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6 沙耶族(1/2)
作者:南山四鬼
    半天时间,这才清点完所有运输的物资,数目十分庞大,足有两百多人清点,这浩浩荡荡长达五公里的车队,足有两人士兵押送,这其中大部分士兵都是由何德辽安排的守矿士兵,临行前,他说有预感此途不顺,特地让他的两名亲信带队,负责护卫车队的安全。

    “嘟!”

    就在车队完全清理完毕后,一个士兵拿起一个兽角制成的号角,猛地吹响,雄浑的号角声响彻在天地之间,包括周辰在内的后备运输军们皆是行了一个军礼,各自站的方位也开始变动,这时候一股奇特的气势,缓缓荡漾开来。

    这一次,将是凶险万分的运输,很可能会遭遇难以想象的危机!

    “嘟!哞!”

    出发的号角声被吹响,整个运输车队中顿时响起了整齐有序的步伐声,两千将士齐齐动身,手中长枪斜握,气势如虹,短短数分钟,便是出现在了官道之上。

    黑色长枪置于背上,周辰和何久辽两人走在任生的左右,却没有人质疑,关于周辰打死了仙族大能的消息早就传遍了整座矿山,他们都知道,眼前的这位十夫长,已经不再是一个普通的十夫长,假以时日,必然会成为一位战功卓越的百夫长,甚至千夫长!

    骑着高大犀角兽的两名随军千夫长,虽然看到这一幕,眼中透出古怪之色,但是也没有制止,他们的职责仅仅是保卫运输物资的安全,手下的人如何做事,他们一般不会插手,尤其是这个百夫长还是他自己的人。

    车队出发,行走于官道之上,两千人的军魂凝结在一起,就像是一头史前巨兽在前行,所过之处,寂静无声,就连空气,都仿佛停滞,任何野兽都不敢出没,哪怕是树林中的鸟虫,也是噤声不出,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灵魂的危险。

    周辰身上背着的长枪,经过了特殊加工,不但重量倍增,而且也强硬了不少,这都是为了更好的配合他的修为,而做出的改进。

    这几日,他感觉体内的元气松动了许多,现在施展《不灭金身决》,就能够明显的看到体外那淡淡的金色光芒,防御强度都要翻倍。

    骑着犀角兽的千夫长,淡淡的凝视着远方,嘴角紧闭,沉默不语。

    行进了四十多里路后,车队的气势已经很低了,前面已经没有了官道,只有一片炽热的炎沙,这是西南边关运输路途中最为可怕的一段路,被称为死亡沙海。

    这里,最容易出现的是生活在其中的沙族,他们智慧底下,但速度极快,并且力大无穷,极为擅长偷袭,而对不论人畜,只要跨进沙海,就是他们袭击的对象。

    整片沙漠好似广阔无边,高温炙烤下的空气,都呈现波浪形。为了车队的安全,两名千夫长商议过后,决定原地休息,首先恢复将士们的体力,等待回到出发时的巅峰时刻,这是最为有利的。

    即便骄阳高挂,众将士也能依靠在车辆旁短暂的休息。诸多将士以为顶着高温赶路的疲惫,很快进入了睡眠,还有些修为较高的,都是闭目养神,兵刃不离手,微微的呼吸,让他们时刻出于一种紧张状态,一般快速应对突发状况,这些都是在新兵营的时候,就必须养成的习惯。

    休息了一个时辰左右,车队又焕发了活力,两名千夫长早已等候许久。

    “前进!”

    一声令下,车队快速进入这沙漠当中,象妖就像凌空了一般,拖着的车,竟然没有陷入沙子中,仿佛有了生命一般,紧紧跟随在象妖身后。

    与落日相交的地平线,能够清楚的看到落日的余晖在沙漠中不断地延伸,就像血液那边流动。

    来了!

0076 沙耶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