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跟歌后的暧昧(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天才壹秒記住→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听完这位周刊实话的记者的一番话,立刻又把现场的气氛提升到一个火热的高度,暧昧?情愫?个人感情?现场的娱乐记者们一听到陆明和宇多田光因为这首歌的关系,会产生点什么,都非常的感兴趣,纷纷在下面交头接耳的议论着,认真的讨论着这件事情的可能性。毕竟,如果这位记者分析的没错的话,那么这将是一个比陆明当选东京旅游形象大使更大更震撼的新闻,毕竟,一个是当红的超人气天王影视歌星日本首富,一个是日本听众喜爱和追捧的女明星女歌后,两者如果发生一些情感故事的话,自然要受到日本媒体所有娱乐人群的关注的。

    本来就心怀不轨的坏小子陆明,一听到记者把他拉到了和宇多田光之间的关系当中,装作无奈的摇了摇头,其实心里面还是自我感觉良好,在华夏小丫家的时候,做梦也想不到会和这些天仙一样的美人发生如此暧昧的纠缠,不过说实话今天陆明也就没有想到现场的记者竟然会提出这样的问题,沉吟了许久也没有回答,自嘲的笑了笑,保持着相对的沉默,他始终牢记着泡妞的秘诀,有时候沉默是金,又把主动权交给了宇多田光。而旁边的宇多田光此时非但没有站出来澄清这件事情,反而安静的坐在了一旁丝毫没有任何的表示,好像是一个女初中生被发现在偷偷的谈着恋爱一样,表情显得很是羞涩和暗暗的窃喜。一时间,宇多田光这样的举动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一片遐想,纷纷心中猜测着陆明也许真的有可能对宇多田光很有好感。并通过创作歌曲的方式来表达内心的情感。想到这里,娱乐记者们纷纷露出了一切了然的神色,在各自的记录本上写下了这个意外的收获。

    看到陆明和宇多田光都对刚才几个记者的提问表示了沉默,宇多田光更是表现的十分的暧昧,两人的经纪人都是心中大喜,他们才不在乎两人是否是在真的交往或是喜欢,只是在乎自己的艺人曝光率的多少,虽然是绯闻,但那也不是什么负面的,只是一个大家猜测的事情,还没有得到双方当事人的证实,不过以娱乐记者们听风就是雨的记录方式,这样的结果自然让两人的经纪人十分的满意,但是他们也知道什么时候适可而止最为合适,急忙又叫上了主持人转换了另一个话题,然后安排其他记者继续提问。【△網.】毕竟留着悬念的绯闻才会让大家记忆最为深刻。再加上媒体记者们天马行空的幻想,明天的各大媒体的头条必然会属于陆明和宇多田光的两大帅哥美女的姐弟恋绯闻!

    接下来的记者所提问的问题也大多是两人的各种八卦话题,陆明和宇多田光相视无奈的笑了笑,有时候做艺人的苦楚只有他们自己知道,终于记者发布会在一个小时后正式结束,媒体记者们纷纷起身向外面走去,陆明和宇多田光也携手走了出去。

    来到停车场,陆明打开车门,做了一个请的姿势,抿嘴笑着说道:“不知我是否有幸送美女一程。”

    宇多田光站在车前,轻轻咬着下唇,脸庞有些微红,偏偏没有勇气拒绝陆明有些轻薄的话语。宇多田光一直认为自己很聪明,做事都争第一,从小到大,什么事都不服输,学校考试,参加竞赛,总能获得好成绩,参加的唱歌比赛,毫无悬念的获得冠军,并不公众认为是历史上最美的女歌手,骄傲的她从来就不知道失败是什么,挫折是什么。但是对于婚姻对于爱情,2002年9月6日,19岁的她年长于自己15岁的导演纪里谷和明结婚,在单曲《flavoroflife-bion-》发行的第3天,宇多田光于官方网站宣布与丈夫纪里谷和明离婚的消息。2007年3月2日,两人离婚,结束四年半的婚姻刚过26岁的她却是已经离异女人,这让她长期被宠着疼着积攒回来的自信心一下子就被摧毁了。她麻木的看着一个个色迷迷的看着的男人,感觉到每一个人看她的眼神都是那么的鄙夷,仿佛大家都在讥笑着她,笑她是个愚蠢的失败者,只是个徒有外表的花瓶。

    看着陆明嘴角一抹淡淡的笑意,虽然语调有些轻浮,却总让人生气不来,宇多田光呆立在那里,看着陆明变戏法似的从背后拿出一束漂亮的玫瑰花,这花是什么时候送过来的,也许是陆明早有准备吧,这些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宇多田光暗嗔道,脸红的快要滴出血来,虽然这样想着陆明那英俊而潇洒的脸庞却占据了她整个脑海,没有女人会拒绝爱与关怀,特别是一个才貌双全的极品男人。

    陆明饶有兴趣的看着宇多田光发愁的皱起眉头,嘴角坏坏的笑意更浓了几分,宇多田光侧头看见陆明有些幸灾乐祸的笑容,恨恨的想咬下他身上的一块肉解恨。

    看见宇多田光最终还是发狠的走过来,走到车门前美丽的眸子打量着自己的耳朵,待她走到自己跟前,陆明伸手将她纤细的腰肢抄过来,看见她的眉头轻轻的皱起来。就在宇多田光的鲜红的嘴唇上轻轻的吻了一下,不敢做的太过分,比较还不是太熟悉,免得让她产生不好的联想。宇多田光很无力的挣扎着,她自己都不清楚是为了调整一个更舒服的姿势还是要挣脱陆明的怀抱,全身酥软,发现陆明凝聚着太多情感的黑色眼眸定睛的看着自己,撇脸避开他的眼神,一半是甜蜜,一半是不堪娇羞,特别是自己的身体又涌起那种心脏都快要停止的心悸,好像又回到了初恋的动人滋味,软绵绵的身子靠在陆明身上,矜持的她像少女般的不敢有任何的主动。(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m.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