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奢侈的游轮别墅!(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钱塘华府售楼部今天有些不一样,门店经理还没有走进店里,就看到几个人精神劲十足,有的打电话、有的看电脑、有的翻笔记,没有一个人趴着睡觉的。?燃?文小??说?w?ww?.?

    看到这个架势,有客户上门了,果然,经理走进门店之后,看到沙发上坐着一个陌生的男子,二十岁左右、打扮的很时髦、带着一付大太阳镜。旁边坐着一个类似女秘书,年轻貌美。身后站着两保镖。

    “经理,你回来了?”业务员挥了挥手,跟经理打了一个招呼。

    门店经理走了过去,低声问道:“谁的客人?”

    “上门的,要买江边别墅。”业务员伸过来头,贴着门店经理的耳朵说道。

    门店经理没有回话,将目光望向沙发上的陆明,看起来也就二十岁,虽说大墨镜遮住了半张脸。

    思索了一会,一套别墅动辄数千万,中介费也至少数十万,想要卖一套别墅很难,至少要先弄清楚客户的身份,心里暗道:“官二代?富二代?还是……”

    陆明可没有管门店经理的什么想法,和马芳一套套江边别墅宣传册看了起来。

    门店经理见陆明跟马芳看着别墅宣传画册并没有露出满意的精神,连忙站起来跟陆明说道:“您好,我们钱塘华府江边别墅有现楼盘,我们去看现房如何?”

    陆明正无聊的看着这些画册,闻言站了起来说道:“那好,去看楼。”

    经理连忙带上别墅钥匙带头走出门店,马芳一直都是一付酷酷的样子一句话都没有说跟在陆明身后。

    门店经理见陆明上了一辆神州行豪华版跑车,身后还跟着一辆神州行豪华版usv保镖车,看样子这客户绝对可靠。心里思考了一下,便决定带他们去那一栋别墅了。

    门店到三堡很快20来分钟。通过别墅安保大门进入别墅区后,门店经理直接带着陆明来到江边别墅。

    只见别墅周围是五颜六色的花朵和植物,中间一条笔直的单车道直通到别墅前面的大游泳池,游泳池上架着一座单拱桥,让车辆直接开到别墅门口。

    别墅结合了户外居住和舒适的室内居住空间:开放型,空调设置,可容纳22人居住。

    欧式外观3层11间宽敞的大理石地板卧室,每一间都布局独特。主卧室里有立体柜衣橱,室内和室外浴室,电视,dvd和音响等。所有的卧室都有私人阳台和当地艺术家的传统艺术品。浪漫的夜晚还可在泳池游泳。

    后院当前大门,阶梯直接到江里,又架了一座游轮码头,整座别墅用地3.5亩,建筑面积1600平方,陆明看着经理给的具体资料,这座别墅标价3亿。

    马芳被别墅的奢华惊呆了,这就是公主的城堡吗,一直呆在陆明身边对于什么事情都不太在意的马芳脸上刻意保持的冰脸,也融化了,陆明虽然也很惊讶看着马芳比自己还要惊讶,调笑的说道:“芳芳,你嫁给我,就是这个城堡的女主人了,要不要做这个城堡的女主人呢?做吗?”

    马芳鄙视了一眼,慢慢的观看起别墅。自顾自的走开了,陆明身边还有2个男保安,不用她守得那么紧紧的。

    此时去在二楼看房子的马芳兴致高昂,从左到右将二楼的房子都看了一个遍,甚至在看完二楼的房间之后,还主动登上了三楼观看,显然对于这套别墅是真动心了。

    经理瞅准了时机,走上前去问道:“陆总,您感觉这房子怎么样呀?”

    “房子是还不错,就是价格有点贵。”陆明沉思了片刻说道。

    “陆总,你要是觉得房子大体满意,只是价格有些稍高的话,咱们可以详谈,尽量再降低一些。”经理试探道。

    “我并不是指这套房子的价格高,而是觉得花3亿买一套房子,有点太奢侈了。”陆明说道。

    “在杭城买房只有涨没有亏,所以说您买价格越高的房子,这是带码头的别墅,房子将来涨的价格也更多,也算得上是一种稳定的投资。”经理分析道;“所以说您刚才的顾虑,完全是多余的。”

    “行,这房子我也挺喜欢的,就买下来吧!”陆明本来就是为了买大别墅而来的,直接一口答应了下来。

    “好,我这就去让工作人员怎么合同,我们等会回去谈。”听到陆明一口答应了,经理眼中闪过一丝精光,努力压住心中的狂喜,让自己看起来更平静一些,用刻意压低的口音说道。

    经理去联系人了,陆明自己随便逛了一下别墅,整栋别墅,说是酒店也可以,豪华大气,这样有了这座大别墅,就差游轮了。

    奇点董事熬到下午,股价降到9.8亿了跌破10亿的底线了,万搜为书城站台一次投资20个亿,比如今奇点整个市值都高,作者福利包括,全勤奖,分成等大幅提升,奇点作者跑了快四分之三了。

    奇点藏书虽多,可是只有电子版权,那些书的电子版权基本已经卖不动了,实体版权只有优先权,所以那些大神作者根本就不鸟奇点,被万壕一个大召唤术快跑光了。

    奇点的1亿流动资金,董事会早上用来回收市面上20%中的10.5%,可是奇点股票行情大家还是看跌,消耗了1个亿资金董事会完全没折了。

    下午董事会几人一直呆在奇点总部,1亿资金在20%股份的股东反对,50%赞成,10%弃权下强行通过回购市面流通股票,然后均摊股票,想抬高股价让陆明接手。

    结果浪费1亿资金,股价下跌,虽然下跌了董事会今天可没有亏,均摊的股票又多了筹码,如果明天继续下跌那就很难堪了。

    ..........................................................................

    喜欢的话,请点击收藏,推荐,打赏,点点都是君恩。有什么意见请在书评处留言,我会一一回复,谢谢大家,新人不易,多多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