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4 矿奴(1/2)
作者:南山四鬼
    “兄弟是否通融一下,你看这地方火又没火,能否留下一个打火石?”

    “是啊,大兄弟,这里门都没有,哪怕是有着减弱寒气的阵法,到了深夜肯定也是十分的寒冷。”

    “你瞅瞅,矿山上那么多的熔炉在运作,结果还不是这么冷,我们可都是炼血后期或以上的武者,依旧抵挡不了寒气的入侵。”

    “辰哥,你说句话吧,刚才你们聊的不是挺好的么。我们只是来检查矿洞的,又不是来挖矿的。”

    “没错,辰哥,你就说说话吧。”

    这一批次的十夫长都奉命当这个检查使,平时又没吃过很大的苦头,在军营中生活起居都是比较高的。很难有什么挨冻的事情发生,这下倒好,不但非得在这里住,还没有生火的打火石,这种冰寒之地,怎么可能呆得住。

    先前领路的士兵和周辰交流很多,因此他们都希望先前的那种交流能够派上用场。要知道,这里的冰寒连周辰都是无法免疫。

    那几名士兵闻言,转过头来,看到这后备运输军的十夫长们吵吵闹闹,立即就是上前制止。

    “你们不知道,这里呀,每个十夫长都必须来的,一是为了让你们锻炼体魄,二是锻炼你们的危机意识,三则是让你们提前适应敌袭。你们再怎么吵闹也是没有用的。”

    “嗯?”周辰眉头微皱,他总感觉这士兵话里有话。犹豫了片刻,立即开口道:“都停下,先分配下任务,检查一批再说!”

    这些十夫长也多不是蠢人,仔细一想,便是察觉到了这里面的信息,于是纷纷往其中一个洞穴走去。

    “诸位兄弟,祝你们好运!”那个领路的士兵微微一笑,然后挥手道:“晚上气温多变,可不要着凉了。”

    看着领路士兵们离去,十夫长们纷纷坐在了洞穴中的地上,开始商量起来。

    一名十夫长微微蹙眉,开口道:“矿洞如此多,检查范围肯定是不能太大,还要防止他们晚上偷换矿洞,我们这些人手是肯定不够的。”

    “没错,依我之见,不如我们先逛逛,仔细观察这些矿奴之中威望最高的,而后想办法撬开他们的嘴,得到我们想要的信息,如此一来,岂不是方便了许多?”

    “不行,我不同意。”周辰站起身来,目光炯炯有神,略微迟吟道:“我认为这些矿奴都是异族,他们是肯定不会和我们一条心的,威逼利诱未必有机会,倒不如我们给他们玩一出窝内斗。”

    “辰哥,你说!”这是一个修为略低的十夫长。

    “此话怎讲?”这是修为青阳县大比第一,何久辽十夫长。

    “诸位,如果我们将他们中,随意一个不受重视的矿奴带出来,然后关一天,给他好吃好喝的,再笑嘻嘻的把他们送回去,当天晚上我们便彻夜调查那些换矿之人,最后一日将他们找出来,然后将放掉的那一批矿奴叫出来,分开审讯,如此一来,定然会有收获。”

    周辰看了看在座的十夫长们,心底里对这个方案有着八成的把握。

    何久辽恍然大悟的点点头,突然奇想道:“要不我们再给他们加点料!找几个年龄小的一起带走,这样一来,总有人开口的!”

0064 矿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