉闷的撞击声,男子好像不知疲惫,每一拳、每一腿,都将力量提到了极致。

    身子微微一躬,而后快速出招,拳脚如鞭,如狂风暴雨般凛冽的攻击,让人精神上感到畏惧。

    拳脚如同铁棍,好像能从任一角度出击,看上去随随便便的一脚,却踢的铜人像嗡嗡作响,地板上的铁钉都好似松动了些许。

    猛然间,男子右脚微微后退,猛的往地上一蹬,整个人如同一张拉满弦的大弓,而后左脚却如利箭,迅速崩弹而出。

    “砰!”

    一声巨响,被铁钉固定在水泥地上的铜人像竟然在此刻被这股巨力踢道。而水泥地上的铁钉纷纷折断,伴随着铜人像倒地的声音,好似在悲鸣。

    “哼!我周辰从来没有输过!”男子发泄般喊道,双目充斥着狠厉,眉宇间那股煞气,凝而不散。

    仍谁也无法想到,这样一个废弃工地里竟然住着一个世界级黑市拳手。

    周辰,身高一米七八,体重87公斤,卧推325公斤,深蹲725公斤。

    战绩却是无比恐怖的108连胜,其中107场击毙对手,还有一场直接踢废对手。

    这不是耸人听闻,而是真真切切的血肉之躯所产生的威力。

    拳击界的人把他称为“撒旦”,一个完全就是为杀戮而生的人。但凡是了解他的人,每当提到他的名字,就会无法抑制的颤抖起来。

    也有消息称,他以前是某海军陆战队队员,退伍后,为了家中父亲巨额医疗费,而选择打黑拳。

    撒旦的名号也就是从那时开始!

    但不论原因是什么,周辰目前的身份就是一个黑市拳击手。

    不管人们是否承认,高水平的黑市拳手确实掌握着世界上最强的徒手杀人技术。

    正统格斗界人士鄙视他们,但在心底里却对他们感到恐惧。人们很难从感情上接受:世界上最强的格斗技术不是出自人们顶礼膜拜的英雄,而是出自这些毫无感情的杀人机器,也许这就是格斗最残酷的地方。黑市拳手不是英雄,他们在人们的心里更像怪物。他们生活在社会的边缘。人们试图让自己相信:世界上不存在这样一群人和这样可怕的徒手格斗技术。但他们仍然存在着。

    周辰就是这么可怕的一位世界级顶尖拳击手。

    “下次是不是要把这铜人像埋到水泥地里才行?这样打起来太不经事儿了。”周辰看了看水泥地上断裂的粗壮铁钉,很不满意的嘟囔道。

    随后他走到躺椅旁,用毛巾擦了擦满身的汗水,一下躺在了躺椅上,无比的放松。

    身上的肌肉渐渐舒展开来,闭上双目,放空一切,他甚至能够感觉到心脏跳动的声音,是那样的蓬勃有力。

    而此时的废弃工地外,一名穿着普通的男子正玩着手机,屏幕上面是一款聊天工具,“已经确认位置了,赶快过来。”

    打完字后,他便将手机放入口袋,毫不在意的往周辰这边走来,脚步轻快,好像踩在棉花堆中一般,没有丝毫的声响。

    在靠近工地的围墙边,他微微用力,双手往墙上一抓,整个人就像树叶一般飘了进去,一个卸力的翻滚,竟然没有发出什么声响。

    男子站起身来,往废弃工地里面走去,突然间,他发现工地里的躺椅上,有一个人正笑着与他对视。

    “撒旦?”男子好像好奇宝宝一般,歪着脑袋问道。

    “这么快就追来了,不愧是世界上顶尖的杀手。”周辰慢慢悠悠的从躺椅上起身,随意的把衣服穿在身上。

    “如果我是你的话,一定不会这么轻松。”男子毫不在意周辰的动作,笑着道。

    “你是魔王还是冥王?”周辰暗暗退了两步,进入狙击盲区,这才开口问道。
0001 白日杀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