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好莱坞颁奖典礼3(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在6明的脑海中,其实mtv电影大奖不过是一个全民娱乐性质的奖项,她主要是是迎合观众口味,针对遗珠之憾弥补缺口,奖项年轻化,特别是将年轻人观众的电影习性设计奖项,除了常规奖项外,还有最佳坏蛋、最佳接吻等其他影展前所未见的奖项。Δ

    由于这个颁奖典礼常以争奇斗艳的花招,炒热气氛,为了一争高下,出席的明星们也是格使绝招、争奇斗妍,而章子怡这次所穿的叶锦添所设计的肚兜式露背的性感礼服,这套礼服原本是她奥斯卡颁奖典礼考虑穿的服装之一,这次刚好派上用场,一出场立刻震惊了全场,连6明都忍不住多瞧了几眼,虽然章子怡说不上十分的漂亮,但那份自信却给自己加分不少。正好,这次前面安排的座位,几个出席的亚洲演员都离得很近,章子怡就坐在6明前面,旁边就是jetli和李安,看到6明的时候,章子怡也愣了一下,虽然不怎么熟悉,但还是微笑着点了点头。

    6明看了暗自赞赏,难怪章子怡在好莱坞如此吃香,那种毒辣的眼光、得体的举止、那种气魄又有那个华人女星能与她相比。从金球奖、奥斯卡到mtv奖,章子怡每次到美国,就掀起一阵玉娇龙旋风,老外抢著要她的签名,她在美国拍《尖峰时刻》片时,曾在海边出外景接受《时人》杂志专访,竟有一群年轻街舞者围著她问,是不是真的会轻功。章子怡笑著跟经纪人说:“我们可以成立美国影迷俱乐部了!”从这一个细节上就可以看得出,章子怡在美国有多红。

    6明正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周围的一些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好莱坞明星,jetli回过身拍了6明一下肩膀笑着说道:“看什么呢?没看你周围美女已经够多了,哈哈……”

    6明忙怪叫着说道:“jetli大哥,打个招呼也不用这么大力吧!”

    “不跟你废话了,给你介绍咱一下,这位是李安导演,这位美女相比你应该认识,就是章子怡小姐。”jetli故作一本正经的介绍道。

    其实这两个人都算的上是娱乐圈中的大牌了,6明当然认识,忙收敛笑容,挑着一道剑眉,故作严肃的说道:“相比这位就是人见人爱的章子怡小姐,这位老先生就是车见车载的李安导演,陈三失敬了!”说完6明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只是这份灿烂里有着两人心知肚明的阴谋味道,李安同样哈哈一笑,对6明的评价和打分再上了一个台阶。而章子怡则大大方方的伸出手来,6明伸出左手,和章子怡相握的时候,食指不住的在章子怡的手心里轻轻的抚摸,这次是真的让章子怡面红耳赤,6明脸上一抹邪意的笑容,有一种恶作剧后的快感。

    当然章子怡也并没有怎么生气,只是感到6明稍微有点失礼罢了。而明察秋毫的jetli也只是装作没有看到,

    章子怡瞪了6明一眼,脸上一抹酡红。小萝莉则是小嘴微撅着,对6明只顾着和章子怡聊天感到不满。

    渐渐的,会场内喧哗起来,不少演员和歌手都到场了,引起一阵阵影迷和歌迷的尖叫之声。认识成龙和李安的都热切的跟他们打个招呼,倒是6明这厮清闲的很,只好低头和小萝莉讲一些自己脑海里比较经典的笑话来哄她开心。

    “陈三,听说你不但戏演的好,而其还是日本的金牌脚本。“李安回过头笑着调侃道,jetli则在一边不说说,还装作没没有听见的扭过头去。

    “金牌脚本,等等……”6明顺口答了一句,这才意识到李安的后一句话,迷惑的问:“什么金牌脚本?”

    李安嘿嘿笑着,细心肠解释了一下:“难道你还不知道?你写的【我的野蛮女友】本子票房在1o亿以上,而且你还是个新人,这就十分难得了!这种成绩就算放在那里都吃得开。”

    6明淡淡的笑了笑,不过还是很惊诧,吃惊的意思表达得一览无遗。他倒是很清楚已经上映的影片票房,只是却没料到会被冠以这样一个绰号,最糟糕的是,这个绰号居然那么拗口!如果以后别人都叫自己金牌之类的,那就麻烦了。看来都是jetli这厮出卖的自己,不过面对这个德高望重的前辈,6明也没有任何办法。

    其实像他这样刚出道就能连续写出几个卖座剧本的编剧绝对微乎其微,尤其是票房达到了1o亿以上,这就更加难得了。所以,这简直就是一个类似奇迹的事,难怪被人家冠以这样一个难听的名了。

    “依我看,uu看书(&#46今天我们谁都不是主角,主角是你才对!”jetli终于回过头来望着不明所以然的6明笑道:“不要忘了,你可是作为表演嘉宾出席mtv颁奖典礼的,而且你还是凭借唱片的销量和影响力入选,这就更加难得了,所以这次你的风头是出定了!”

    李安也笑着说道:“以后有好的剧本也不要忘了我,希望咱们将来有合作的机会。

    “一定一定,啊三也希望得到李导的指点!”6明听到李安的话眼前一亮,虽然李安执导的电影票房成绩不如吴宇森,但要论获奖的能力,吴宇森就只有甘拜下风了。

    其实像这种奖项热闹的场面大部分都在颁奖典礼之前。7时3o分过后,青春r&b组合“命运之子”成员的出现,让影迷和记者们激动起来。大量青春校园剧、喜剧片及歌坛热门组合的明星以及《美国丽人》、《惊声尖叫》等片中的青春偶像们纷至沓来,让影迷尖叫,让摄影记者们疯狂。不断听到“凯特,看这边”、“西恩来个怪点的表情”、“阿奎莉拉,亮出你的舌头”、“里奇,单独照,让你男友走开”的呼叫声。而像执导过《星球大战》的乔治-卢卡斯这种大腕导演倒引不起他们多大的惊喜,卢卡斯也同样不买账地直行而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