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身世(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看到6明诧异的神情,叶子明扫视了一眼旁边站着的jetli和吴宇森等人,接着说道:“此时说起来大家应该明白……“

    6明静静地听着,这一刻他的大脑瞬间短路,他没有想过自己的身世竟然还如此复杂。猎Ω文Δ网

    明集团的6明在华夏娱乐圈,相信任何一个在坐的华夏人都一清二楚。对于这位创立的明集团,6明还是非常了解的。

    自己竟然是明集团的6明,6明微微闭上眼睛,陷入了沉思。

    真正的惊喜是什么?

    不是你经过多年奋斗后的身家亿万,不是你磕磕碰碰、寻寻觅觅之后终于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而是暮然回,在不经意间才现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失忆之后的6明从来不是为赋新词强说愁的人,他没有小资情调,不会整些例如“明媚的忧伤”这种非驴非马的情感,只是作为一个拥有系统的人,他更没有理由出现片刻的迷茫,他穿梭在人群中,游走于灯红酒绿的男男女女之间,挣扎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中,此刻他的生活状态就像是一枚被世界放弃也放弃了世界的棋子,虽然抓住了些许的机遇,也闯出了在常人看来不小的事业,但心中的烦忧从来没有一刻放松,而叶子明的一番诉说,让6明心中泛起了不小的波澜。

    没有人会面对唾手可得的金钱财富无动于衷,历来的乱世枭雄从来不会讲什么仁义道德,失忆后的6明虽然称不上枭雄,但绝对不会做出什么假仁假义的事情。

    今晚的酒宴像是嗑了太多药的男人,醉醺醺,充满了原始,裸,甚至连掩饰都不屑,男男女女在舞池中疯狂扭摆他们的,男人的健硕和女人的曼妙交织在一起,有意无意的摩擦、揩油和挑逗,引出一种的滔天气息,这就是上流社会的聚会,同样的奢靡堕落。

    最乐意看到这一切的自然是坐今晚的陪伴jetli,老于世故的jetli、阅人无数的吴宇森第一眼看到6明就现眼前少年的不凡之处,那种慵懒的眼神里流露出的沧桑,让人忘记他的年纪,那邪异的脸庞,孤傲挺拔的身材,不但让女人为之着迷,连男人见了面都忍不住赞叹。如果6明是明集团的6明,对于他的朋友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利好,也许别人只看到明星们在影视媒体报道中的风光,却不清楚,不但作为商人要有强硬的后台支持,在娱乐圈更是如此,面对黑白两道的虎视眈眈,没有后台的人绝对在娱乐圈混不下去。jetli当年拍摄过黄飞鸿系列电影之后,在香港声望如日中天,但只因为得罪了某位道上的大哥,经纪人被用枪击毙。更不用说刘嘉玲被拍裸照,刘德华被用枪指着脑袋拍了无数烂片。

    就连江湖地位显赫的成龙回到香港拍摄【尖峰时刻2】的时候,还被黑社会勒索保护费。

    没有反感也没有惊喜,6明只感到一种说不出的疲倦,他应酬完旁边jetli等人的祝福,说完言不由衷的客套寒暄话,终于能松口气,让酒店里的服务生给他拿来一杯加了冰块的青岛纯生,趴在二楼栏杆望着楼下舞池,望着舞池里跳动的身影,他感觉到自己是如此的孤寂,好像全世界都和自己没有关系。

    jetli看着二楼栏杆上6明那落寞的身影,眼神里流露出一种说不出的滋味,这个少年说他平常,可就是他一点一滴不露痕迹地话语却能轻易调动人的情绪,正是他这两年在日本的披荆斩棘才能够让自己出线,这些jetli自然都看在眼里。他有时候看起来不温不火,从来没有激动过,就像是他能够完全的控制情感,对此jetli下意识觉得有点不自在,太老成的人、太理智的人想着就让人害怕,可你要说他太理智,也说不上,在马来西亚为了几个女孩子和当地的大佬成翻脸成仇,冲冠一怒为红颜为红颜的举动,jetli自问自己是做不到的。虽然看起来有些鲁莽,但jetli却对6明的举动很是欣赏。

    失忆前创立的明集团如今市值2ooo多亿还是搭着失忆后的苹果公司3o%的股份,失忆后更牛仅仅2年创立的苹果公司如今市值近4ooo亿,他拥有5o%多的股份就市值2ooo多亿了,还有华纳公司差不多市值1oo亿仅仅2年。

    jetli仰头灌了一口啤酒,不再看6明。机遇?也许每个人都会遇到,可华夏几十亿人,又有几个人能像6明一样2起2落一遇风云便化龙,给他一个舞台,他能做出多大的事业,自己是猜不到的。

    jetli笑了笑,并没有一丝嫉妒,反而更有一种作为伯乐的欣喜,刚才对于叶子明的倾诉,自己可是全力促成。能够成为华夏的一员,这不但对于6明今后的展更广,就是对于自己都有着莫大的助力。

    酒店二楼的大厅是豪华的赌档,6明接过荷官的邀请,6明随意的掷了几把筛子,眼角的余光就瞥见叶子明和刘晓莉母女都在下面说着话一边注视着自己。从叶子明的眼神里,6明能够看到那份激动,而自己实在是找不到激动的感觉,也许是失忆后,人虽然年轻,但心已经苍老。

    有点疲倦的6明在洗手间用水洗了把脸,镜子中倒映出一张眼神有些落寞的脸庞,其实要是仅仅说相貌,他无疑是俊逸的,如果仔细看,更是很有味道的一张脸蛋,不会让人第一眼觉得惊世骇俗,却如酒,经得起观察。就像一把肯藏了几千年的上古宝剑,虽然看起来不是锋利无比,但却能够在关键出释放出耀眼的光芒。

    闭上眼睛,6明鬼使神差一般下意识嘴角勾起一抹他自己兴许都不知道的弧度。

    一个字,妖。

    那张原本落寞苍白的脸,顿时邪气盎然!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