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0 元丹强者(1/2)
作者:南山四鬼
    “你们仙族不是更卑鄙?既然来了,怎么可能让你跑掉?”

    周辰冷笑道:“动手!”

    就在这时,黑幕笼罩下的山壁旁,一根奇异的竹木筒,出现在了何久辽的手中,本来又惊又怒的矿奴,见势不妙,一股脑的往后飞,想要躲避。

    “你再能飞,也没有矿引能飞!”

    何久辽凌厉的说道。

    周辰将竹筒上的一根白色细绳,一把扯掉,竹筒口只能看见一道黑烟,而后就是白光一闪。

    那名矿奴先是在空中挣扎了一下,接着无力的下坠,掉在了碎石堆中,了无生息。

    “你还别说,这矿引真好用,只可惜太少,不然说不定我们还能借此坑杀几个呢。”何久辽道。

    “得了吧,这矿引把控的这么严,若不是运气好,碰巧找到个被藏起来的,那个矿奴指不定飞哪去通风报信了。”周辰本来看何德辽那边大战,看得热血澎湃,但是能力有限,根本参与不了,只好把目标放在了修为相差无几的矿奴身上。

    ……

    咔嚓!

    周辰一枪捅进了一侧山壁,而山壁旁则是站着一名矿奴,他的身法很厉害,接连躲开了周辰两枪,就连衣角都没有被划破,是个高手。

    这不是比试,不可能点到为止,每一次攻击,周辰都是力求一击毙命,仙族的肉身实在太变态了,若是一击不死,伤势也会极快的复原,不像人族那般脆弱。

    拔枪,再扫,再捅,再拔枪……

    这名矿奴仿佛是在戏谑一般,仍由周辰一直攻击,他却像水中的鱼一般,总是能够避开这一枪半步的距离。

    “呀!”

    周辰愤而撒手,身体如猿猴一般敏捷,一拳从左侧轰出,气势越来越雄厚,无比丰富的近身搏杀经验,令他在最短的时间内,蓄力猛击。

    这是一场战役,没有认输就安全的规定,要么生,要么死!

    这一拳,攻势凶猛,配合不灭金身决使用,效果显著,一拳直当当的轰在这名矿奴的胸口之上,无比恐怖的力道直接透穿皮肉。

    这是周辰第一次与一名异族近身搏杀,他能够清晰的看到这名异族无比痛苦的蹲下身子,口中血沫如泉涌。但,周辰不会停手,他要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他拔起枪,一枪横扫而过,直接削掉了这名异族半边脸,哪怕他身法出众,也无法在重伤情况下,完全避开这一枪。

    枪出如龙,一个快准狠的直刺,枪尖自异族的眉心而入,脑后而出,这名异族甚至都来不及惨叫,便是化成了一枚黑色圆石,也叫魔石!

    随着周辰凶猛的杀招,一个个异族在他的枪下消失,变成一枚魔石,每一个异族被他击杀时,周辰都能明显感觉到脑海中的那面神镜,发出轻微的颤鸣声,像是喜悦。

    周辰知道,那面神镜是想要吸收这些魔石,而他要做的恰好是终结这些异族的生命。

    这一次矿山上数万的矿奴,都被解禁,个个都表现的凶悍勇猛,杖形兵器,能够切金断玉,其中也不乏高手的存在,能够和何德辽身边的亲兵打的胜负难分。

    还有一些异族,杀人如麻,仿佛是百战老兵,他们结成小型阵法,往前冲刺,单凭气势,就给人一种难以抵抗的威慑。

    周辰虽然是练气期武者,有着地级武学《不灭金身决》,比起同期的武者,要强上一些,但是他无法调动全部的元气,根本就发挥不出百分百的实力,在对阵异族时,也缕缕遭遇到必杀的攻击,要不是无比丰富的搏杀经验打底,只怕一个照面,就要被人打成肉泥。

    不过就算这样杀掉了十来个异族,周辰身上也是挂彩不少,脸上都有一个明显的淤青痕迹,这是被异族杖形兵器的劲风剐蹭到而留下的,就连头上的发髻都被削落,披头散发,颇为狼狈。

0070 元丹强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