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3 再见凛儿(2/2)
作者:南山四鬼
    周凛儿小声的抽泣着,一颗颗泪珠从脸上滚落:“是住在这条街最外面的那个婶母,她还说哥哥死了,迟早让凛儿滚出去。”

    周辰安静地听着,双手在膝盖上有节奏的敲着。

    “大傻个!”

    半响,周辰叫过了大傻个,一脸的杀意,道:“我要杀人。”

    大傻个先是一愣,而后面色一喜,拍了拍胸膛,“辰老弟,这个军属区,只要你开口,杀谁都可以,这是金身不灭,我就在这儿先欢迎辰老弟了。”

    周辰只是接过了那本金身不灭,对于大傻个的客套话,他也客套的回了俩句,毕竟将来两人就是同派系的同僚了,关系自然是要亲密一些。

    “这就是凛儿妹妹吧,长的真漂亮。这是送给你的小礼物。”

    大傻个咧嘴大笑,将早就准备好的小木偶拿了出来,整个人看上去人畜无害,很有邻家大哥哥的风采。

    凛儿也很有礼貌的回道:“谢谢大哥哥。”

    聪明的她自然知道,这是哥哥的朋友,这个礼物是可以要的。

    “辰老弟,我先去支吾一声,大概半个时辰就够了,你再稍微等等。”

    大傻个大步流星的转身离去,手中也多了一个玉卷,显然是去联系什么人去了。

    这时,许畏也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虽然他不知道周辰先前和大傻个的对话有什么不同的,但是看到凛儿接了大傻个的礼物后,也不怕尴尬的跑了过来,他选的礼物也是一个木偶,不过是个长相彪悍的妖兽木偶。

    凛儿也十分乖巧的道了声:“谢谢大哥哥的礼物。”

    周辰摸了摸凛儿的脑袋,对许畏道:“以后你跟着我混吧!等一下去杀个人。”

    “辰老大,不管是为了石九还是我自己,我都愿意跟你混!”

    许畏也算是看透了,他认识的人不多,唯有周辰这么个一来就教训了他的新兵,天赋出众,短短三个月,就已经是炼骨后期了,其修为完全超过了他。经过一线天的截杀后,深思熟虑之下,他也有要追随周辰的念头,不然也不会买礼物来,想要讨好周辰的妹妹。

    而现在,周辰主动开口,顿时心中一喜。人精的他早就算清了其中的厉害关系,周辰现在没有什么手下,他是第一个跟随周辰的,将来周辰飞黄腾达,他作为头号手下,其中的好处还要想么?

    周辰从怀里拿出五枚离元,塞到了许畏手里,道:“先去买些好吃的,等会儿吃饱喝足了,就该办事了。”

    “好的,辰哥!”

    等到许畏一路小跑离开,周辰便转过身子,一脸宠溺的看着凛儿,柔声道:“凛儿乖,等下吃完了饭,哥哥就帮你教训她,让她知道我们凛儿可不是好欺负的,凛儿哥哥是很厉害的呢!”

    “嗯,凛儿哥哥最厉害了。”

    凛儿认真的说道,小脸上挂着自豪,在她的心里,哥哥永远是最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