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8 转换身份(1/2)
作者:南山四鬼
    “神镜,这戒指里有什么?”

    周辰眉头一皱,想起了阎安曾经施放过这枚戒指的威能,便好奇的问道。

    “我没有进来前,是一团败坏的灵智,它约莫在元婴左右的修为,可是我进来后,它就被我挤爆了,已经不复存在了。”戒指之中,神镜的声音淡淡的传出。

    “神镜,你说罩着我,你怎么罩着我?”

    稍微沉默了一会儿,周辰问出了最为关键的问题,他可是清楚的记得,这神镜当初吹下的牛逼。

    “怎么罩着你?你知道灵智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存在的么?”神镜戏虐地开口道。

    “不知……”

    “如果这个世界看做一个维度,当做四维空间,那么,灵智就是在更高的五维空间,需要载体才能够在这个世界出现。而我的灵智,过于强大,这个世界能让我出现的载体,只有与我同期出现的物体,才能够承载我的灵智。”

    “那你有什么手段杀敌么?”虽然困惑不解,但是周辰却是知道,这并不是关键的问题,能不能拥有修为,才是重点。

    “修为?目前还无法拥有,本体的伤势可是一种限制,至于我如何罩你,那也简单,我教你一种属于我那个时代的本领。”

    “什么本领?”

    一向自诩沉稳的周辰,声音略有些颤抖,他太渴望力量了,脸上十分的动容,右手飞快的抓握左手食指上的戒指,内心里涌起了渴望。

    “停下,安静点,我教你的,是我那个时代,最为常见的。灵智投影。”戒指中的神镜,幽幽开口道,话语里不难听出惆怅的意味。

    先是一愣,而后周辰摇摇头道:“我还是没听懂,这个有什么用处么?”

    “有什么用处?哈哈,小子,我说过,灵智是来自第五维度,你肉身存在的世界不过是第四维度。灵智投影,能够将你的灵智在这方世界显现,通过灵智去获得更高层次的能量,你弱小到不需要载体,这对你而言,没有任何难度。”神镜的声音略有不屑,淡淡的说道。

    周辰听完,静静地思索起来,按照神镜的说法,就是把灵智投放到这个世界来,那是不是意味着更容易衰亡?否则为何这样的方法,从没有听人说起过?人族虽然诞生晚,可也有一俩纪元那么长久,不可能没有听闻过这样的事情。

    微微平复了一下心情,周辰长长的吐出一口气,平静道:“灵智投影有什么危险性么?或者说后遗症有多少?会不会出现不可逆转的危险?”

    “只要你有灵智,那么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灵智虚无,不属于这方世界,没有什么样的能量会伤害到灵智,但是灵智却和你的肉身相隔时间,不能超过太久,毕竟你太弱小了。肉身与灵智之间的关系,就像是枝干与树干,你可以操纵枝干,但不能动摇灵智。你可以将枝干取下,还可以在街上,实际上,并不会产生什么后遗症,唯一需要记住的便是,当你把灵智召唤到这个世界时,感觉到有些不适的时候,必须要回去,那意味着,你的灵智消耗太多的能量了。”

    神镜的声音显得很平淡,却有一种催眠般的力量。这样的感觉,比起神镜在脑海中还要来的直接。

    “问题是现在我要如何召唤出灵智来?”

    “这个须得找个极其安全的地方,最好还得是黑夜,无风无雨之时,最是合适。”

    “灵智很脆弱么?”

    “不是脆弱,是你自身的原因,如果是我全盛时期,灵智就可以直接显化,形成实质,不畏惧任何事物,万法不侵,诸邪皆避!”
0098 转换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