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 汤药引发的瞩目(1/2)
作者:南山四鬼
    休息了大概半个时辰,周辰才被大傻个叫醒,这时候第二轮训练开始了,轮到周辰用棍棒帮助大傻个锻炼了。

    这时,那些被狠狠训练过的新兵们,脸上终于露出了猥琐的笑容,一个个手拿着铁棍,在手里不断轻拍着,看向准备受训的新兵,眼里充满了幸灾乐祸,

    “兄弟,我上有老下有小的,下手轻点。”

    “对对,我也是。”

    前面打的可嗨了的新兵顿时怂了,一个个不要脸的求饶起来。

    “先前手都被你打断了,可得让你好好享受下。”一个摸着右手臂的新兵恶狠狠地道。

    看他裤子上沾满了血迹,便知道他现在的火气了。

    “啊!”

    伴随着第一声惨叫的开始,第二轮训练也终于是进入了正轨之中,每一个新兵都接受了这惨无人道的训练后,已然是天色将暗。

    “今晚上,所有人都不准吃饭,全部喝伙房配给的养元汤,不想死的就牢牢记住!你们今天亏损的精血,如果不能及时补回来,等待你们的就是未老先衰!”

    武习王昌冷冷道。

    “斥候军本就是九死一生,若是你们不能坚持下来,还不如死在这新兵营中,免得将来尸横山野!”

    “什么?”

    “训练还会死人?”

    “难怪先前有人还鱼目混珠,原来这里面如此凶险,先前还错怪了武习。”

    站在操场上的新兵们都开始议论起来,一个个的心存侥幸,尤其是一开始被打断了手臂的汉子,此时才后怕的看了一眼“凶手”。

    周辰倒是理解这样的做法,防范于未然,一切都以战场险峻形式为参考,尽量最大限度的提高新兵的整体能力。

    “某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新兵营有着新兵营的死亡标准,这是军庭允许的伤亡,所以”看到操场中越来越多的议论声,王昌面色铁青,声音也陡然拔高,喝道:“就你们这样的,全部死在新兵营也是在允许范围之内的!”

    场中众人顿时停止了议论,一个个面色惧意的看着王昌,他们是真的怕了,怕这位武习真的把他们都杀了,到时候找个借口,便能推卸责任,而自己这堆人,怕是死都是白死,甚至还可能连累家里。

    他们每个人在进来前,或多或少都被他们住房中的老大给警告一番,大概也只有周辰这样的敢在入伍第一天就挑翻了同房老兵。其余人,想必也没有那么大的胆子,一个个药浴后还是这样的修为,便可看出一些端倪来,定然是药材不足,所以药浴大打折扣。

    “果然,历经战火洗礼过的武习,比一般人要更冷血,也要更懂得生命的可贵。战场,绝不会是和善之地,敌人也绝不会因为你是新兵,就网开一面。又想要荣华富贵,又想安稳待在后方,哪有这么好的事情!”周辰看了周围新兵的模样,也不住地摇了摇头。

    等到养元汤端上来后,才发现不同,这养元汤成色更深,里面还有着一些红色的雾气在碗中升腾,纯粹的生命力,也在这操场上慢慢荡开。

    “嗯!好香啊!”看到这些养元汤被伙房里的士兵端出,摆在药箱之上,长长的摆开,许多士兵,都忍不住吸了吸鼻子,即便是喝过不少的周辰,都发出了惊叹。那养元汤中的药性实在惊人,已经有了些许异象出现。

    一时间,场中的士兵都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双眼放光的盯着养元汤。若不是顾及武习王昌,只怕早就冲了过去。

    王昌微微扫视着人群,带给了众人很大的压力,谁也不敢轻举妄动,这位武习可是说过狠话的,谁也不敢保证冒犯了他后,还能不能活下来。

0025 汤药引发的瞩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