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酒神是个祸害(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推荐阅读:?陆明傻傻的躺在床上看着手里的手机一言不发,李梅看在眼里,疼在心里,默默地留着眼泪,马芳轻轻的说道:“姨,你去休息一下吧,我看着小明,他只是一时想不通。”

    陆明一直在回想,自己得到微信后一路出名谋利,对国家对社会没有做出半点贡献,还浪费时间在儿女情长上,难道老天看不过去了,收了回去?这么逆天的系统放到自己手里,一年多了企业还是半死不活,太不应该了。

    时间慢慢的到了晚上七点,陆明胡思乱想的到了七点后,脑海里突然有了微信群信息声音,陆明精神不由自主的注意到后,信息点开了,群里在讨论悍匪发大推,大家都没有抢到事情。

    陆明没有在意这些信息,忍着激动的心情,在脑海里的查询起来,慢慢的发现跟手机那款微信使用方法一模一样,多了一个屏蔽,可以主动屏蔽主动取消,也可以让系统24小时后自动取消。

    还多了一个内存,空间好像特大,里面存了几十首歌,和10多本长篇小说,许的南方小省的爱国视频,不到10多分钟把脑海里微信搞清楚了的陆明,放声的大笑了起来。疯狂的笑着。

    陆明爸妈刚从国外回来,时差还没有倒回来,就被陆明弄的心焦粹,让马芳许絮劝着去休息了。

    许絮6点多匆匆的弄了些饭菜,对于许絮来说陆明已经算是自己的男友了,做饭这些事情很乐意,做好后叫醒大家吃饭,李梅醒来关心儿子,要去叫陆明被她匆匆的抢了去。

    到了陆明房间刚刚推开房间就听见陆明的笑声,担心的看着陆明说道:“陆明你笑什么,资料丢了就丢了,你不要发疯了好吗,想想伯父伯母。”

    陆明见许絮进来,霸道的抱着许絮,这时候陆明有一股美女在手江山我有的豪情,上午的垂头丧气不见踪影了。许絮推了一下陆明见推不动,只好乖乖的呆在陆明怀里。

    一会后许絮轻轻的说道:“陆明,大家在等着吃饭呢,你好了没有。

    ”上午确实太坑了谁会知道微信跑脑海里了。

    马芳见陆明拥着许絮下来,心里酸溜溜的抱着碗扒了几口饭,陆明爸妈欣慰的看着儿子终于有女朋友了,对于白天的事情大家省略不提,就当许絮在上面劝进了陆明。

    许絮害羞的被陆明强行拥着一起下来,等陆明坐落下来连忙去给他盛饭。马芳看着许絮像陆明媳妇一样忙上忙下,拼命的扒了几口饭,饭碗一放说道:“叔,阿姨,我吃好了,您们慢慢吃。”说完不管陆明怎么看自己,一个人上楼回房间了。

    陆明望了一下马芳的背影,心里暗暗决定,等着吧我一定能够想到办法的。

    许絮沉醉在幸福里,那还注意到闺蜜的不开心,一家4口吃完温馨的晚饭。

    陆大明想要看电视被李梅强行拉进了房间,客厅留给了小明跟许絮。陆明也没有注意到老妈的动作,等他发现客厅就他跟许絮时候,大大方方的走到许絮身边坐下,一把她楼到怀里。

    许絮发现陆明现在的霸气自己根本没法抵挡,为什么陆明变得这么奇怪啊,刚开始认识那时斯斯文文,还特别礼貌,绝不强来,失忆后变成痞子,接着现在变霸道了,可是自己为什么对他的霸道无力抵抗啊。

    冬天躲在爱人的怀里看电视剧真的好温馨,许絮幸福的靠在陆明的胸口。

    此时在陆明的脑海里两个念头较劲着,一个要动手非礼许絮,都自己的女朋友了还规规矩矩干嘛,你想当道士吗还来个坐怀不乱吗,一个是拼命的说不可以,不可以。

    正当陆明要抵挡不了诱惑时,手机响了起来。无奈陆明只好接通电话。

    “喂,您好,我是陆明,您是那位?”

    “陆董,不会吧,我呀,酒神。你昨天放了我们鸽子,今天就不认人了吗,昨天江南雾境你没有来,又是我请了的啊。

    ”据恐技酒火大了,你是老板也不能这么耍我啊,昨天电话不接,老子又没有带卡,还好雾境给面子,不然我酒神的名誉丢那去了。

    “酒神,什么请客,你认错人了吧?”陆明刚想把手机挂了。

    许絮问:“陆明,谁啊?什么请客?”

    “说是叫酒神,说我昨天约他去江南雾境,结果放他鸽子了。”陆明解释道。

    许絮一听连忙拿了陆明的手机说:“你好,我是陆明的女朋友,请问你是那位?”一听又是要去那个地方,许絮顾不上害羞直接就说自己是陆明的女朋友,要警告这些个老痞子不能带坏陆明了。

    据恐技酒刚刚想火大挂了手机听到话筒里传来女人的声音,心里默默地给陆明点了个赞,这慌说的太顺了,直接说不认识,高啊,没想到陆董也是性情中人啊。

    接着听到问话,知道这时不能立马挂机,也不能乱说,不然就坏了陆明的好事。脑筋一转说:“哦,你是嫂子啊,我是卢久生,哥们都叫我九升,昨天陆冬约我们去江南雾境泡温泉,我说怎么没人啊,原来在嫂子这。”

    许絮昨天就知道起点CEO外号叫酒神的带坏了陆明去那个不干不净的地方,被芳芳揍了,对昨天的陆明虽然他去那种地方心里不乐,但也不会多管,可今天的陆明可是自己的男朋友不能让这个死酒神再祸害一次了。

    拿着陆明的手机就往楼上走,也管不了陆明奇怪的眼神了,到了自己房间关了门,发现对方挂了电话,立马打了过去。

    ........................................................................

    喜欢的话,请点击收藏,推荐,打赏,点点都是君恩。有什么意见请在书评处留言,我会一一回复,谢谢大家,新人不易,多多谅解!

    看过《异界APP》的书友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