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9 起(1/2)
作者:南山四鬼
    门外一声呵斥,传入周辰的耳中:“你什么身份?竟然敢拽爷的衣服?爷今天非得打死你不可!”

    本来周辰是不打算凑热闹的,可怎奈雅间外的声音越发嘈杂,隐隐伴随着拳脚到肉的撞击声。这样的场面出现在翠竹楼之中,实属罕见,估计要不了多久,这翠竹楼的护卫们就会将那个挨打的人丢出门外。

    但是周辰却从几声惨叫声中,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吱嘎。”

    周辰推开雅间木门,一步踏出,将门口站着的人拨开,走上前去。修炼了不灭金身决之后,全身力量暴增,如同人形妖兽,轻轻的一拨,人群便自然而然的分开。

    雅间过道之中,一名穿着锦服的青年背对周辰站立,他长袖往手臂上撸了撸,气焰嚣张。而在他前面,则是一名穿着破旧的少年,蜷缩在地上,隐约可见脸上有多处血迹。

    少年不求饶也不逃跑,身体疼的发抖,却硬是没有哭出来。在这样的酒楼之中,旁观者大多数非富即贵,一个个看戏般交头接耳,却无人出声制止。任由地上的少年饱受锦服青年的殴打。

    起?

    周辰一眼便是认出了这名少年,正是在帝指山脉中狩猎时,背负巨大野猪妖兽的少年,起!周辰始终记得他的笑,就像邻家大哥哥一样,让人温暖。

    “山野粗蛮,竟然敢混进这里来。乞讨就好好乞讨,竟然还敢拽爷的衣服,爷告诉你,打死你就跟打死一条狗一样,没有压力,你知道么?”锦服青年说得兴起,抬起脚便是要踩下去。他本身修为就不低,看那骨骼关节处,略显僵硬,便知是炼骨期修为。

    “住手!”突然一声暴喝,锦服青年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觉得脚一麻,整个人失去重心,突然摔倒在地上。

    锦服青年先是一愣,待看清来人后,恼羞成怒的站起身来,破口大骂:“小王八蛋,你知道我是谁么?连爷你都敢动手,信不信小爷我让你不能活着出去?”

    “啪!”

    周辰左手挥动,掌背生风,顺着锦服男子的脸右脸而去,在空中一翻转,狠狠的俩巴掌便是抽在了锦服男子的脸上。这一下,立马就是红肿起来,血液都不在流通,淤青色一片。

    “你……你……你敢打我!”锦服男子捂着右脸,半响才反应过来,不可思议的怒吼。

    “你骂谁王八蛋?起,他虽然出身平凡,但是可对你出言不逊?无意的碰撞一下,你竟然下手毒打与他。你一口一个山野蛮夫,瞧瞧你的所作所为,比起他来,你更想一个粗鲁之辈。穿的人模狗样,实际上一肚子男盗女娼,我很好奇,你爹当初怎么没把你射墙上?现在让你这么个玩意儿出来丢人?”周辰句句伤人,咄咄逼人的姿态,把锦服男子骂了一个狗血淋头。

    “这……老大今天是怎么了?平日里,几乎没见他骂过人,怎么今天骂起人来不带喘气的?”

    许畏手中还拿着筷子,嘴里的肉还没吞咽下去,疑惑的嘟囔道。

    “这不是河西药材铺的少东家么?据说有着炼骨期修为,比起军中一些士兵也不遑多让。平日里在城中也是鼻孔朝天,眼比天高。”

    “听说他未婚妻是军中一个百夫长的闺女,那可了不得。只是这少年,怕是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周围围着看热闹的人,对着场中的两人指指点点,神情很是兴奋,仿佛已经看到了周辰被锦服男子的权势所屈服的可怜状。
0059 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