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金融危机3(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不过他心理面还是暗暗祈祷,“我一定不会输的!这一定是那里临时出来问题!”6明的眼睛望向了旁边时钟指向了正十一点的时钟,眼角闪过一丝森冷的寒光。天籁.2

    “周先生,再借我五亿!”贵宾室内,6明对着手机。

    “ok,立即给你划过去!”电话那头并没有任何的犹豫。6明略感欣慰的放下电话,不到万不得已,他根本就不想求周振业帮忙,因为他最不想欠的就是人情债。

    把苹果4放到电脑的旁边,6明的眼角露出一丝疲惫,但只是一瞬间,他便精神抖擞地把眼重新投向了电脑的屏幕。

    他在期待着转机的一刻到来!

    他绝对不能让道琼斯指数今天就这样到收市,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他已经投入了近6oo个亿了,他绝对不能前功尽弃的,那意味着的,不仅仅是他的那近1oo多个亿的消失,而且他将负债4百多个亿!

    但这些并不是他在乎的,钱,对于他来说,只不过是一行数字罢了,苹果手机上市之后,他早就已经对这些数字麻木了,最重要的是,他不甘心就这样失败!

    “为什么老天会如此戏弄自己,难道我注定斗不过他们吗?”6明的眼眸中满布着鲜红的血丝。

    “保罗,我们……我们,还要继续沽货吗?”

    交易厅内,米仓凉子终于再也忍不住地停止了手里的动作,她感觉自己的心脏的跳动率,已经快要过她的承受范围了!

    “保罗先生,我们还是……”

    “是啊……”

    其余几个年轻的华尔街精英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他们的脸色,也如同米仓凉子一样,充满着恐惧和旁惶。

    “怎么会这样的?二万一千一百点了!”

    保罗脸色苍白的望着交易大厅上面电子牌上闪着的鲜红的当前道琼斯指数数字。

    “现在已经是十一点三十分了,还有三十分钟,马上就要收市了!”

    米仓凉子的脸上苍白,眼里全是恐惧和担忧,“我们到现在为止,已经亏损了48o亿美元了!48o亿啊,是美元啊!”

    “是啊……”

    其余的几个华尔街精英原来并没有这么清楚,听到米仓凉子的话之后,立即全都开始打起了颤抖来

    “不,陈先生没有吩咐之前,我们继续沽货!”保罗的眼里露出了一丝挣扎,旋即马上射出一丝坚毅!

    他并不是第一天进入金融市场了,这个市场的风险,从他第一天到摩根斯坦利上班做第一笔股票交易的时候,他就记住了那种心跳几乎要停止的感觉,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不带血的战场!你必须想尽一切办法,比别人多一口气,只要多那一口气,你就活下来了!这是他的前任老板那天和他说过的话,他一直印在了脑海深处!再说了在华尔街还有一句名言,那就是老板的指示永远是对的,如果有错误,请参照第一条。所以,虽然看着股指不断的上行,他心理面也很紧张,但多年来的经验告诉自己,此刻更需冷静。

    …………
249金融危机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