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打赏(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陆明想了想说:“桃子,我也不跟你多说了,你告诉你们老板,我明天会准备起诉你们公司。※%,”

    挂了电话陆明继续浏览,新书排行榜第一《小兵传奇》陆明著,靠靠靠,这个起点这么想死啊,盗版我的书还不算,还敢直接冒我的名发书,气死了.............

    陆明在房间里气得转了两圈,简直没法忍受,摸出手机想直接打给林舞人她来处理.....慢慢的想着华夏版权这么严不可能这么光明正大的盗版自己吧.......莫非有不知明的信息.......许絮昨天不是说要管理站吗?

    连忙翻看了一下的信息,最下面明明白白的写着《浙省杭城明发娱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a2-20070046浙网文[2007]0046-012新出网证(浙)字010浙a2-20070046-1》

    好吧这应该就是许絮要的网站了,想到刚刚跟桃子说要投诉这家公司的老板,陆明脸马上红了,晕这下桃子肯定把自己当神经病了。

    这个误会一定不能说出去...陆明想了半天没有想到解决这个尴尬,算了以后不要用这个号码了,让桃子一直以为是神经病好了............

    郁闷的陆明看起了许絮冒用自己的名字写的《小兵传奇》

    “请将参军证明卡插入。”一句甜美的电脑合成音传出。站在狭窄椭圆形物体里面的唐龙忙把申请到的卡片插入一个磁卡孔。

    “姓名:唐龙、年龄:18、姓别:男、文化:高中、报到兵种:步兵。”随着电脑上出现的数据,合成音再次响起:“准备身份检查。

    .......................

    厉害,这本书好高大上,难怪叫科幻小说.太对自己味口...写的这么好完全不用冒自己名啊。

    不过许絮怎么会把主角写成流氓了,这完全不应该是女孩子能够写出来的啊,毁三观啊...不管了,支持许许。陆明点击登录发现有个选项奇点账号登录,起点用户登录。

    看到这里还不明白..许絮厉害在自己昏迷这段时间把奇点给收购了...难怪自己的书在起点,桃子在起点上班,登录了帐号也不管《斗破苍穹》书评区一片骂声,断更几个月了,终于等到他再次写书结果他双开新书也不更新《斗破苍穹》。

    气得连铁杆粉丝都看不过去了,而且书评区骂的人太多了删也来不及删,陆明完全没有管这些,转到小兵传奇打赏10000000起点币“许许我爱你,你是最棒的。”

    虽然快中午了,起点还有500万在线,起点昵称爷很骄傲是一个很傲娇的男孩,虽然心里的思想很猥琐,但是宝宝不说,你们不知道。在陆明的小说群刚刚调戏完了美女管理员,准备开杀陆明的更新。

    先看《飘渺之旅》吧,《小兵传奇》需要用心钻研,别人看到的是陆明《小兵传奇》的科幻,我可是看到了陆明那颗猥琐的心。

    爷很骄傲一边想着一边点开《飘渺之旅》突然整个像卡机一样,卡住了,接着五彩云从角落慢慢的冒了出来慢慢的的越来越多,然后一个打扮成武林盟主式样的卡通男子坐在4个古装卡通人抬的轿子,下面一条《陆明打赏陆明10000000起点币并大声喊出:许许我爱你,你是最棒的。》35个大字,缓缓飘过屏幕,整个过程30秒。

    窝草,这是求婚的节奏吗?赶紧截图。

    接着爷很骄傲愤愤不平的骂着:“起点就是死要钱啊,尼玛10万元才能飘30秒,老子mm直播1000元就可以飘了,100倍啊我叻个去。妈的,好像打赏100000币也是盟主,老子也要飞屏。”

    《飘渺之旅》书评区刷出一条(爷很骄傲打赏陆明100000起点币**我爱你!)然后爷很骄傲等了5分钟发现起点系统就刷新了这条书评,只不过文字加红而已,然后就没有了,爷很骄傲气的一口老血闷在心口,老子花生瓜子都准备好了,你给我看这个....书也不看了,跑到角落画圈圈诅咒起点了。

    在线的500万差不多200万截了图,各书群疯狂的传播着陆明的打赏飞屏截图,陆明打赏完发现这个飞屏很牛,比自己给mm直播搞的飞屏牛多了,也高大上,等了几分钟见没有什么动静了陆又打赏10000000币......

    10次打赏连着半小时都是陆明在刷屏,500万在线用户根本就没法看书,要么走要乖乖的看陆明飞屏。

    起点昵称黑轭魔是一个16岁的小正太,小小年纪喜欢看网络小说,平时在陆明的群里都是不声不响的,其实现实中是个暴脾气的孩子。

    他爸是广东省富豪榜排名靠前的土豪,也是个暴脾气,见黑轭魔小小年纪个性也跟自己一样,于是说尽了好话让他不要玩那些砍砍杀杀的游戏,黑轭魔正被5个英雄搞烦了,花个1000快代练到钻石,自己一上手就被虐得********,英雄无用武之地啊。

    算了不玩了,黑轭魔转战网络小说,他爸见他这段时间也没有拍电脑骂人什么激动的动作了,果然看书能够平心静气,悄悄的解禁了他的零用钱卡。

    黑轭魔有两张卡,一张是他老爸给的,一张是他妈给的,所以随便他爸禁暴脾气还是暴脾气,他爸乐之不疲,儿子在家就是个小皇帝,人人都宠着,他爸要管他无奈只有控制银行卡这一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