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让世界充满爱(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推荐阅读:?杭城黄龙体育场是华夏规模最大的体育场之一,共有个普通坐席,850个贵宾席,570个包厢和个媒体坐席。

    陆明在后台看着场内密密麻麻的人头,心里有点慌,几万个观众,平均500多元的票卖的干干净净,总收入3000多万,因为慈善体育馆才仅仅收取了500万场地使用费,为了2500多万慈善款陆明觉得自己应该要挺住。

    林舞为了公司的明星曝光率硬是塞了10多个男女明星进来,陆明也是没有办法了,找了一首慈善歌曲开场大合唱。

    黄龙体育馆5万多的观众正在齐声呼喊陆明的名字,导演见时间差不多了,在对讲机中喊出:“”

    灯光师立即控制全场照明灯光暗了下来,然后灯光舞美随着音乐跳跃了起来,5分钟灯光舞美过后,陆明带着一群人快速的走到指定位置,伴奏响起,陆明领唱了起来:“轻轻地捧起你的脸

    为你把眼泪擦干

    这颗心永远属于你

    告诉我不再孤单

    深深地凝望你的眼

    不需要更多的语言

    紧紧地握住你的手

    这温暖依旧未改变

    我们同欢乐

    我们同忍受.....................”

    大合唱退场后,主持人开始说道:“感谢明发娱明星们的合唱,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刚才我们看到的,是由明发娱明星们的合唱的歌表演《让世界充满爱》,一曲《让世界充满爱》,感动了你,也感动了我,感动了我们现场的每一个人!看了他们的表演,我们的心在颤动,血在奔流,让我们掌声响起来,谢谢明发娱乐公司!也用掌声,表达我们的情感,表达我们的爱意,表达我们那份慈善的心愿!...............接下来有请陆明演唱壹基金主题歌《壹块钱》。

    ..............................杭城慈善演唱会圆满成功。

    各电视台门户网特版新闻报道:“

    陆明壹基金慈善演唱会

    2007年1月12日下午15点,在杭城黄龙体育馆,众多的爱心汇聚在一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演唱会。来自明发娱乐公司的16位歌星和陆明先生。演奏了陆明先生的新作歌曲《让世界充满爱》......................演唱会详细内容请点击“2007壹基金慈善演唱会杭城站”

    演唱捐助详情请点击“2007壹基金慈善演唱会杭城站暨捐助目录”

    热热烈烈的演唱从杭城出发,径上海、京城、重庆、廣州、深圳.............

    演唱会到了高丽,陆明特意带着马芳一天提前到高丽,两人乔装打扮一番准备好好游玩汉城,这段时间的演唱会可累坏了两人,陆明辛苦马芳这个做保镖的也辛苦,最后一站就是马尼拉,然后就可以回去了。

    一路上游览了汉城的青瓦台,一到青瓦台首先看到的是主楼的靑瓦。青瓦台主楼背靠北岳山,靑瓦与曲线型的房顶相映成趣,非常漂亮,靑瓦和曲线型设计的房顶则代表着靑瓦台......

    狎鸥亭罗德奥街被誉为最新流行之麦加,是随着高消费倾向文化圈的形成而成为汉城时尚之名街。在这里的每条小巷中都满是昂贵的外国进口品商店、氛围独特的保税服装商店............

    陆明一路走走停停感慨的想着...这汉城的萌妹子好多啊.....看的是目不转睛....马芳一开始还兴高采烈的跟着陆明逛街,渐渐的发现陆明老是迈不动脚,一气之下就踩了陆明一脚。

    正在看大长腿的陆明,被这突然一踩惊叫道:“哎哟!马芳你干什么踩我?”

    看着怒气冲冲的陆明,马芳突然发现自己也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坚强,心里虽然委屈,好强的马芳板着脸说:“有什么好看的,汉城男女没有几个不整形的,人工修饰的有什么好看?”

    陆明不服的说道:“你买件衣服为什么要去看好看不好看,同样的面料随便就好了,漂亮衣服不是人工修饰的吗?家里每一样东西为什么先看外观,同样的东西你就买耐用的就好了啊。”

    马芳鄙视的说道:“懒得说你....”

    陆明不理马芳继续一边逛街一边看美女,马芳坐在路边的观光椅上闷闷的看着,陆明也不管马芳,各种工艺品店进进出出,见了美女还特意多看几眼,如此陆明像逛街的女孩子,而马芳像他男朋友一样。

    只因这段时间记者盯的太紧了,到了这里好不容易放松一下,看看路边的风景和美女,其实也就看看并没有其他的想法。

    经过一个小弄堂口里面是一个教堂,在办丧事陆明正准备快步离开,陆明发现只要路过的人群都会进去祭拜一下,引起了他的好奇心,过路的都会去祭拜这个去世的人,他一定有一个感人的故事。

    随着人群进了灵堂祭拜,去世的是一个中年妇女,发现祭拜的人都会去安慰孝女,然后会捐一些钱放在灵堂的桌子上。

    懵懵懂懂的陆明捐了一些钱随着祭拜的人一起出了弄堂,实在忍不住了的陆明问了下一起祭拜的路人。

    “您好,请问逝者得到所有经过的人们的祭拜,一定有一个感人的事件,你能够跟我说说吗?”

    ...............................................................................

    喜欢的话,请点击收藏,推荐,打赏,点点都是君恩。

    有什么意见请在书评处留言,我会一一回复,谢谢大家,新人不易,多多谅解!

    ;

    看过《异界APP》的书友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