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 征召入伍(1/2)
作者:南山四鬼
    暗杀事件后,新兵营中训练量大减,就连武习都住进了新兵营中,时刻驻守。直到三个月的特训结束,新兵营之中突然热闹了起来。

    “某为宝庆军备十夫长,代主薄大人,宣布一件极为重要的事情!”

    天刚蒙蒙亮,一名身着军装的将士,手持一卷文书,出现在了斥候军二三五号房外,用双手持文书,往天上举了举,大声道。

    这名将士身后站立着几个护卫,抬着一个大红木箱子,静静地站立在门外。

    斥候军二三五号房中,一片静默。片刻之后,房门打开,石九睡眼惺忪的伸出个脑袋来,十分不满的说道:“谁啊?大清早的,有病啊!”

    周辰正躺在床上睡觉,突然被门外的声音惊醒,便打发了石九出去看看。结果“砰”的一声巨响过后,石九发出一阵哀嚎,周辰也是在瞬间坐起,翻身下了床。

    刚刚来到门外,便是看到石九捂着肚子,痛苦的地上打滚。在他身前,则是一名将士,眼神不善地看着他,同时地上还放着一个大红木箱子。

    “大人,这是干什么?怎么出手伤人?”周辰微怒道。

    “呵呵!”将士冷笑了两声,将手上的文书晃了晃,道:“这是加急文书!尔等出言不逊,就算出手击杀又能如何?”

    “嗯?”周辰心中诧异,上前走了两步,接过将士手中的文书,只见上面写道:“函谷关战事告急,军备运输遭遇袭击,伤亡惨重,特此征召斥候军加入后勤运输军备,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征召入伍截止时间大离元年204年九月底,凡是未到者一律以叛敌罪斩首示众!”

    “啪嗒!”

    打开大红木箱子,发现里面放着的是整齐的四套军装,以及一面令旗,还有四枚令牌,显然都是在这俩月里做出来的,服装和他们的身体奇特完全吻合。

    最令周辰惊讶的是,这里面竟然还放着一把破元弩,九发弩箭,看来这后勤运输也属于高危行列,否则不至于发放破元弩这等杀伤力强大的军械。

    “这”

    周辰可是清楚的记得,他还属于新兵行列,按照规定,他需要满一年后才能正式上前线,怎么现在就要去了。

    “无需多问,军令如山,只需要执行!”

    十夫长突然开口,他面部冷峻,声音洪亮。

    “令!”

    周辰也没有废话下去,而后蹲下身子在石九腹部一阵揉搓,缓解了石九的疼痛感,这才将房内两人都叫醒。

    箭靶场上,诸多士兵在练习弓箭,都是巨大的妖骨弓,一般的炼骨期武者很难拉满弦,而一旁还摆放着一些弩弓,弩车,这里都是远程杀伤性军械,专门用来袭击或者防守的利器。寻常时间,这里是不对斥候军开放的,但特殊情况下,所有斥候军士兵,都必须在半个月内熟练掌握。

    其中一名炼骨后期的士兵,穿着短打服,左手抓着妖骨弓,右手则将弦拉至最满,一只特殊的倒刺利箭别在弦上,这是十分邪恶的箭矢,普通武者被射中,非死即残。

    “咻!”

0029 征召入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