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月一,诸位好啊.(1/1)
作者:南山四鬼
    这本书真正发书时间其实是6.28号,虚虚腾出时间来,给我做了个封面,那时候龙叔、谎言昌、刘枭、老混蛋、凛总,一直在默默支持,但书好像越写越差,隐隐间有些崩盘的趋势。

    然后我先是跟龙叔私聊,说我写的好像步子迈大了,当时他第一反应就是说:“你是要太监啊。”,接着聊了许久,还是想坚持下。认识龙叔四五年了,传说中的老实人大概就是他了,不过现在跟个老油条似的,大概是水群水的,这让我很尴尬啊。

    而在q群里,谎言昌、刘枭、老混蛋、凛总反正一直支持我,虽然我多次怀疑他们没看书来着。不是灌水书评区,就是在打赏,尤其是凛总,一直在发红包帮我宣传,真的很感谢她,跟她认识纯属偶然,扯淡之中就发现了一枚女汉子。凛总其实是个特别热心的女孩子,用真心交朋友,虽然平时很污,这么说不会挨打吧,哈哈。

    老混蛋呢,是个老男人了,刚开书那会儿,在书评区忙上忙下,很感激他,一个性情男人,现在已经是为人父了,最近很忙,关于他呢,从网名就看得出来了,是个披着混蛋外衣的好男人。

    刘枭呢,是个学生,荤素不忌,没啥心机,真性情。在群里也是个暖宝宝,不过最近开学了,他没办法再出来扯了。

    谎言昌,说实话,这是一个可怕的、有毅力的男人,他发誓要灌水灌到一万层楼。在群里的时候,一言不合就开车,经过认证,这是一名老司机。他一直想用他的污带坏我,还好我意志坚定,忠贞不屈,最终保全了节操。

    后来在其他群里玩,认识了折别,跟我是老乡,不过我总感觉他普通话说的跟个乡里别一样。一开始没怎么聊过,他不太喜欢水群,出来就是发红包,mdzz。偶然之下,两人开始私聊,然后发现对方性格都差不多,接着就聊开了。对朋友那是没得说的,只是这脑子成天乱想,感觉是进了水。不能在黑他了,关于折别,就暂时到这里吧,免得他想不开,跳楼了。

    接下来就是老污骑,成天开车的污骑,污啊,真特么污啊,纯洁的我就这么被他污染了。我一直觉着上天是公平的,给了他污的天赋,自然就会收走他的容颜,是的,我比他帅。

    最后就是心叔了,这也是一个老男人,以前当过兵,现在成天捡钱。这本书能够写到这里,真的得感谢他,让我推翻了原先的文,然后给我校稿,分析怎么去合理化剧情,当时浪费了挺多时间的。心叔给人印象,大概就是豪气冲天了。跟心叔有过语音,感觉像是混合着重金属的口音,一度让我以为我手机坏了,有点像是领导发言,你们造吗,我多想来句,首长辛苦啦。

    其实这本书还有许多支持的朋友,上面提到的只是给我印象特别深的朋友。我不擅长煽情,总之呢,我记得!

    现在我很少去其他群水群,或者不去其他群水群,大概是言多必有失,人多必有祸,有时候灌太多水了,也会有各种各样的烦心事。所以呢,以后本书群内不定期冒泡,但是该有的规矩,还是希望大伙都遵守。

    不要借钱、不要过度开车、不要私聊、不要辱人,聊得开就聊,聊不来就不搭言,做个安静的美男子也是蛮不错的。

    最后再说一句,我一章大概三四个小时……千万别催更,谢谢大伙啦。

    ;--本站免费app阅读器正式上线啦!热门小说免费全部任您看!支持离线下载功能,让读者无网阅读更轻松!下载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xuanhuan11(按住三秒复制)安装手机阅读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