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禽兽1(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温柔的灯光下,娇躯的曲线非常醒目,胸乳、臀部微微突起,睡裙的光彩像静静流淌的溪流,瞬间就能撩拔起人们心底的涟漪。天籁.26明不由得暗子赞叹道,果然是极品美女,这么小的年纪就如此性感迷人,再过两年,还不祸国殃民啊。

    6明也不好意思一直这么盯着人家小姑娘的睡裙看,轻轻移开目光,望了一眼卧室,关切地问道:“美子,你叶阿姨和你妈妈呢?”

    小萝莉嘟着小嘴温柔笑道:“明姨和我妈去纽约赴一个推辞不掉的应酬,她们让我跟你说一声,可能要明天下午才能回来。”

    6明理解地笑笑,走到沙上舒服的坐下。

    小萝莉进了趟卧室,拿出一套休闲短袖体恤衫和半截裤,递给他,柔声道:“你去洗浴一下,换上这套衣服,我去做饭了。”动作优美地走进了厨房。

    6明望着小龙女婀娜的背影,心中一暖,被人关心的感觉真好,被小美女关心更是格外的感觉温馨。

    6明走进卫生间,洗浴一新,穿上休闲短袖体恤衫和半截裤,非常合体,光滑细腻的质料轻轻触摸着肌肤,舒适自在流遍全身。

    6明悠闲适意地走出卫生间,将换下的衣物挂在衣架上,看见茶几上放着一杯冒着热气、散溢着清香味的香茗,他走过去,舒服地靠在沙上,端起茶水喝了一口,暗赞小龙女挺会照顾人的,这真实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这时小萝莉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宛如天仙般美丽的小脸闪过一丝醉人地笑容,仿佛绽放出灿烂夺目的光芒,使得美绝人寰的小脸越的艳丽不可逼视,看得6明心怀摇拽,美眸流波,朝他微微一瞟,轻描淡写的轻声道:“最近很忙吗?都半个月了都不来看我?”

    6明柔声一笑说道:“其实我每天都在想着你,真的,每天晚上,我都要说着美子的名字,一直到两千下,才能睡去,所以这次是实在忍不住想你了,所以就来了。”

    小萝莉娇嫩的小脸儿甜甜的一笑,虽知他是说笑,但也愿意听他如此说,娇声笑道:“阿三哥哥就会甜言蜜语的,快说实话,否则……”笑吟吟的望着他,一副娇嗔亦喜的神态,俏丽可爱,动人无比。

    闻听6明要在这里住好几天,小萝莉明眸中现出热烈的神采,雀跃的笑道:“好啊,这次我们可以去痛快的游玩几天喽。”她显然对上次在海边未能尽情游玩的事情仍然念念不忘呢。

    6明想到这几天也没有什么要紧的事,变笑着说道,:“明后两天我可以陪你尽情的玩,大后天我可能要会香港一次。”

    小萝莉俏脸上笑意盎然,柔声说道:“两天时间足够了,明天一早出,我们去游落砂机的西海湾。”

    6明也来了兴致,携美同游西海湾,还是一个人,自然是一件充满了诗情画意的美事,求之不得呢,笑道:“行,我们明天一早就出。”

    小萝莉望着6明挺拔的背影,小脸如花绽放,美眸如秋水一般柔和,荡漾着粼粼的波光。妈妈说得不错,阿三哥哥是那种特别招女人喜欢的男人,自己的心也渐渐乱了……,哎,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如果自己再大两岁多好,到那时……自己这些年倾注的情感可就有没落了,不过阿三哥哥日渐表现出的让女人着迷的成熟魅力,让她也不禁生出一丝危机的感觉。

    小萝莉出了会儿神,嫣然一笑,嘴里哼着欢快的曲儿,轻快的走进厨房,该准备晚饭了。

    6明冲洗一新,只觉得神清气爽,闲着无事,也跟着走了过去,轻轻推开厨房的门,只见小萝莉围着围裙正在里面忙碌着。

    小萝莉听见动静,回转头来,望着6明,美丽的眼睛全闪耀着如梦似幻的眸光,米色的体恤、白色西裤,完美的衬托出男性阳刚修长的身躯,将6明原本不凡的气质升华的更加帅气迷人。

    芳心狂跳,晶莹小脸瞬间染上一层红晕,下意识的躲开目光,以免泄漏出内心真实的情感,少女情怀,羞涩而动人。

    难得见到小萝莉如此羞涩的神态,6明不由低头巡视了一遍身上的新装,一套衣服竟然会有这么大作用?自豪而新奇。看完,自己也感觉良好,人要衣装,马要鞍,看来以后还真的注意装饰一下自己呢,威力无穷啊,嘴角不由流露出一丝笑意。

    小萝莉目光虽然有些躲闪,但6明的举动神态变化还是被她看在眼里,又好气又好笑,小脸更红了,妩媚的横了他一眼,娇嗔道:“别自我陶醉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没看我正忙呢吗。”转过身去,不再理他,忙着手上的活,嘴角透着笑意。

    女人是水做的,要懂得呵护,因此6明从来没有对女人过火,对于小萝莉这样天仙般的女子,当然更不会生气,摸了一下鼻子,讪讪一笑,离开了厨房。

    小萝莉听见6明离去的动静,心里挺郁闷的,看他对别的女孩挺本事的,怎么到了自己这里就变成木头了?

    晚饭两人吃的挺温馨的,小萝莉笑靥如花,轻声漫语的很是活跃,6明谈笑自如,幽默而风趣,两人谈谈小萝莉学校的趣事,聊聊时下的风尚,气氛很融洽。

    吃完饭,小萝莉沏上茶,与6明坐在沙上闲聊。

    温馨快乐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非常快,转眼间已经晚上1o多了。6明瞥了一眼时间。再一想叶子明和刘晓莉都不在,自己也不好意思主动要求住在这里,跟小萝莉约定好了明早出的时间,心里虽然不舍得离开,但还是站起身来,笑道:“时间不早了,明天我们还得起早出,我回去了。你也早点睡吧。”

    小萝莉轻啊了一声,有些恍惚的站起身来,谈得正有兴致呢,6明忽然提出要走,让她有些不太适应,机械地把6明送到门口,望着6明柔和的目光,脱口说道:“这么晚了。最近路上也不太安全。嗯,要不你今晚就住在这里吧。”最后一句话说得又轻又细,说完又非常后悔,反而盼着他一口拒绝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