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9 征召入伍(2/2)
作者:南山四鬼
    利箭脱弦,快似闪电,瞬间飞出百米距离,朝着一面巴掌大小的箭靶急射而去。

    “噗!”

    一声轻响,身着短打服的士兵,将利箭射入了箭靶之中。

    “辰老弟啊,不错,这一箭已经算是合格的神弓营士兵水准了。”

    周辰看到走过来的人,微微一笑,抬了抬眉毛:“你也不赖嘛,弩车都能一个人拉开,怕是不下炼筋期武者了。”

    “加入我们,这金身不灭决第一册,就是福利。好好考虑下,别忙着回绝,军中无人一样寸步难行!”大傻个笑了笑,将嘴贴过来,小声道。

    自从周辰被袭击后,大傻个就找到了周辰,准备正式拉拢了,为表诚意,甚至带来了一门地级武学的第一册。

    “嗯,慎重考虑!”

    周辰点点头,不是他自命清高,而是他在提升自己的价值,也就是拉拢所需的财富。若是现在就被打上哪一派的标签,恐怕将来有了谈判的筹码,也没哪个派系敢插手。

    “先不谈那些,入伍征召的行军都在备案了,你我可要同去。”

    “已经开始集结了?既然这样,我们先去摆放一下几位大人吧!”

    周辰拍了拍手中的弓,淡然道。

    周辰先是去跟许畏他们道别,而后便是拜访了武习王昌,就连分发药材的管理员,周辰也去问过道别。等到人情走完,俩人才正式往军备征召处走去。

    此时的军备征召处,可谓是人山人海,一个个签名画押,排队等候。负责护送新兵们的军队是宝庆军司骑兵连,两千人的骑兵连,有着两个千夫长带领,据传千夫长一身修为出神入化,比起所谓的练气境界,要强上更多。

    骑兵连的特殊性,他们乘坐的坐骑是骑兵连特有的妖兽犀角妖兽,千人军阵的骑兵连,可以爆发出十倍的战力,所向披靡。

    “终于享受了一回被人保护的感觉,看来军队高层对我们的安全还是很在意的。”周辰看到这威风凛凛的骑兵连,咋舌道。

    不过,大傻个却指着隐藏在骑兵连护送队伍中间的巨大木箱,悄悄说道:“这次,我们只怕都是炮灰,只有那木箱之中的东西才是需要护送的。等会儿队伍出发后,我们尽量走后半截位置,一旦有情况发生,不要管,直接跑,千万不要靠近这个巨大木箱,否则会成为靶子的。”

    周辰的目光顺着大傻个指着的方向看去,果然在人群中发现了一辆十分巨大的车辆,是由象妖拖着的前进的,陨铁打造的车架,格外的结实,上面有着光华流淌,显然是被上了某种禁制,看其护送阵容,绝对是十分重要的东西。

    “走吧,轮到我们了。”

    周辰推了推大傻个,大步走向了一个颇为威严的军官面前,俩人迅速的将该写的都写上,然后将令牌递给军官。

    “嗯!”军官拿过去后,并未观看,而是伸手在俩人手上轻轻一挥,接着两根毫毛从俩人的手指上滑脱,落入两块令牌之中。

    他将手中的令牌又还给了俩人,道:“赶紧到队伍里面去,这一路上你们都要步行,不要掉队,否则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