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起点中文网(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微信那边热热闹闹,陆明忙完了这些事情,便把目光回到了自己的事业,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陆明已经对家里的三个女人失去了信心,除非那天她们分开了,看有没有机会追一个。~頂點小說,..

    改版上线了,陆明为了起点这次一飞冲天,决定13开。利用起点董事长的身份直接用了群里11个昵称,连稿费卡设置了保密银行,这次还不把万卷书城搞趴下啊,陆明狠狠的想着。

    酒神看着新版的页面,一阵无语,这陆明想多了,小说分这么详细还要求把原奇点1全部按分类分好,只要作者描写了一点点那个分类的,就分到哪类去。

    编辑负责的小说还好,反正都看过,心里清楚,但几十万藏书是以前老编辑管理的,现在根本就不在了,分派到1000多个编辑手里每人要负责几百本。

    编辑们根本不知道这次是起点最后一次压榨他们了,1000多编辑一年工资1到2亿,就是这样拖累了原奇点市值,酒神拿到陆明的新起点方案就暗暗惊奇,陆明这是要一刀砍掉10分之9还多的编辑啊,这一年工资就省下最大的一部了。

    这次把书分类也是他们编辑的考核了,十个取一个,连coo刽子手都要为他们祈祷了,这个陆明心真狠,难怪这么年轻就已经是成功企业家了。

    酒神回过神来,继续查看新起点,陆明给起点分了13个分类

    玄幻、奇幻、武侠、仙侠、都市、职场、军事、历史、游戏、体育、科幻、灵异、女生。

    还弄出各种排行,各种推荐位置。还把书库90%的书,小于20万字的全部设置为免费,为了这个设置,起点又跑了剩下60%作者,陆明这种作死让管理层很无奈,许多人已经在考虑另谋出路了。

    酒神想着起点的种种问题,鼠标无意识的刷新了一下。首页中心图文推荐刷新了。

    《小兵传奇》文学家陆明先生新作、华夏第一部长篇科幻小说。

    “陆明新书?”酒神阅读了起来。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

    才60章一会酒神就看完了,大感惊叹,小说还可以这样写吗,不亏奇点众管理一致认为能崛起奇点的大神作者。

    看完陆明的新作,酒神又点回首页,对于其他人的小说他可没有兴趣去看。首页中心图文推荐又刷新了,这次还是陆明的。

    《飘渺之旅》文学家陆明新作、华夏第一部玄幻魔法小说。

    “有点意思”酒神直接点击阅读。

    “也许会看到古代华夏的延续

    也许会看到先进的文明

    也许会看到诱人的法宝

    也许会看到仙人的遗迹

    也许会看到西方中世纪的古堡
二、起点中文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