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1 徐啸(1/2)
作者:南山四鬼
    军中群狼能噬虎,哪个敢把兵看轻?

    台上的周辰说完话后,一下子引起了擂台下,众士兵的轰动,他们很年轻,也很有朝气,有不服输的信念,意志坚定,同样也都是年轻气盛,争强好胜。

    谁想要踩着他们上位,就要先承受他们的怒火,虽然评选官有挑拨的嫌疑,但是周辰亲口说出的话,则是彻底引爆了他们的情绪。

    “既然周辰如此有把握,我倒是须得上来,好好领教一番才是!”

    就在台下推推囔囔的时候,一个少年直接攀上擂台,身上虬扎的肌肉,青筋高高暴起,显示了他的实力。

    上了擂台,脚掌在地上挪了挪,然而也不废话,等到宣布开始,便是迫不及待的动了身,他脚步往前一跨,近到周辰身前来,身子微微一颤,接着双掌以一种迅猛的速度对着周辰便是拍出。

    “大摩掌?”

    感受到那熟悉的动作,周辰微微有些惊讶,没想到上来打擂的少年竟然也将《大摩掌》的招式练的如此熟悉,甚至还有所改动,更加契合他的攻势,不过对于周辰来说,境界的差距不是这样的攻击就可以跨越的。

    周辰如同少年一般,也是双手化掌,同样的姿势击出,一把便是拍在了打擂少年的手掌之上。

    “嗯……嘭!”

    两掌对接,打擂少年先是脸色狂变,接着身体倒飞,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正当周辰准备再补上一击的时候,那打擂少年顿时高举双手,连忙道:“我认输!”

    “周辰守擂成功!”

    高台上,伍德伍缺俩兄弟对视一眼,皆有些失望,就连宣布时的声音都有些火气。

    王昌随意了瞄了伍德伍缺两人一眼,笑着摇了摇头,旋即把目光放在了周辰身上,他特训了周辰三个月外加一个星期,自然是最为了解周辰潜力和爆发的人,刚才那一掌,明显是利用了肌肉挤压释放力道,就像出膛时的子弹,经过层层推力,而后爆射出去,力道无比惊人。

    对于王昌提到的掌控力,周辰可以说是领悟了大半。

    在听到伍德伍缺两人宣布后,擂台下质疑的声音也小了许多,虽然他们年轻,但是不傻,上台的那个少年也算是军中比较出名的人了,很多新兵都认识他,有着炼筋中期的修为。但是在周辰手里却走不过三招,可见周辰的修为必然是到了炼血期,而且从力道来看,只怕是中后期的武者了。

    不过,魏巍等人却依旧一副瞧不起的模样,丝毫不在意的看了他几眼,对于这些人,周辰也没有理会,而是将目光移到了台下一名中年男人身上,从那个面若寒霜的男人身上,他似乎感觉到了仇恨,不由地多看了几眼。

    那台下的中年男人也是察觉到了周辰的目光,抬起头来,眼中那不加掩饰的杀意,透过人群,朝着周辰望去,仇恨的目光,仿佛亘古不变。

    周辰思索了片刻,随后嘴角露出一个冷笑,收回目光,等待下一个挑战的人。

    接下来上擂台的士兵,要么一招落败,失魂落魄的走下去,要么一招落败,被人抬下去。接二连三的士兵上台,绝大部分都是被一招打败。

    至目前为止,周辰站着的擂台,已经四十九连胜,再打满一场,便是能够获得直接晋级前四的权利,甚至可以直接保级留待第一的争夺。

    为了保证周辰的体力,哪怕是伍德伍缺两人也没有借口逼迫周辰继续打擂,只能让他先行下擂台,服用汤药,恢复元气。

    面对四十九连胜的周辰,台下的士兵们都已经服气了,这是实打实的战绩,没有半点弄虚作假,靠的都是实力。一下擂台,士兵们便是自发的分开,让出一条道路来,纷纷献上崇拜的眼神,不出意外的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从周辰宣布打擂开始,从头到尾都是一招将对手击败,那压倒性的胜利,让得士兵们明白,周辰的实力,远远超出他们。
0051 徐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