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聚会7(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傍晚时分,在周振业家吃过晚饭,陆明开车回去,周童非得跟陆明一起出去逛逛,美其名曰陆明刚来香港不知道陆送陆明回家。陆明无奈,回到油麻地得家中,喝了口茶水,又起身送周童回去,今天晚上,陆明打算去看看海伦,虽然已经通过电话,但久没见面,怪想她的可能怕影响她的事业她来香港也只是离陆明远远的。

    在车上周童的心情恢复如常,不过这天的天气阴霾,鱼鳞一样的云层压得很低,轿车开着空调,但是听着车窗外的风声,心里还是感觉到一丝的寒冷。

    在车上,周童抬头透过车窗望着天边的云层,若有所思的说:“可能会下雨呢。”

    陆明笑了笑,

    他对这个完全不在行,云层压得这么低,也只以为要下雨,不过这两年香港得雨水也少了很多。侧身望着周童得一头秀发,陆明压低声音说道:“东半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现在我还真希望老天爷开开眼,下场大雨才好呢。”

    “瞎说,下雨有什么好得,出行多不方便,你以为全香港都像你一样有房有车?”

    陆明嘿嘿一笑,没有应周童的话。或许是全球温室效应的影响,也或许是天气的周期变化,香港的冬季是越来越暖和,很少有零下的天气出现。就算是雨水,也很缺乏。

    车出中环高速路口,阴霾的天空飘飘洒洒的下起了牛毛似得细雨。还没有到六点,云层比较厚的缘故,天空已经完全暗了下来,路灯也及时亮了起来。雪花很大,在车窗外黑黢黢的,仿佛黑色的精灵在飘舞。

    周童眼睛几乎贴到车窗上,凝视着车窗外的景色;陆明看着同一侧,却凝视着车窗玻璃上周童地倒影。绝美无瑕的脸庞、清澈的眼神,对着车窗外的细雨有着莫名的渴望与向往。看着小美人,这让陆明越发得感慨女人真是水做的,温润可人。

    “先送你回家?”陆明望着周童得如水得眼眸问道。

    “嗯,”周童点点头,或许连她自己都不明白到底自己对陆明是一种什么得感觉,虽然自己在电影院第一次看到那个傻傻的阿牛,但知道现实陆明的风流,这让她难以取舍。

    两个人都默默的想着心事,车内一片静谧,只有雨滴打在车窗上发出滴答滴答的响声。

    到周童的家门口后,好像犹豫了很久,周童并没有直接下车,而是很含情脉脉地看着陆明羞涩说道:“陈,要不你到我家坐一下吧……”

    陆明暗自好笑,小女生真的很可爱,所以开了个玩笑说道:“童童,我记得某人两个小时前刚从你们家出来,现在进去我怕你父母会把我赶出来……”

    见陆明坏笑着眨了眨眼睛,周童的脸又红了红,娇嗔道:“谁稀罕你去呀?还不情不愿的样子……”

    “好了傻瓜,

    我是跟你开玩笑的,等下我还有点事情要做,所以就不陪你进去了。”

    见陆明不打算到自己家,周童的神情有点失落道:“这样啊,那你自己开车小心点哦,如果喝了酒感到不舒服就不要自己开车了。”

    周童这样小女人,这样的细心和牵挂正是陆明一直所渴望的,眼前的小女生会慢慢长大,然后守侯在自己身边一辈子,也许这样的爱才是最好的开始和结束吧……

    周童打开车门准备下车时,陆明却轻轻呼唤了一声她的名字。因为他总感觉就这样的分离缺少点什么。

    “童童……”

    周童愣了愣,发现陆明用着无比温柔的眼神望着自己,那么深情,仿佛要将自己融化在里面。

    她没有开口说话,只是在等待,等待陆明下一步的动作,然后自己主动闭起眼睛,去感觉恋人间的吻别,如果算恋人得话。

    当陆明湿热的唇贴上她的樱桃小嘴时,周童忍不住嘤咛着,被电流袭击却带着无限美妙的感觉滑过全身,这就是周童一直渴望的,虽然在书中看过千百次关于初吻的描写,亲身体验才明白其中的美妙,她那么满足着,因为自己的初吻给了自己最喜欢的男人,从电影屏幕上开始,周童就一直在默默喜欢着陆明,从情窦初开,到思念,到甜蜜……

    她那么配合着陆明的动作,十分得投入,如云的秀发被浮在脑后。

    陆明的软舌扣上了她的玉齿时,周童忍不住发出一声嘤吟,她香口轻启,让陆明的舌头有机可乘……

    双舌瞬间缭绕,难解难分这一吻情深似海,周童迎合着她的热吻,小香舌配合着陆明的缭绕,让他放肆吸嘬着自己的香津,这是自己的初吻,她将自己的初吻毫无保留的献给了心爱的男人,她允许他的贪婪,她容忍着他的放肆,唇舌已经被他完全的侵占,他的黑手已经抚上了自己的圣洁之峰,她没有阻止,她只是羞涩的颤抖,略微生涩的迎合他的侵犯

    黑色的夜里,狭窄的位置上,陆明和周童在摸索着,缠绕着....

    周童在颤抖,她快要迷失……

    她的双手紧紧地搂着陆明的脖子,她感觉到他的手已经越来越放肆,甚至都已经碰触到自己的小***而周童并没有半点反感,相反微微将自己的双腿舒展开,去感受着这种说不出道不明的快感,为这个男人,她愿付出自己的一起,甚至自己的第一次……

    而在做这些行为的时候,陆明在心里千百回的告诉自己,不能再侵犯下去,不能对周童那么放肆,可一到这种时刻,陆明才发现自己的克制力是那么的差,一旦燃烧,根本无法熄灭掉,强到令自己无法自控,滑过白皙修长的大腿时,陆明明白自己的手一直在颤抖,不是害怕,而是兴奋,亢奋到全身都有点在冒汗.....

    就在陆明的黑手还想进一步欺负小姑娘时,突然车后传来嘟嘟的几下车喇叭声,惊醒了即将迷失的两人。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