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 鸣骨响,武道始(1/2)
作者:南山四鬼
    回家的时候,周凛儿一直没睡觉,泪眼摩挲的坐在门口,还在等着周辰。若不是周辰赶回来的早,指不定周凛儿就要出去寻他了,好在回家后烤了半边**兽,这才用美食哄好凛儿,并答应她,以后出门一定要跟她说。

    总之,做了一大堆承诺,这才让凛儿止住了眼泪。

    第二天大早,周辰便出了门,他需要一些基础的锻炼,让身体能够承受住下面的强度训练为止,前世那些专门杀人的体术,足够周辰锻炼很长一段时间了,再加上李茂又不是天天都会教新的武学,索性还不如自己先把这门武学练好。

    记忆中有个不错的地方,十分适合锻炼,最重要的就是不会有人打扰,唯一的缺点就是村落较远,需要沿着河流走上几里路,那边有座小山,山上还有着温泉,前身常常和几个玩的好的小伙伴去那儿泡澡。

    大雾还未散去,这座山峰之上依旧白蒙蒙一片,让人的视线都模糊了许多。

    “喝!”

    在山顶之上,有一片靠着山壁的空地,那儿有着粗重的喘息声传出,时不时伴随着脚步声一同发出。周辰正在那儿来回奔跑,不过姿势颇异,奔跑的同时会将腿抬的极高,双手做着扩胸运动,这是锻炼体魄最好的运动方式,不会给身体留下什么暗伤,也不会拉伤肌肉。

    周辰记得前世刚开始进入部队的时候,曾经因为超强度负荷训练,拉伤过肌肉,当时在军区医院进行了一个多星期的复健,并加以中医针灸排气,这才能恢复到最巅峰状态,再后来便是退伍,打了黑拳,当时他背后的金主给他配备了一个后勤团队,足足有五十来人,专门负责他的身体状况、饮食、训练、调理等等,可见,没有一定的财力是无法培养出世界级黑拳高手的。

    现在的这具身体年纪又可塑性极强,完全没有必要一蹴而就,先从最简单的训练开始,起码也得让身上挂着点肌肉,练起武学来也会相对起到更好的作用。

    周辰来回奔跑过后,需要短暂的给自己双腿按摩,舒筋活血,接着便是进行蛙跳,身上的衣服早就在训练中变得黏湿,贴在皮肤上,很不好受。

    等到这样的初步训练一个多时辰后,身体几乎透支,肌肉各处酸麻无比,浑身无力,就连那疲惫感也来凑了热闹。周辰却不敢停下休息,这样导致的后果便是第二天会疼的下不了床,所以他需要继续训练下去,激发潜能,必须坚持下去。

    为了将来的人前显贵,现在所受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为了周凛儿,为了自己,他都没有放弃的理由,无论是前世今生,他周辰,永不服输!

    感觉到体内慢慢变热,不同寻常的热,从体内扩散至全身,好似被无数蚂蚁叮咬一般,周辰愈发兴奋,没错,就是这种感觉,每一次的突破都能带来更加强大的自己。

    随着热量遍布全身,周辰停下了蛙跳,而是开始打起了大摩掌,李茂说过,这门武学可以助人更快的吸纳天气元气,萃取精华,同理,体内的潜能应该也要算做一种精华,当大摩掌一式接一式的打出,体内那窜动的热量渐渐被肌肉筋骨所吞噬,强化体魄。

    接着,从身体传来的舒畅感,渐渐取代了那种酸涩与疲惫,带给周辰的是越发充沛的精力。

    “哼哼!”

    周辰抬起左脚,身子巍峨不动,一字马横叉而下,紧接着腰杆一挺,浑身的骨头突然咔嚓响了一下,然后周辰便是惊喜的发现,他的身体,似乎稍稍强了一点。

    “鸣骨响,武道始。”

    周辰紧了紧拳头,感受到强而有力的肌肉,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现在可以开始着手准备炼皮期所需要的大量药材了,这些东西在村中的医师家中便可以买到。这些都是得了村正李茂的福,那些来习武的富家子弟们,常常需要大量药材,运输的话又容易遭到山匪窥觑,索性都在医师这儿购买,省的了麻烦。

    豁然,一点细微的“沙沙”响声传入了周辰的耳中。

    这不是风吹动树叶发出的声音,而是有人或某种动物轻轻踩踏所产生的声音。

0005 鸣骨响,武道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