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奇点危机(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王志经过千辛万苦终于打听到陆明的家庭地址,主要陆明被抢劫过信息监管严那么一。

    看着监控里门外苍白焦粹的中年男人,拼命的按着门铃,陆明觉得自己胳膊腿还是不要过去了,刚刚出了事故都搞失忆了,自己还去作死,老天都会看不过去的。

    马芳擦了把汗要去开门,被陆明阻止了:“芳芳,监控里看这男子脸色不对,还是不要开门等物业保安吧。”

    马芳拿陆明的话当没有听见直接开门了,“能够走到门口来按门铃的人肯定通过了保安,再敢在自己面前搞事那岂不是作死吗。”

    王志进门就看见陆明连忙:“陆先生,我是奇经理王志,这次有很急的事情希望得到你的帮助。”

    马芳打量了一下王志后,轻轻的退开让出位置。

    让到客厅后,王志跟陆明详细的诉了现在的网络世界的情况,陆明越听越气..........怎么公司ceo一个都不跟自己提啊,虽然自己失忆了.............那也只有人知道啊.............

    王志完后冷静了下来,原来陆明公司比奇更危险。陆明脑海里已经在想怎么解决这次危机了。

    想来去没办法陆明找了个借口直接问微信群陌陌50114:“陌陌,你好,最近我构思了一本中国人穿越异界写书唱歌拍电影的,现在想写发展网络书站,用什么桥段比较好。”

    陌陌50114刚好在线,看到明的微信大叫到:“靠,明神秘的私聊找上我了,活该我发了”。作为长期蹲守在起的老书虫第一时间回复:“。”

    “是怎么个模式?”

    陌陌50114早知道明什么都不会去搜,让网友把资料整理好了,传给他,时间越久,文件越多红包就越大。

    想了想回复:“明总,稍等我给你整理一下资料。”

    陆明回复:“嗯,不急,你晚上给我也没事。”

    cccc,m.☆.c¢om

    结束了跟明的微信,陌陌50114连忙在《异界app》书友qq群,发布讨论题《的结构,模式,运行。》

    先生你猫掉了刚好跟他一样也在《异界app》书友qq群见了信息道:“陌陌,我给你找资料,7/开。”

    陌陌50114道:“什么7开19都不行,找全资料100元,大家动手吧,第一个发来的给钱。”

    群里信的行动起来了,不信的继续潜水。

    不一会陌陌50114拿到了资料。

    王志等了许久,不见陆明承若更新,无奈的声抱歉准备离开陆明的别墅。

    见王志要离开陆明叫住他道:“王总,你们奇现在市值多少,有没有可能接受收购。”
二十三、奇点危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