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管你身处何方,华夏政府和军队都是你强大的后盾.(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陆明失踪,被林舞喊出口后,事情就变的不可收拾了,做为2007年最红的人,他在汉城失踪带给汉城市委市政府很大的压力,市政府在接到消息后立即行动了起来,随着监控查到了陆明上的那辆车,但是出城后就跟踪不到了。

    事情越闹越大惊动了全国媒体,就连世界其他媒体也知道了纷纷赶到汉城,世界天王陆明在汉城失踪这是多么大的新闻啊,汉城警方也给力不到10小时查清了。

    本田纯一郎在知道情况不妙时就让主事自行了结,从小被本田家族养大的主事忠诚是绝对的,解决了2个手下和船长然后一桶汽油浇在上面,点燃了汽油,看着熊熊的烈火,冷酷男子灌了一桶汽油在自己身上,冷静的走近火堆然后对着太阳穴给了自己一枪。

    等警察到了现场的时候已经烧成灰了,很快警方将现场骨头带回去dna检验,身份立即被查清是四合会的成员。

    本田纯一郎虽然百般推卸,但是在警方的更多证据下交代了事情的原委。

    现在主事的已经自杀了,参与的也被杀了,当天的快艇是借的,事后清洗过立即还给了他,快艇主人在得知借快艇的人被杀了,胆小就隐瞒了。

    而劫匪自杀现场没有任何陆明的踪迹,警方花了几个小时排查最终还是找不到陆明,以本田纯一郎口供推断陆明是凶多吉少。

    明发公司林舞见自己把事情搞大了瞒不住了,连忙去看望陆明父母,陆大明正在别墅了的健身房使劲,李梅则在客厅看电视剧得知消息后李梅一急就晕了过去,陆大明虽然也很急但是老婆晕倒了,只好把事情交给林舞,自己只能去医院陪老婆。

    汉城警察局被大量的歌迷围着大家都希望得到陆明的消息,但是警方推断的消息不敢说,只能等陆明的亲人过来了,陆明失踪新闻,引起全世界媒体大量报道,也引起了国家领导人的重视,责令尽快办案。

    汉城警方无奈只能告诉领导案件推断,特警部长一听那还了得,小河沟里的人竟然敢加害华夏人还是华夏名人,派出一个连的特警,进入大河国以追查恐怖组织名义把四合会全部大大小小的成员全部缉拿回国,大河国国民被华夏特警激怒了,纷纷走向街头抗议。

    抗议华夏的霸权主义,抗议政府的不作为,然而并无卵用。

    而华夏高丽歌迷也在抗议,政府随即说出主使是大河国四合会,为报复华夏万搜断开于主家本田系医院的合作而实行的绑架。

    2008年2月1日离过农历年还有5天,华夏高丽省法院宣判原四合会主要成员包括本田纯一郎在内68人全部判处死刑,2008年2月2号上午7点执行。

    原告不服申请上诉,当面驳回,本田纯一郎才后悔莫及,以前知道华夏霸道霸权,没有此刻刻骨铭心,一个邪念害了整个家族,本田家族都是四合会成员领导,才知道为什么华夏人走到全世界没人敢谋害,才知道华夏的护照背面写着:不管你身处何方,华夏政府和军队都是你强大的后盾。”本田纯一郎只怨自己知道的太晚了。

    2008年2月2号上午7点汉城刑场一阵枪响结束了68人的性命。

    再一次让全国人民感到了祖国的强大,世界人民再一次深刻的知道:“不管你身处何方,华夏政府和军队都是你强大的后盾。”这句话不是随便说说的,也让全世界人民向往那一本薄薄的护照。甚至有人会在互联网上发表自己或亲戚朋友拿到的华夏户口跟护照的照片,网友纷纷点赞。华夏户口是世界最难移民的户口,就算你千万投资移民也拿不到,还要求你居住华夏10年,无犯罪记录才有可能。在华夏办理最长的暂住证人已经60年了,22岁以留学生名义呆在华夏打工娶妻生子,妻子当然也是留学生,儿子在15岁就拿到了华夏户口,可是自己跟老伴拖了50年还没有拿到,可能是脾气还是其他的种种原因,最近听说可以拿到户口了,结果高兴过头躺进了医院,老头子怕自己这一进去就看不到户口,责令儿子不惜代价提前把自己的户口拿到,华夏对科学家移民比较开放

    尽管种种推迟,到了2月3日高丽警方宣布陆明遇难。

    明发公司跟着发了一份讣告:

    明发公司董事长陆明同志,于2008年1月28日被害,陆明同志追悼会将于2008年2月5日在杭城举行,望公司同仁自愿参加。

    树立了一座不朽的丰碑,他献身事业的大无畏精神将与世长存!

    在此,谨代表明发公司全体同仁向陆明同志致以沉痛的哀悼及无限的哀思。

    特此讣告

    明发科技公司

    2008年2月3日

    全国媒体纷纷报道:“巨名的音乐家、现代诗人、慈善家、文学家、企业家陆明同志”

    人的一生总有尘埃落定的时刻,2008年2月5日,这是世界天王陆明的时刻,一生的繁华也好,寂寞也罢,一切就真的这么结束了……一个巨星就这样在人生舞台上谢幕了。

    2月5日早上,全国卫视的直播节目刚刚开始,画面上是数万歌祭拜陆明,一起唱着陆明的歌,电视机里,一个个大家熟悉的身影不断晃过,哭得满脸憔悴的明发娱乐众明星,强忍着悲痛的马芳、林舞、许絮,张敏也来了,黑的衣、红的眼、阴的天、白的花、长长的人龙。如此的告别,如此的再见,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似乎很难说出口来。然而沉默着的灵车、沉默着的遗像、沉默着的人流、沉默着的世界默默上演着一出生命的谢幕。当时间的转轴轻轻转动,当我们的眼睛闭上黑夜过去,我们曾经爱过的一个人就这样归于尘埃之中。

    以衣冠代替的陆明墓葬在杭城南山陵园,粉丝纷纷前来悼念。

    喜欢的话,请点击收藏,推荐,打赏,点点都是君恩。有什么意见请在书评处留言,我会一一回复,谢谢大家,新人不易,多多谅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