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宇多田光家3(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天才壹秒記住→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陆明恭谨的语调透露着一股子温文尔雅的气息,声音低沉而又富有男人的磁性,藤圭子满意之余显然也很是受用,笑着摆摆手,语态祥和地道:“阿陈啊,别那么客气,以后就当这里是自己家了。”

    美酒甘洌醇美,香气浓厚馥郁,佣人巧手烹制的精品佳肴芳香四溢美味可口,让人食欲大增。没想到宇多田光和深田恭子两女也都是喜欢小酌一杯,陆明自然是舍命陪君子,不经意间三人竟然干完了一瓶红酒,宇多田光和深田恭子都是脸庞红红的,在灯光下更是美艳的不可方物。

    藤圭子出于好客之道,再加上有对陆明这个女婿非常满意,因此倒也由着三人胡闹,只是劝自己的二女不要喝多了,毕竟这是自己的男朋友第一次到这里做客,万事不能太过随意,免得招人诟病,只是渐渐地,言语交谈之中,陆明得体的话语把藤圭子的顾虑完全打消掉了,而在陆明这厮不怀好意地极力怂恿下,宇多田光和深田恭子也渐渐地放开量来,美酒如流水般的倒入肚子,豪气便如那泉水般的涌了出来。

    虽然陆明也是酒意盎然,但这厮身上却丝毫不见醉态,而由于藤圭子在场,陆明说话时是那么大方得体,虽然他的话虽不多,却是妙语连珠,每每在宇多田光和深田恭子二女争论的焦点上找到一个平衡点,总评性的话语不偏不倚。却又能引得两闺蜜都是开怀不已。

    多久了没有看到两女如此开心,藤圭子在心里面感叹着,可惜只有一个这样的女婿,要是恭子也找一个这样的就好了,藤圭子微笑着看着陆明纵意飞扬的潇洒神态,眼神越发的亲热。

    “阿陈啊,你的酒量真是不错啊,以前常喝?”藤圭子关心的询问到,自己家宝贝女儿的男朋友。当然要多知道一些底细,面上自然流露出亲切之意。

    藤圭子问的随意,陆明却不敢胡乱回答,万一把自己当成酒鬼就麻烦了,因此微一思忖,笑着回答道:“以前认识一个老中医,没事的时候经常陪他喝酒,那医生说了,适量的饮酒可以消除身体的疲乏与痛楚,并且有助于高质量的睡眠。鼓励我每天稍微喝一点酒。”

    “哦,喝酒还有这种疗效,不错,那我以后每天晚上也喝点,现在年纪大了,总是睡不着觉。【△網.】”藤圭子颇有同感的点点头。

    陆明语调轻缓而优美,引人入胜,娓娓而谈之下。便是一向不怎么饮酒的藤圭子也听得是津津有味,忍不住小酌了一杯,深田恭子眸子中闪过一抹讶然之色,而言语中更是透露着由衷的叹服之意,陆明今天的表现太出乎她的意料。

    “瞎说什么呢,小坏蛋,我看你就是想给自己喝酒找理由。”宇多田光听的母亲的话语,也知道她心中必定是对陆明很是喜爱,娇笑吟吟的白了陆明一眼,芳心欢悦之下。忍不住开起了玩笑。

    “你这个死丫头,哪有这么说自己男朋友的?”所谓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此时地藤圭子便是如此,特别是听了陆明是孤儿后,那母爱更是如长江黄河之水般自然流溢而出,不停地给陆明夹着菜,眸子中慈祥之意越发的浓重,话语中更是处处维护。

    “哼,干妈,你偏心眼。我好伤心哦。”这次不但是宇多田光,深田恭子都忍不住撒着娇表达着自己的不满,见藤圭子照样笑意和蔼的看着陆明,不为自己的可怜相所动,气哼哼的踢了陆明一脚。佯嗔道,“都是你啦,看来以后我不能让光子带你回家了,免得干妈忘了有我这个女儿。”

    三人见状不禁莞尔。藤圭子更是慈祥的看着身边的两个如花似玉的女儿,笑着说道:“呵呵,一样疼,一样疼啊。不过这古语有云,女婿就是半个儿,我只有女儿,总觉得咱家人单薄一些,眼下你们帮我拐了半个儿子来家。我当然要多疼疼他了。”

    宇多田光心中愈发的欢快。见了母亲地表现。她也知道在母亲心中。已经是承认了陆明的存在。

    藤圭子之前说过,两个女儿让她很头疼,这话不假。人到了一定的年纪,总是希望自己的儿女能早日成家。宇多田光的母亲当然也不能免俗。如今她最关心的就是女儿的婚姻问题,她希望自己的两个女儿都能找到一个可以值得托付终生的好男人。可是女儿草草的找个老男人嫁了如今好不容易离婚了,而干女儿从英国留学归来也没交到一个男朋友。这样的情况,让藤圭子心急如焚。女儿性格刚烈,自己决定的事情从来都不做更改。所以她也不敢过分的逼迫她们,现在宇多田光终于找了一个令自己十分满意的男朋友,也让她紧张的心稍微得到了稍许安慰。

    吃完晚饭已经十点多了,有些醉意的藤圭子先回屋子休息,宇多田光就让陆明一个人睡到自己的闺房,而她虽然和陆明已经欢愉过,但脸皮薄还不好意思让自己闺蜜知道,就和深田恭子挤到一个屋子里面睡。

    今天也发生了不少刺激的事,又喝了点红酒,脑子里更是感到兴奋,自从戴上海伦送的那快祖传玉佩,陆明总感觉到有一些神秘的东西在体内涌动,以前的时候也就是二三十分钟,现在好像永远都不会满足,不但是持久力,下身的变得更加坚硬更加硕大,至少比以前增大增粗了三分之一,并且和自己好后女人好像都变得更年轻更有女人味。

    已经是凌晨的两点多了,在这个时候也是人们睡得最熟的时候,陆明却睡意全无,躺在宇多田光的床上,闻着女孩子的气息,数的一千只羊的时候还睡不着,于是悄悄的打开了房门,蹑手蹑脚的走进隔壁的屋里面,关门、行走的动作都是那么的轻巧,就好像是一个半夜入室盗窃的小贼一样。

    (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m.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