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台庆3(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从厕所里出来,友子的脸上还有一团酡红,不过毕竟是生日派对,大家都喝了不少的酒,倒也没有人注意,不过当陆明看到中天真也会意的眼神,还是心里一紧,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真是一句至理名言,不过大家都是聪明人,特别是牵涉到彼此的利益关系,所以中天真也对于陆明的花心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不管是米仓凉子还是友子都只是他的员工,她们的私生活也不是他能够控制的。

    其实陆明和友子在厕所里偷情的时间也不过是半个多小时,所以米仓凉子也并没有过多询问,毕竟虽然陆明曾经疯狂的献花,让她的芳心有了一丝颤动,但如果说就此已经爱上他了,那绝对是胡扯,米仓凉子是什么人,世家公子、财阀老板见得多了,可是还没有一个人真的走进她的内心。虽然毫无疑问陆明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不管是论相貌还是才华,都绝对是人中翘楚,但他的花心米仓凉子也早有耳闻,所以虽然不排斥他的做法,但要想征服自己,陆明还差的远呢。

    米仓凉子是一个对新闻工作有热情、有干劲,对财经世界有触角、有判断的女孩子。1975年8月1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模特、演员,毕业于神奈川县立旭高中。

    1992年,参加“第六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选美会”夺得评审员特别奖。2004年,主演电视剧《黑色皮革手册》,饰演原口元子。2006年,主演电视剧《野兽之道》,饰演成泽民子。同时也在进修财务所以才跟小田东俊成为好朋友,2人都是娱乐圈学经济的人。

    陆明不相信对于米仓凉子这样的女强人会敢于一辈子在电视台厮混,不然她干嘛要努力学校财务。

    现在米仓凉子将她的精力都投入到即将于日本举行的《财富日本论坛》上,忙于采访日本工商界的集团领袖。等忙完也基本上也到了8月份了,到时候自己也要加快准备了。不管费多大的劲都要参与这次难得一遇的财富盛宴,这次经济危机收尾,相比较而言,股市的波动到是很少有人关注。而小田东俊对于全球金融的超强把握能力,特别是曾经在华尔街的工作经验都是最合适的人选。不过想要招小田东俊,最好先搞定米仓凉子这样最方便快捷。

    陆明虽然整天微笑着,说不量出的潇洒从容,其实脑子里也是忧虑重重,自己靠着领先别人将近十年的科技文化做了许多取巧的事,虽然现在也有了超过千亿的身价,但手底下的人才真的很单薄,特别是自己的投资公司,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掌舵人,而自己也只是大略懂一些皮毛而已,所以一直以来开不起来。

    陆明放下手中的红酒杯子,合掌放在胸前,边听旁边一群花枝招展的女孩子聊天,边思考着一些问题,却不知道他眉头微皱的样子对女孩子的杀伤力更大。几个女孩子看着陆明早已有些心里痒痒的,人帅又超级有钱真正的钻石王老五,最终一个圆脸的清丽女孩俏生生的走了过来,眼神里有水波流动,“一起玩个游戏好吗?”

    陆明这厮一向自诩自己多麽的怜香惜玉,再加上他对面前的清丽女孩很有好感,看到旁边几个女孩在米仓凉子耳边窃窃私语,咯咯笑着的样子,陆明微微点了点头,端着红酒杯走了过去。米仓凉子这一桌都是些娇艳的女孩子,只有友子可能还有些不好意思,坐到吧台的角落里和中天真也等几个电视台的高层聊着天,不时的点头说着什么,只是那目光还不时漂到陆明的身上,陆明故意直直的看着她,两人四目相对,友子的脸上刚刚消去的红晕,又再一次俏脸变得酡红。

    陆明收回目光,坐到米仓凉子旁边的空隙上,看来这帮女孩子是有备而来,就是要看两人的笑话。桌子上已经开了一瓶八七年的法国波尔多干红,旁边的空处有一个大的玻璃杯子,里面装满了冰块,陆明夹了几块放到红酒里面,抿了一口,感觉口感更清冽了许多。

    “你们想怎么玩?”陆明看了一眼旁边坐着的米仓凉子淡淡的笑着说道。

    “就是不知玩什么好,才叫你的吗?”旁边几个女孩子嬉笑着说道。

    陆明以前在酒吧混,酒吧里常玩的二十四种游戏倒也略知一二,因此笑着说道:“有一种玩法,酒吧里常玩的,不知你们有没有玩过?”

    “什么啊?还神神秘秘的,”

    “吸星**,”

    “什么叫吸星**?”几个女孩子好像都没有听说过,很多游戏,其实都有很多这叫法,吸星**就是由吸星爱你.爱生活演变而来的:所有的男女间隔坐成一圈,由某一个人开始用嘴吸一张牌,然后把牌顺时针转给下一个人,依次类推,如果牌在谁那里掉了就要被罚喝酒,这个游戏最大的乐趣不在于罚酒,而在于两人嘴唇快要挨拢时牌突然掉了,然后两个人嘴唇亲密的接触,当然,也不排除某些人为了一亲芳泽故意掉牌。

    “切,小孩子怎么玩这么色的游戏?”

    几个女孩子想到牌传到陆明这里,这厮如果故意掉牌,那自己不是要和他唇齿接触,想着其中的暧昧,几个女孩子都笑着骂陆明小小年纪就那么好色,一定心怀不轨,想趁机占米仓凉子的便宜,说什么也不和他这么玩。

    陆明只能苦笑,虽然他根本就不相信这些女孩子真有这么纯洁,只要是个爱玩的年轻人都在酒吧里玩过这种游戏,正因为其中的暧昧,才更受那些情侣们欢迎。

    “好了,大家不要玩闹了,我看还是让陈三唱一首歌吧。”米仓凉子笑着说道。

    “好,”几个女孩子立刻拍着手起哄着嚷了起来,其中一个燃着红色头发的女孩还娇笑着跳上台,拿起话筒道:“各位来宾,先生们,女士们,现在有请日本当红艺人,号称车见车载,花见花开的大帅哥大财子陈三三少,为我们高歌一曲,大家欢迎!”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