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好莱坞颁奖典礼1(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6明一直在心里喃喃自语,不知道为什么在知道自己的身世后好像一直以来的担心终于放下了,因为自己那么多财产不是5大国人但心以后会遭不测,所以游戏人生。天籁.2

    这时候6明很想跟人倾诉于是联系了邪怪:“你想不到吧,我居然是华夏人,我在失忆之前已经有亿万财富了。”

    邪怪一看微信吓一跳心想”靠我教他风流教他乱搞最后还教他创业苹果手机,一是为了让他得意忘行,还有一个是为了财富等苹果手机公司到达顶峰就让他抽出自己的1o%股份变成现金给自己,然后怂恿他挣日本相然后让他跟全世界为敌,然后让全世界打击日本最好灭国亡种,谁tm的知道这个人是华夏人啊。

    只要他公布身世就永远没法去竞选相,本来让他当上相就给他一些达的武器让他与全世界为敌,为什么会这样,这下不好玩了。”

    邪怪转了几圈想了想不行一定让他不要公布身世,还是往自己给他准备的路上走管他是华夏人还是日本人,目的不改一定要搞死日本人。

    “6明你可以暗藏身世吗?”

    6明见邪怪回复百思不得其解自己好不容易知道身世了为什么要藏起来,虽然现在自己也没有那么想要回到失忆前的父母身边,一方面是自己完全忘记了父母信息,一方面又忐忑...

    “为什么?”

    “你现在有名有利了,你想过你还差一样吗?”

    6明想了想回复“我现在还差什么?”

    “权........”

    “权?”

    “对权,虽然你有几千亿市值的公司,我告诉你这些在有权人手里并没有什么了不起,他们有一万种方法搞你,虽然你现在有华夏人的身份,因为以前虽然你让出3o%的股份才让你公司走到这一步,我告诉你真正有权人还没有想要搞你,因为你的公司还没有成熟,还没有达到他们想要的顶峰,按照你公司的走势应该可以到达1o几万个亿市值,而不是区区4千亿,如果你暴露出华夏人的身份就是逼他们现在动你,因为到达万亿的华夏富豪他们动起来都有麻烦,更不要说1o万亿。”

    6明一看吓得冷汗直流,如果身份公开自己危险父母也危险了。忐忑的想着怎么挽回。

    然后邪怪又来信息“当然现在你隐藏身份,然后有机会就去竞选日本相,再之前你的苹果手机要慢慢展了不宜过快,尽量展娱乐反面让自己的名气达到顶峰也算一个小的护身符”

    “嗯展娱乐,拍电影知道了”

    “还有你赶紧控制知道你身世的人吧,赶紧控制不要公开。”

    ............................

    6明接着给叶子明电话:“叶小姐,”

    叶子明意外接到6明的电话她刚刚还在想赶紧告诉闺蜜林舞这个消息,可是现在华夏时间是凌晨林舞电话一直没有接,于是接到6明的电话“嗯”

    6明想了想还是把邪怪说的全部跟叶子明坦白了...

    “啊...那jetli知道啊..,”

    “那请你帮我解释了,谢谢”

    叶子明想了想让华夏人竞争日本相,好吧既然2..3年都这样了6明家人朋友再等等吧。

    ...........

    “第十届mtv电影奖”将于美国时间九月十日晚上八时在洛杉矶揭晓,入围者均具票房基础,反应观众的喜好,其中华夏导演李安执导的《卧虎藏龙》获得“最佳影片”提名,而章子怡也获得“最具突破演出女演员”及“最佳打斗场面”两项提名;功夫男星jetli则以《致命罗密欧》获得“最佳打斗场面”提名,不过,他今天因为赶戏没有出席颁奖典礼。华夏方面还有成龙作为颁奖嘉宾出席,而6明则是最为日本唯一的表演嘉宾大概在晚上十点半左右演出。

    美女是上帝对人类的恩赐,有什么理由不去欣赏她们?不去虔诚地接纳她们?对美女的熟视无睹,实在是暴殄天物,更是对上天的最大不敬。6明想到某人的这句名言,嘴角不由得露出一丝带点邪意的笑容。看的叶子名和刘晓莉内心幕的一动,一路走来,6明无疑成为几个女人关注的焦点,一个男人长得“漂亮”并不值得炫耀,若这种中性化背后还有足够的底蕴,那几乎就可以达到男女通杀这种境界。而身型在华人当中算得上够挺拔的6明走到哪里都能让人为之侧目注视,叶子明和刘晓莉这两个三十多岁的成熟妩媚的女人,再一个叶子明知道6明的事情后对6明起了好奇之心,还有一个刚刚情窦初开的小萝莉,6明那充满男人味的气息弥漫在窄小的车子里面,不只不觉中让几个女人感到头晕晕的。

    终于到了,6明第一次参加美国mtv颁奖典礼的时刻来了!在红地毯前停了下来,6明先下了车,然后极绅士的扶着汽车上沿,防止下一个出来的人撞到脑袋。在这样的情形下,盛装打扮的叶子明先从车子里面钻了出来,然后是穿着并不奢华却充满浓郁华夏风情的刘晓莉走了出来,最后是脸色有些激动有些紧张的小萝莉带着紫色的小礼帽跳了出来。6明手里牵着刘一菲的手走在前面,然后是叶子明和刘晓莉亲密的挽着胳膊在后面跟着。

    如果是在日本,6明肯定会引起一片疯狂,可是在美国,他的知名度肯能连叶子明的都不如。不过还是有一些日本观众现了6明,见到自己国家的偶像来了,而且还是罕见的穿了笔挺的皮尔卡丹的西服,显得英挺不凡。轰的一下,倒也引起现场爆出巨大的尖叫:“三少……”

    6明面上挂着令人着迷的微笑,踏上红地毯,顿时有种电流一般的感觉冲刺在他的身体里。微微眯了一下眼睛,他心中不无激动,终于还是踏上美国这块地方了,虽然他没有崇洋媚外的心理,但成为一个娱乐明星无疑是那心中的一个梦想毕竟自己还有一个日本人的身份还没有办法打开华夏市场,次一点的美国市场是自己的选择。想到这里,他没敢忽略自己的这些异国fans,动作优雅的向他们挥了挥手,立刻引来更为激动的尖叫。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