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 演戏(1/2)
作者:南山四鬼
    周辰打扮与何旭不一样,他是连同阎安的衣物也一同换掉的,因此微微皱起的长袍,迎身而立,上面斑斑血渍,更是增添了几分妖娆。

    何旭目光闪动,而后一道青光自他手中木杖中隐射而出。

    周辰本来准备施展五行术法之土墙阻挡的,但是却不料那道青光之中,飞快的化作一道金剑,朝他袭来。

    五行术法本就相生相克,周辰转换的阎安身份,属性为土、火,他现在的修为与何旭不相上下,所以在电光火石之间,周辰选择了进攻术法,一道火光噼里啪啦的击出,炽烈的高温,瞬间与金色剑光击在一起,二者先是爆发出滋滋巨响,而后消散开来。

    何旭面部一冷,而后连退几步,表情看上去十分难受,他脸皮一拉,冷声道:“阎安!”

    看到周辰一击破去何旭的术法,云岚宗的众弟子则是心头一喜,仿佛心头上压着的巨石被人丢开,先前何旭带来的压力,迎刃而解。

    而清风宗的弟子们,则心头一紧,平日里他们本来就是属于老实人,做事规规矩矩,几乎不会出现横行霸道的现象,而现在他们又恢复了原本受气包的模样,一个个的低着脑袋,不敢直视。

    周辰知晓何旭是在捧他的台面,让他稳住自己的根脚,毕竟他们两人换来的身份本就不一样,何旭败了,很正常,若是让周辰败了,只怕声望会一落千丈,回到门中,很难有什么作为,而何旭作为一个废柴逆袭的人物,不论胜败,回到宗门都会得到大力嘉奖,甚至还能掌握一些实权。

    这种卧底的生涯,本就生死难料,地位越稳固,他们的作用也就越大,所以每一个转换了身份的十夫长,都会不约而同的最大程度保住地位最为稳固的十夫长,这也是一种变相的拉拢投资,将来若是有难,说不得也能让对方伸手拉一把,保住性命。

    这时,周辰上前两步,大摇大摆的来到何旭的身前,不紧不慢的开口道:“怎么?欺负我云岚宗没有人吗?”

    何旭盯着周辰的眼睛,一字一句道:“呵呵,手底下才见真修为!”

    说罢,何旭一头黑发飘舞,手中木杖颤鸣着飞起,上面一道道字符开始浮现,在木杖前端,突然出现一个虚幻的圆盘,上面字符攀附,五行运转,发出金色的光芒,如同一轮烈日,让人不可直视。

    下一刻,这道金色的轮盘便是向着周辰的身体击出。

    这是清风宗的至高仙术,五行定身术!

    无物不定,无物可逃!

    轮盘如日,大若圆盖!

    不同于王世新的五行束缚术符箓,这是需要修为作为根基的仙术,随着修为的增长,威能也会逐步倍增,何旭不愧是大离王朝的十夫长,领悟力不弱,更是同时施展了一门金属性的仙术,庚金剑气。

    两者相互结合,配合默契,就像是天生的双胞胎一样,相辅相成,威力倍增。

    仅仅是施展的瞬间,便是一阵阵无名之风在其周身涌现。何旭自然知晓,这两门术法对待周辰,肯定时无法将对方击伤的,他特地只输入了少部分仙气,就是为了维持这样的异象,做戏给其他修士看。

    不过,这造势的确够给力的,两人之间的距离,其实只有两步之远,但是何旭为了演出逼真,不惜咬破中指,放出一丝精血来,其实不加持仙气的话,这精血也就是声势浩大一些,实际上只不过多了一层驱邪的效果。

    周辰面不改色,他右手一抖,随即木杖悬空,一道土墙从地底升起,将五行定身术阻挡住,而后口吐神火,熬炼庚金剑气,交手之间,仅仅只有三息时间,但是在其他弟子眼里,却是一场十分凶险的斗法。

    清风宗的弟子们先是欣喜,而后在垂头丧气。

    云岚宗的弟子们先是垂头丧气,而后再是欣喜异常。

    实际上,这是一场秀,一场专门做给他们观看的斗法秀。

    “咔嚓!”
0100 演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