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拍卖会4(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为了打发这个女佣兵。陆明赶紧地塞给她一张支票虽然她没什么拥不过这时候自己又没有带什么人来,但自己的女人还是要保证安全的。

    两个金丝猫很会讨人喜欢。看女丈夫高兴坏了。两人赶紧上来恭喜凯特。又给陆明抛个电眼。然后三人喜孜孜地到邻席讨论她们地买买买去了

    大堂经理本来想提醒她们西人区域在另一边。不过凯特她们硬要坐。也没办法。

    就这样,三个女的,坐下来,亲热地搂成一团,又是吻又是摸,旁若无人,席间地大富翁们赶紧离座,另找位置,大堂经理赶紧给他们安排。郑胖子和他朋友倒不在乎,照他们看来,这凯特虽然是个同性恋,是个百合女皇,但迟早也会被陆明拿下。

    只要她们尝到男人的好处,相信还是有救的。

    陆明让那黄总警司缠得实在没办法了,匆匆跑了。

    他和保镖打了声隐晦的招呼,最后小声说有注意点,迟些让人给他们看好,晚上回去重重有赏。

    里美正跟那个美丽的金发美女聊天,陆明过去跟她招呼了一句。

    那个朱莉落落大方地站起来,除了与陆明握握手外,还张开双臂热情地拥抱他,甚至给他一个颊吻,又回头冲里美微笑道:“你的先生太高了,我想拥抱他,还得踮起脚尖明有点窘。”

    希望朱莉的丈夫没有看干醋不可,西方人的拥抱是习惯,但这里是东方啊

    陆明不反对她在没人的地方拥抱,众目睽睽之下就有点汗。

    尽管明知有人准备对付自己,但陆明却遍寻不着,不由心中暗讶。

    不过,强大又狡猾的敌人,更加激发了陆明的斗志,他自觉拥有脑海系统、经过系统调整的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强拼。唯一让他微微担心的,是里美。

    陆明想不到敌人会如何在众目睽睽行动,但他决定以不变就万变,只要里美在自己身边,那怕他们玩什么花样,自己也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美国特务似乎完全不打算在慈善沙龙之中动手,晚会很顺利地进行。

    沙龙晚会开始了,先是有两个主持人上去,说了几分钟的开场白。

    然后流水般,由漂亮的女侍们捧上丰盛的酒菜,倒上红酒,又由一个表面是主事人的官员举杯,与大家同饮。

    两位主持人说了下慈善的捐款数目,特别点名表扬了几个大阔佬的百万捐款,像里美和陆明这些每人只捐款十万的宾客,他们则选择忽略。众人吃喝一阵,两位主持人自宾客中,请上来一位专业的拍卖师介绍了自己,又表示慈善拍买所在的全部资金,都会捐给慈善用途,希望各位善长仁翁多加支持云云这个专业的拍买师口才非常了得,他先在洋人那边的区域邀请了一位金发女郎上来,玩个了小游戏。让洋人们感到他们受到重视。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掌声不断。

    “谢谢大家,下面,我们开始正式的拍买,首先,我们看见的是现代抽象派名画家地作品,这位名画叫做裸奔在晨光下。”

    在拍卖师滔滔不绝介绍地时候,他身后在的屏幕打出图象,让全场宾客都可以看清楚拍买品。

    “你对裸画没有兴趣吗?”

    女佣兵凯特搂着两个金丝猫,笑问同坐一席的陆明。

    “对美女画当然有兴趣。不过,我对垃圾没有兴趣”

    在陆明的眼中。如果一幅画上。画着一个美不胜收地**那么他地确会考虑参与竞价。但这幅抽象派名画家地画。画地**就是一团线条。完全分不出它是一团麻线。还是一些乱七八糟头发。陆明看了直翻白眼。如果世间地美女都是这个样子。

    那么男人估计统统都自杀算了。画上还有个太阳。可是陆明相信。幼稚园学生画地。也一定比这名画家画得好。所以别说竞价了。就是对方白送给他。他也不要席那个满脸猥琐地四眼胖子就是那个名画家。这人一听陆明贬他地画是垃圾。差点没有冲过来跟陆明拼命。

    最后深呼吸了好几口气。才愤愤地哼一声:“没文化毫无艺术细胞”

    他席间地吴美美冷笑一声:“你说对了。他还真是一个没文化地乡下农民。如果他懂得欣赏你的大作。那才叫奇怪呢。”

296拍卖会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