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录歌(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陆明等了十几分钟,发现邪风幻还没有回复,可能去处理事情了。陆明琢磨了一下,也跟着去了二楼。

    许絮在品诗,女文艺家还是不要去打扰了,林舞刚刚甩了自己一巴掌,嗯!也不要去惹,马芳刚刚好像不知不觉的消失掉,那二楼四间房那间是马芳的呢?

    陆明悄悄的推开一间房门,见是许絮还在沉思,又悄悄的退了出来,然后又推开一见发现是主卧室,应该是自己的房价,接下来两间二选一了。

    陆明给自己鼓舞了一下,轻轻的推开了马芳的房间,运气不错这次找对房间了,马芳正在生闷气见陆明过来,懒的理他,陆明见美女没有理自己,也没想其他,自顾自的去抱马芳。

    双手还没有抱到就被马芳扭到后面了,陆明郁闷的直叫放手,心想:“是不是打开的方式不对啊,明明最好搞定的啊,为什么被犯人一样押着出去啊”

    马芳刚刚的气正好现在发泄,扭着陆明推出了自己的房间,“碰”的一下,关上房门,陆明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讪讪的回到自己房间。

    美女看着是多一个都捞不到,真是无奈啊,这不就是微信上说的三个和尚没水喝吗,自己之前怎么那么sb都住一起怎么下手。

    “唉,无趣!”陆明无奈的回到自己,躺在床上,脑海里却是无聊翻看之前好友传自己的《爱情公寓》,自己失忆很奇怪本能的东西,还有文化都没有丢失,单单丢失对人对事的记忆。

    许絮到点就下去准备午餐了,林舞与马芳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性能,等许絮弄好吃的没人去叫陆明,许絮无奈只能自己去叫,看着默默吃饭的三女,陆明心想:“气氛压抑死了,我来搞笑一下热闹热闹。”

    看着微信好友发来的搞笑段子还没有说,自己先笑了起来。

    林舞白了陆明一眼,静静的吃自己的饭,马芳看了陆明一眼说:“有什么好笑的。”

    许絮见陆明笑噎到了,连忙帮忙拿了杯水给他,“还是许老婆最好,会照顾人,唉,吃饭不能讲笑话,不然会喷饭的。”心里想着,擦了擦眼泪,不去想那些笑话,老老实实的吃饭。

    下午林舞要带陆明去公司录歌,马芳只好跟着,许絮消假回学校,虽然查清了上次是陆明作死,去银行取2000万现金被盯上了。

    当时有银行押送,劫匪没有动手,一直跟着陆明到公司,守旁边蹲着,银行安保去保护陆明发给《爱情公寓》的主创们的现金了。

    尽管银行押运车在明发公司地下车库,劫匪并没有慌,只要找好机会分分钟搞定,马芳倒霉的用了银行出来的皮箱,这批皮箱在银行已经露过面,不抢你抢谁?

    2分钟,撞人拿包开车离去,大家还没有反应过来,路上监控都只是能够看到大概的身形,面包车对于劫匪那是随便抢来的,后面无论警察怎么查都查不到了。

    劫匪抛车离开后,打开抢来的皮箱打开一看是衣服,气的吐血,虽然没有抢到钱,他还是很小心,警方的动作瞒不过他。

    进了公司,一路上遇到的员工纷纷向他问好,陆明很礼貌的微笑着回应,林舞见陆明一路拖拉拉,有女孩子问好,就热情的回应,无名火大发:“陆明,你公司是董事长,能不能不要猥琐的盯着女人行不行。”

    正在热情微笑回应女职员的陆明闻言笑脸尴尬的僵了一下,“唉,美女老婆在,自己还去招蜂引蝶确实是大大的不该,”垂头丧气的跟在林舞身边,一路到了娱乐公司陆明都没有看到林舞笑脸。马芳也是面无表情的跟着。

    公司员工的议论纷纷,陆明权当没听见。

    到了林舞的办公室,林舞见陆明委屈的走进来,无奈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这失忆的陆明到底像谁啊,跟换了个人似的,要不是一路盯着,还以为被掉包了呢,除了文才一样,嗯!更厉害了,”

    看着这副委屈模样林舞就想欺负他,直接开口说:“陆明,今天你的任务是写10首歌,然后去录音。”

    “靠,没有好处让我写歌,不写。”陆明脑海里想着,说的又不一样:“舞老婆,我今天上午才出院,你这样孽待病人,好吗?”说完一副快要挂了的样子。

    马芳本能的帮陆明说:“林姐,小明才刚出院,不用这么急吗?”

    林舞反驳说道:“少跟我装,医生都说你完全好了,被车撞一下3天就全部好了,医生都很奇怪,要不要再送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疯女人,要送老子去医院,不行,吗的,被那些医生当了一个小时白老鼠,已经够惨了还要送过去,我又不是神经病。”陆明猛烈的摇头说:“不去医院,还有创作歌曲要有动力才行,没有动力,创作出来的音乐跟答题一样死板客套”

    林舞白了陆明一眼说:“你要什么奖励。”

    陆明轻轻的说道:“跟上午一样就行”

    林舞呵呵的笑着问:“什么奖励?”

    “到这关头,还怕她干嘛,反正不给奖励就不唱,不要怕她。”陆明安慰着自己鼓起勇气说:“文学家,音乐家创作作品都有动力在驱使,我现在没有动力写不出歌。”

    林舞咬了咬牙说:“一首歌让你亲一次,10首歌我跟马芳一人让你亲5次。”

    马芳听了叫道:“管我什么事情,小明不要管她,我们回去算了。”

    陆明心想这么好的机会,不用白不用傻瓜才回去,很坚定的看着林舞说:“舞老婆,你肯定.”

    林舞点了点头说:“确定,还有陆明你不要叫我舞老婆,我不是你老婆。”

    陆明委屈的看着林舞说:“那叫你什么?”

    林舞看着陆明的表情说:“天呀,救救我吧,这货又来这表情了。”

    陆明心里哈哈大笑,面子上越发装得可怜了,这邪风幻说的果然没有错,对女人装可怜是有福利的。

    ps:喜欢的话,请点击收藏,推荐,打赏,点点都是君恩。有什么意见请在书评处留言,我会一一回复,谢谢大家,新人不易,多多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